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活在快樂中》,一篇作文《生活在快樂中》

時間 2022-08-10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供你參考:

人的一生五彩繽紛,五味俱全,而我認為,我是在快樂中成長。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愛哭的人,但就是在這種性格中,我又選擇了愛笑。興許有人會問了,我的性格怎麼是對立的?也許這又隱含了我的一種人生態度吧。

我喜歡藍天,時常在寂寞時仰望藍天。天空像乙個人的臉,也有複雜的表情,但風雨過後永遠是明媚的陽光,絢麗的彩虹。當我領悟藍天後,我學會了在哭的時候對著天空露出燦爛的笑臉!

我就是想告訴世界,我不是個只會哭、軟弱的孩子,我也會燦爛地笑!

小學時我是數學課代表,數學成績卻總也不合人意,在別人因考不好而悲傷時,我沒有悲傷,我只是在想,自己是課代表怎麼還考不好,而且犯的又是低階錯誤。就這樣一直平靜著。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時,拿到了滿分。

我很重視友誼,卻失去了許多友誼,失去後,我會選擇大哭一場。但哭過之後我又會想,為什麼要哭,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得失,要先珍視現在,要在失去後微笑面對,一切依舊美好。

上了中學後,我總會忘記樂觀,風雨來了我還是會選擇哭泣,在哭泣的時候我會突然想起,我要笑,我要樂觀!

樂觀的人生是快樂的,我正是在這種態度影響下快樂地經歷風雨。加油吧朋友們!樂觀的人生會使你在快樂中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woyebuzhidao

作文生活的啟示啟示要多,作文生活的啟示550字 啟示要多

生活像秋天的風 從身邊呼呼刮過,從指尖輕輕繞過,從眼前匆匆掠過,帶來了苦惱,帶來了甜美,也帶來了繁星般的瑣事。轉眼到了五年級了,摘下一顆秋風攜著的金色蘋果,輕輕旋轉,在陽光下依然灼灼生輝,令我深思。那年,我剛滿十歲,只是乙個三年級的頑童,充滿活力。暑假的一天,爸爸陪我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揹著小包快...

作文 生活因而精彩

點點兔兔嘻嘻 在平凡的生活中,在廣袤的大地上,到處演繹著值得人大聲喝彩的故事,如愛!生命因愛而精彩。在生活中,我們時常會受到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別人對自己的敬愛 如果一個人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得到別人的愛,他會多麼的幸福。相反,如果一個人來到世界,不曾得到別人的愛,那麼這個人就白活了一生。愛無...

生活,需要作文,生活,需要 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500字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正是因為黨,正因為它的存在,幫助了我們趕走了侵略我們祖國的惡毒侵略者,它使人民安居樂業,生活一天比一天美滿 幸福,而每個人擁有的童年也就肯定也是不同的。這點在我和媽媽的身上就能看得出來。換季了,媽媽就會幫我把冬天的衣服收進去,把春夏季穿的衣服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