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祖母兩個曾祖父的人可以結婚嗎,乙個曾祖母兩個曾祖父的人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2-08-10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婚姻法規定要過了五長之後才可以

同曾祖母不同曾祖父的人可以結婚嗎?閣下請直接告訴我可以還是不可以,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是不可以的!才四代!但是結婚後對後代影響不大,就是親戚朋友怎麼看待你們這段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 直系血親指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之間的關係。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包括同胞、叔(伯、姑)與侄(女)、舅(姨)與外甥(女)之間,表兄弟(妹)、堂兄弟(妹)之間的關係。

男方和女方有同乙個曾祖父,可以結婚嗎?是曾祖父,就是兩個人的爺爺

4樓:高亮

曾祖父在三代以內,未出三伏,不行。

5樓:這名字也有人取

直系血統5代以內不能結婚。肯定不行!!!

我和她是同乙個曾祖母,但不是同乙個曾祖父,請問能通婚嗎?

6樓:

一對夫婦,如在曾祖父以下世代有共同祖先,就算是近親結婚。

這麼說你的就不算了

7樓:廿一畫

近親是三代以內的 你這個都是四代了 應該可以結婚的。

同乙個曾祖父的男女可以結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般認為,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是不能結婚的,算是近親了,原因是因為怕家族裡面攜帶有隱性的疾病遺傳基因,雖然暫時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如果兩兩結合的話,隱性基因就會在後代身上體現出來,出現家族遺傳病,這樣子不利於後代的發展,所以從科學角度講,國家才會明文規定禁止近親結婚。

你們現在算是四代的旁系血親了,按理說其實是可以結婚的,祝你們幸福!

9樓:老鼠獅子座

回答我們國家婚姻法禁止3代以內旁系血親結婚。 如果表兄妹是乙個祖父母(外祖父母),就是三代內旁系血親,是不能結婚的。後代的話孩子的體制一般都不會太好,弱智,白化病的的機率是很高的,就算你們的子女沒有得病,孩子的孩子也會受影響,這個是會隔代遺傳的,所以最好不要近親結婚

曾祖父屬四代旁系血親,婚姻法禁止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結婚,四代符合法律規定,可以結婚,但對後代遺傳不太好

10樓:招濯竭初彤

還是在三代的。而且從醫學上講,

5帶內的血緣關係都對下一代智力有影響的。當然了你們要是想為了所謂的『愛』,

不考慮自己下一代問題,那麼找關係也沒事可以結婚的。

11樓:陳丹丹

也不一定的,我對門乙個姐姐嫁給了她舅家的哥哥,生了雙胞胎兒子,現在兒子都有孩子了

12樓:來自天門寺風度翩翩 的夕月

若倆人真心相愛是可以結婚的。

13樓:巴慧心

不能吧!看感情,好的話遠走他鄉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尚在五服之內

15樓:哏嚰呔唅

有點近親,子女得唐氏機率高

供曾祖父乙個姓的兩個人能結婚不

16樓:

三代以內同系血親不得結婚

17樓:破曉未知

可以(因為不超過三代)

同一外曾祖母可以通婚嗎

18樓:婉嫕男

在法律上可以通婚,但是只是四代之隔。

雖然超過三代,但是還是建議要做一下婚前生育檢查,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沒有出五代是屬於近親結婚的,有遺傳病的概率增大。

19樓:

不可以的,三代以內含三代屬於近親,近親不能結婚。

我的曾祖母和男朋友的曾祖父是兄妹,我們可以結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結婚,怕有遺傳基因病,有風險的

21樓:再鬧不給糖

3代以內的旁系或者直系是不能結婚的。

22樓:才巾綸

主要對後輩不利近親結婚會生智殘孩子

23樓:學閎

必隔三代,曾祖父還在三代之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3--4代直系或者非直系不可以通婚

25樓:

是可以的,但是沒人會同意

曾祖父和外曾祖父是乙個人,算是近親結婚嗎

26樓:一桶半水

這樣是四代旁系血親,不算近親,不在婚姻法禁止結婚之列。

以下關係才是近親,在婚姻法中禁止結婚:

父母和子女,祖父母和孫子女,外祖父母和外孫子女(以上為直系血親);兄弟姐妹之間;表兄弟姐妹之間,堂兄弟姐妹之間,叔侄之間,甥舅之間,姑侄之間,姨侄之間(以上為三代以內旁系血親)。

超過三代就不算近親,在婚姻法中就可以結婚了。

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母是姐弟能能結婚嗎

可以的,因為你們的曾父母是親姐弟屬於第二代,你們應該是屬於五代,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母是姐弟能能結婚嗎?答 不能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情況關係或者行為是不可取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看自己想法吧。兒子的曾祖父和女朋友的曾祖父姐弟能結婚嗎?這個好像是不能結婚的。這種情況的話還是屬於有...

兩個O型血的人可以結婚嗎?兩個O型血的人結婚可以嗎

意見建議 兩個o型當然可以結婚了,只要你們不是近親就ok啊!還有,兩個o 型血未來的小孩也是o型血的,因為是隱性基因!各種血型配對與婚姻關係,讓大家能夠了解一下血型的傾向性和各種血型之間的搭配。a型 vs a型。a型人與a型人相處,喜歡互相關懷和照顧,你們之間的性格想通能使你們心情感到舒暢。雙方可以...

兩個姓陳可以結婚嗎,兩個姓陳可以結婚嗎 30

可以啊,結婚和姓什麼沒關係,只要兩個人關係好,家人又不反對,就可以結婚。 可以的呀 只要不是近親,我跟我老公就是一個姓但是不是一個地方的人 我們就結婚了呀沒事的寶寶很健康 結婚和姓氏有關係嗎,第一次聽說哦,只要感情好,你情我願的,和姓什麼的結婚都行的啊 當然可以結了,但要查查不是親戚,只要不是近親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