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神的準確翻譯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

1,他及時衝到了機場,趕上了可能會將他帶到將死父親身邊的那趟班機2,經過前夜嚴重的心力衰竭,他被打了大量的鎮靜劑,並且只恢復了部分意識。3,每次**進來的時候,士兵都在那裡,但是他沒有注意**,也沒有注意到醫院裡夜晚的喧囂--氧氣瓶的叮噹聲,值夜班的工作人員互相問候的笑聲,以及病人的哭聲,呻吟聲和鼾聲

4, 他用一種獨一無二的人類的方法證明了有人會關心他們的同胞發生了什麼

2樓:貓寒寒

他被火速送到機場去趕那班可以讓他見到他父親最後一面的班機。

自從昨晚經歷過那場嚴重的心臟病,他就一直被重度麻醉著,只讓他半清醒著。

無論**什麼時候進去病房內,那名海軍從來都不曾對她,或者是周遭的聲音---氧氣瓶的聲音、夜班人員打招呼時的笑語,以及其他病患的哭聲、呻吟聲以及鼾聲表現出任何的反應。

他以乙個特殊,富有人性的方式證明了有人還是關心著周遭人們的。

歡迎追問~

3樓:pinko口

他衝向飛機場去趕上那唯一可能使他見到他垂死父親的飛機。

在他前一晚受到嚴重心臟突發後沉沉的昏迷著,意識微弱。

無論**什麼時候走進病房 marine都在那兒,但是他完全沒有在意她以及醫院裡氧氣罐拖拉的金屬撞擊聲,夜間值班的笑聲和招呼聲,病人的哭泣聲和吸鼻涕聲。

並且他證明了,是用一種不同尋常的方式,有許多人是關心著同胞們發生了什麼事。

求英語大神翻譯翻譯,求英語大神翻譯!

what to wear,請求大神翻譯一下 我叫金肉肉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請求大神翻譯一下 這句話翻成英文是 request a master to translate. 繽紛多彩的果汁 真愛不是暫時的喜歡,而我知道這就是愛。遇見你是一件困難的事,而錯...

求英語大神翻譯

你已經了解,在完成培訓後,將會按照你的表現和公司的內部規定對你進行評估。如果培訓後的評估確認了你的能力,並同公司的要求一致,你將被推薦到公司的總公司 或其關聯公司或子公司,按適用情況 做船員。你同意,如果總公司 或其關聯公司或子公司 同意雇用你作為船員,你要完成兩個勞動合同,每個同總公司 或其關聯公...

求大神翻譯英語

顏色 含義 琥珀色 開發心靈能力 與鬼神溝通 提供更深層次的冥想狀態。黑色 驅趕消極 消除魔鬼 保護不受惡魔侵害 在魔法中宣揚真理。藍色 帶來和平 寧靜 驅逐憤怒 保護不受他人消極心態和令人厭惡的思維方式影響。金色 增強心智 可以用於金錢方面的咒語 可以用於與更高領域溝通。綠色 運氣 用於金錢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