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科普下科比的常識

時間 2022-08-05 12:25:05

1樓:金牛小青年兒

科比是一名得分後衛,同時又具有打小前鋒位置的能力。2023年,espn的體育記者投票評選出了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結果科比僅次於喬丹排名第二位。

科比是一名高產的得分手,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可以得到25.5分,還有5.3個籃板、4.

8次助攻和1.5次搶斷, 被認為是nba最全面的球員之一。 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得到30000分,6000次助攻的球員。

 他是一名有能力為自己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他還與人分享著nba單場命中12個三分球的nba紀錄。 但他職業生涯45.4%的命中率很一般。

 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和運動能力來躲開防守球員的防守以完成進攻,幾乎沒有進攻盲區。科比的最佳動作是他的轉身跳投,還有他低位單打的能力以及後仰跳投。《體育畫報》nba作家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形容科比的移動為「使用腳步和停頓」,他把他的非中軸腳向前讓防守者放鬆,然後快速啟動甩開對手突入籃下。

除此之外,他還是乙個出色的防守者,2000-2011的12個賽季中有11個賽季入選了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或第二陣容。特納電視網(tnt)和體育新聞網(sporting news)都把科比評為2000-2023年間nba10年最佳球員。[

2樓:帳號已登出

科比在湖人打了二十年球,是nba最偉大球員之一

非科密來科普一下科比場均得分為什麼不如詹姆斯

3樓:大人兒

得分不穩,替補賽季上場時間少

4樓:黃浦精銳老師

那要看什麼時候的科比和詹姆斯了,他們的得分實力都是很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7歲…………………………

誰給我科普一下駕駛證知識,汽車駕駛考駕照需要哪些知識?

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 a1 大型載客汽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b2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c1...

誰給我解釋下nba中的各個位置,誰給我解釋下NBA中的各個位置?

熊貓牌香菸 nba球場上一共有五個位置,分別是控球後衛 pg 得分後衛 sg 小前鋒 sf 大前鋒 pf 中鋒 c 詳細介紹如下 1 控球後衛 pg 控球後衛 point guard 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 掌握比賽 組織進攻的人。他們要把球從後場安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給隊友創造得分的機...

誰給我讓我活下去的理由,誰給我乙個讓我活下去的理由?

很簡單,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很多時候我也會在想,這輩子活得不精彩,下輩子要找個好人家投胎,但是你真的相信有下一輩子嗎,呵呵,既然你都不確定有沒有下輩子,那就好好珍惜這輩子吧,人來一趟世上不容易,別對自己要求那麼高,也別那麼高的要求別人,自己看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薈純 學習不好不代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