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

時間 2022-08-11 10:10:11

1樓:點都見空

不填,the

句子意思是:十幾歲的年輕人覺得上網時間很有趣的事。

—great fun 事實上key word 是fun 其餘只是乙個定語,great 是乙個程度副詞,表示很,fun不可數,所以不能加數量詞。

surf the internet 是固定搭配。要說語法,只能說the 表示特指,因為我們常說的網際網路是乙個具有特點的東西,區別於區域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填,the

fun是不可數名詞,不加冠詞

internet 前必須加the

3樓:度度度度°度

不填。fun作名詞表示快樂是不可數的。

the。特定的稱呼前面加定冠詞。

4樓:珈

1...a a great fun,這裡fun是抽象名詞具體化的用法.

2...the surf the internet,固定用法

5樓:陰巨集

前面一空不填,後面填the.

孩子們認為網上衝浪很有趣。

fun 指有趣的人或者事,是不可數名詞,所以前面不要冠詞。

surf the internet 是固定短語,意思是:網上衝浪;上網。

英語題一道,一道英語題。

my family 既可表示單數 又可以表示複數。當意思強調乙個家 整體 的時候 用單數。當意思強調乙個家中的各個成員時 用複數。police 是集合名詞 本身就只有複數的意思 解釋為 警察部門如果要說 乙個警察 那麼請用 policeman 或policewoman 具體看性別。my family...

求助一道題英語題,求助一道英語題

英語作為三大主科之一,一直也是同學們比較頭疼的一門科目,在學習過程中對於很多知識點都掌握不透徹,這也導致在做題的時候經常出錯。比如,同學們在平時做題的過程中常常有這樣的現象 有些題目看起來很眼熟,於是按照以往的經驗輕而易舉就得出 正確答案 卻不料這是命題者設下的乙個 陷阱 導致失分。這樣的題,就是我...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目

應該選b go across穿過馬路 理由是 across和through都是穿過,通過的意思,但是,across指的是平面的,表面的事物,而through是指空間的,在這道題中,車穿過馬路,是指表面的,所以應選b.a句子裡的意思是說,街道太窄,車子很難快速通過,車是沿著路走,怎麼能是橫穿呢?t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