英語求翻譯到2的劃線出

時間 2022-08-11 1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段開始到anymore的翻譯:

我問candy她成名後的生活與以前有什麼不同。她解釋道,有很多好處,比如可以一直到處旅行以及認識新的人。「我以前在學校不怎麼受歡迎,但現在不管我到哪兒都受到極大的關注。

」但關注太多也可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總是不得不擔心我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怎麼樣,不得不很小心地說話和做事。而且我也沒有什麼自己的私人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羞澀女孩到歌唱明星的蛻變之路

本月的「世界青年」雜誌,我採訪了19歲的亞洲歌星candy wang。candy 告訴我她原來是個害羞的女孩,是為了自己大方起來才開始唱歌的。之後情況好了一些,不過在同學面前演唱她仍然很害怕。

再之後是害怕在全校同學面前演唱。現在,她已經不再羞澀,很喜歡在眾人之前唱歌。

我問candy,成為明星後生活有什麼不同。她說生活變了很多,例如會經常出行和見到很多其他人。「原來我在學校並不出名,不過現在不管我走到哪都會引起極大關注。

」然而太多的關注也不是好事,candy說:「我經常但因我應該如何出現在公眾面前,並注意我應該說什麼,做什麼。我再也沒有那麼多個人時間了。」

求英語小段落的翻譯,英語小段落求翻譯

以這種方式,他開始了他開始了自己的私人 業務。新概念二冊第五課的最後一句話 從這個意義上說,他已經開始了自己的私人電報服務了。以這種方式,他開展了自己私人的 業務 這樣,他開始了我們的溝通服務 在這條路上 他開始他自己的私人 服務 通過這種方式他開始了他自己的私人 服務 求翻譯下面的英語段落翻譯 1...

求一句英語的翻譯,求幾句英語翻譯

翻譯如下 遺憾的是,你的申請書明顯不全面 意譯 我們仍需要你提供一些重要的資訊。請提供如下的資訊以便你的申請書可以被評估過。乙份接受高等水平學科的課程大綱。呵呵,水平不好,大意就是這樣的。tertiary level 指的是高等教育階段。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讓你提供你在高等教育階段所學科目的教學大綱,...

翻譯,求這段英語的翻譯,急!!!!

將這個模型係數和其他景觀評定的研究進行比較,我們發現了一些共同的結果。祖貝等人 1975 丹尼爾和維寧 1983 克諾夫 1987 奧蘭多 1988 和珀塞爾 1992 一般情況下外國作者的文獻可以直接copy下來zube et al.1975 daniel 和vining 1983 knop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