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叫希拉莉某某某的女明星嗎

時間 2022-08-10 20:45:06

1樓:橡樹林里的秘密

希拉莉·達夫(hilary erhard duff,2023年9月28日-)是美國新生代女演員、流行樂女歌手、企業家、設計師及詞曲創作者。童年就開始加入娛樂圈的她在出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集《新成長的煩惱》的主角後成名,隨後她開啟了自己的電影事業。她在電影《兒女一籮筐》、《無線兩心知》等電影中都擔當了主要角色。

同時她也涉足流行**領域,至今共發行了五張**,希拉莉的第二張**《metamorphosis》(2023年),在**製作人the matrix等的共同努力下,一舉登上了北美**排行榜的頭名,在全球銷量已超過了500萬張。第四張**《most wanted》(2023年)登上了公告牌二百強**榜排行榜的第一名,並成為達夫第三張在加拿大獲得排行第一的**。希拉莉還擁有個人時裝公司「stuff by hilary duff」,並自創香水品牌「with love」。

最好的朋友:taylor hoover,haylie duff,mike comrie(丈夫) (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當地時間2023年08月14日在宏都拉斯聖巴巴拉舉行了婚禮)。最喜歡的歌手:

eminem(艾公尺納姆),eleanor,vanessa carlton,britney spears(布蘭妮),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健身。

希拉莉·斯萬克(hilary swank),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 美國影視演員。

2023年初登熒幕,參演電視劇集《成長的煩惱》。2023年,出演首部影片《吸血鬼獵人巴菲》。2023年,由她主演的《空手道神童4》上映[1] 。

2023年,她主演了《男孩別哭》,並憑藉片中的表演獲得第72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2] 。2023年,她憑藉影片《百萬美元寶貝》中的表演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希拉莉·斯萬克憑藉在《艾公尺莉亞》中的表演獲得好萊塢電影獎年度女主角獎[3] 。

2023年,她主演的《送鄉人》入圍第67屆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2樓:愛靈露

人家搞政治的!前美國**老婆,美國國務卿

3樓:

希拉莉, 是美國國務卿

4樓:這應該就是了

希拉莉不是美國國務卿嗎?

我們班裡的某某某初中作文,求《我們班的某某某》作文,600字

我們班的男女生 我們班的男生最愛籃球,每天課間總在操場上瘋狂的追著那棵小小的籃球,不肯放掉一點一滴的時間。我們班的女生舉棋不定,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又喜歡那個,一會兒是氣球,一會兒是刺繡,一會兒又是踢毽子,從來沒有過永恆的喜歡。我們班的男生最自戀,每個人的桌子裡都放著一個鏡子和一把梳子,沒事了,就把梳...

歌詞多年以後我是誰的某某某是什么歌

莊心妍 以後的以後 你是誰的誰,又為誰留眼淚,是是這歌啊!高進唱的吧 我是誰的某某某歌詞 風決定要走 雲怎麼挽留 曾經抵死糾纏放空的手 情緣似流水 覆水總難收 我還站在你離開 離開的路口 你既然無心 我也該放手 何必痴痴傻傻糾纏不休 是情深緣淺 留一生遺憾 還是情淺緣深 一輩子怨偶 沒有我以後 乙個...

龍素英我愛你藏頭詩 20,關於某某某我愛你的藏頭詩

龍庭軒閣才女燦。素雅冰清如月懸。英梅綻放眾芳黯。我欲攜卿彩雲間 卿 敬稱也 愛河共渡千帆賞。你是明月我心媛 美女為媛 爾雅 龍門秀女麗姿俏。素影婀娜賽小喬 周瑜之妻 英風亮節人寰佼 佼 佼佼者,優勝者 我是春雨沐芳嬌。愛樹常馨花枝俏。你若明月照九霄。斟酌自擬,不合意,盡力了。龍飛天子攬英雄。素彩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