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大明後怎麼發展,傲視天地蜀國 ,過大明後選將的問題,現在是關索 小奴 曾國藩 華佗,魏延,請教

時間 2022-08-05 12:25:05

1樓:

曾哥雙洗,努爾雙洗滿……你過李善長輕鬆加愉快!大明,到了朱元璋你才知道什麼叫卡,對於107的玩家來說,朱元璋的防禦很高,攻擊也很高,想過很難。

武將麼,推薦你連個華佗,單洗統就行,盡可能的多轉生華佗很給力。

大明抓到劉伯溫可以練一練劉伯溫,以後有用,過完大明該打金遼了卡在117,金遼蒙古都可以過,金遼沒有武將可以抓,用你原先的武將即可,小太,努爾,周瑜或者劉伯溫是主力輸出,潘璋基本可以下野了。等你到了蒙古,最後是要抓大汗的。

準備3紅馬完全沒必要,其實你後期基本也就上兩個戰法將,乙個努爾,乙個大汗,小太的出場機率都是很小的。所以沒必要弄那麼多馬,勞民傷財。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李善長需要用努爾、潘璋、魯肅和雙戰鼓就可以過,使用防禦陣,這個陣主要是靠魯肅的擊暈,拼一下運氣。

戰鼓 魯肅

戰鼓潘璋 努爾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

沒必要壓級 早點公升級吧 不然會把自己壓死的

傲視天地蜀國 ,過大明後選將的問題,現在是關索、小奴、曾國藩、華佗,魏延,請教

4樓:匿名使用者

蜀國有目前傲視最n的bug將,諸葛亮,

然後努爾目前來看也是一直可以用,努爾哈赤

華佗後期用處很大,特別是你把裝備什麼都強滿後。華佗鼓總歸肯定要上乙個的,那麼,洪秀全怎可可以少?洪秀全曾國藩屬於推某些圖特別有效。

但pk的話...你都到大明了,上闖王,李自成吧。

當然,2戰法2鼓,1華佗,或者1諸葛也很不錯,另乙個鼓就是劉表啦。這些配置應該能用到大汗,到時候把李自成換成大汗就好了。

5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您過完大明後,以上的將可以保留,但是蜀國還有幾個將是必須要練的,諸葛亮和劉伯溫,過圖都是比較強的,您到蒙古後再抓大汗,大汗一直可以用到180級左右,大宋抓岳飛、大唐李世民、西漢劉徹。曾國藩要練起來,後面過圖還用得上,關索過完蒙古、努爾過了大宋就可以下了,後期比的是硬體,必須要硬,就是魔化和兵器要跟上。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傲視天地大明之後沒戰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推過大宋的人 還沒看見戰役 過了唐玄宗 公升級到150 沒看見戰役 不知道隋唐有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人招到岳飛了(岳家軍)兵法好像是聲東+背水。老猛的!~~~~

傲視天地缺錢怎麼辦,傲視天地求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傲視每次都給你那些固定的賺錢方式,玩久了都知道那就是靠rp吃飯的傢伙,如果你想領先別人,首先你要做到的是比別人每天花更多的金。...

傲視天地袁紹勢力呂威璜怎么過,傲視天地袁紹勢力呂威璜怎麼過

你多少級?只強一匹紅馬給潘璋,越高越好,出紅馬了過不了袁紹是很跌份的。紅馬只要乙個,另乙個放 別動它,你要是2個都強,那你就是菜鳥了,推圖不行,打架也不行。第二匹紅馬等你太史慈 孫堅 孫策他們可以上陣了再強。甲一定要跟上,過圖靠的就是甲和馬,其他不需要。另外科技,佇列,衝鋒 鎧甲,要滿級。潘璋洗勇滿...

傲視天地60怎麼過呂布

只有1紅馬關索和廖化智慧型用乙個,如果2紅馬也許就能過。我是魏國,60級最好裝備,1紅馬5黃甲5黃披5黃武5白兵符,最後也是靠天神將典韋過的呂布。不過用曹操也一樣能過,我現在2紅馬了,mm鼓曹操夏侯淵華歆,打宋憲大勝,打高順也沒有懸念。蜀國沒有曹操就只能靠趙雲了,或者用諸葛亮拼運氣。親愛的玩家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