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下面段落

時間 2022-08-08 23:15:10

1樓:如若_有一天

在芝加哥的麥考密克會展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不知道中國應該努力地學習。對於大多數人在家裡講西班牙語,這已經成為他們的第三語言。他們已經聽到和使用以來托兒所的中國話,它是自然的,給出乙個「妮豪」當陌生人進入了教室,「這是非常有趣的!

」說公尺蘭達·盧卡斯,休息乙個教訓,包括乙個中國的採訪與成龍。 「我要教我的媽媽,說中國話。」

課堂現場麥考密克是不尋常的,但在美國的學校,中國正在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語言,它可能很快成為一種普遍現象。嚮往已久的****更多的精力放在有用的語言,像中國人,從他們的壓力 - 以及商界領袖,政治家和父母 - 在程式的數量已經產生了快速的增長。

芝加哥市****盡最大努力,包括中國在公立學校。他們的計畫已發展到包括20所學校的3000名學生中,有更多的學校在等候名單上。程式也波及到的地方,如洛杉磯,紐約,北卡羅萊納州。

支持者認為,對中國語言和文化知識在全球經濟中的優勢,中國正在成長中的重要性。 「這是乙個有趣的方式開始與世界下乙個超級大國,」麥可·萊文說,在亞洲協會教育總監,已經開始了五個新的公立學校提供中國。 「全球化已經改變了安排,在今天的孩子如何去思考自己的職業生涯。

的問題,而不是是否,學校要調整「

學習的中國學生的數量相比是很少的,有多少學習西班牙語或法語。但有報告顯示,前大學招生(報名人數),2023年和2023年之間翻了近兩番,從6000到24000。雖然,儘管需求,開發程式是不容易。

第乙個困難,每個人都同意,是有足夠的教師。尋找老師「的挑戰,」斯科特·麥金尼斯說,一種語言研究所和中國15年大學水平的教師的學術顧問。 「材料很容易比較。

或得到學校的資助。」

2樓:梅若如此

在芝加哥mccormick elementary 學校的第四年級不知道是該被期待努力學習。對於大多數在家講西班牙的人來說,這漸漸變成了他們的第三語言。自從 以來他們已經在聽或是在用中文,當陌生人進教室是一句你好非常自然,

請高手幫我翻譯下面文章分數不是問題翻譯好繼續給

plc的意思是可編成控制器 ntroductions與plc 乙個plc 即可程式設計邏輯conttroller器是一種發明,以取代 必要的序貫中繼電路的機對照,plc的工程,看其投入 和取決於其國家,把 關閉其產出。使用者輸入的程式,通常是通過 軟體或程式設計器,使所期望的結果。plc的使用在許多...

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下面句子,急用謝謝

希清漪 1 歡迎光臨!有什麼需要幫忙嗎?手伝 2.要什麼樣的筆呢?求 3.需要什麼顏色的呢?色 求 4.這些就是了,你們隨便看吧。適當 御覧下 5,一樣價錢的,都是200日元。値段均一 200円 6.沒有折打。割引 値引 7那藍色的要嗎?色 如何 8.6支就1200日元。6本 1200円 9.收你1...

請幫我翻譯下面的古文,要快,請幫我解答一下面的習題以及翻譯一下文言文!!

黃袍怪叔叔 基本上 看書 先必須 熟讀 熟到 使書中的語言都像出自我的口中。接著 細心的思考 達到使書中的中心思想都像發自我的內心,然後 可以有所獲得。古人說,讀書百遍,其義自現 綜合下句,這句不用翻譯 就是說讀得熟,則不用解說,自己就知曉其中的含義了。我 這裡的 常 寫錯了 應該是 嘗 曾經說,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