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袁紹勢力呂威璜怎么過,傲視天地袁紹勢力呂威璜怎麼過

時間 2022-09-26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級?只強一匹紅馬給潘璋,越高越好,出紅馬了過不了袁紹是很跌份的。紅馬只要乙個,另乙個放**別動它,你要是2個都強,那你就是菜鳥了,推圖不行,打架也不行。

第二匹紅馬等你太史慈、孫堅、孫策他們可以上陣了再強。甲一定要跟上,過圖靠的就是甲和馬,其他不需要。另外科技,佇列,衝鋒 鎧甲,要滿級。

潘璋洗勇滿,mm 鼓洗統滿,當然最好是2洗。

關於2洗,潘璋洗統和勇,mm 劉表洗統和智力。其他沒必要都是要換的,劉表,潘璋要用很久,mm到太平完出場機會就少了。潘璋到金遼完就可以下了,劉表一直要,160級有時候都要客串上場的。

我不知道你有伊籍和大喬沒,搶占先機,他們倆是必須的,單戰法是前期價效比最高的,單戰法必然要mm+3鼓輔助的,士氣越高越好,不要以為只要戰法放得出去就好,士氣越高傷害越高,士氣越高防禦力也越高。1點士氣1%攻防加成。多出64%的傷害,就是秒與不秒的差距。

2樓:

這個不是很簡單的嗎?這陣剛好聲東擊西最合適的,鋒矢陣:

尚香潘璋 劉表 大喬 剩下的應該是這兩個將,不是的話趕緊換成這兩個吧,最快的。紅馬給潘璋,

伊籍 兩輪戰法肯定秒完那三個了吧?我感覺一輪都差不多可以了。不行換偃月陣潘璋放在下路試試。

3樓:

潘璋勇洗滿。最高的馬給潘璋。戰法陣,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馬要3500,甲要600

傲視天地蜀國過袁紹

馬強化的還是不夠,要強到3000 以上,最好有5套黃甲,月落紅雲甲和天河寒江甲等級要求較低,比狻猊甲 80級 價效比高,畢竟後期還全部是用紅甲和紫甲的,5套黃甲全強化到800 以上。披風也要強到1600 以上。只有紫 後期有用,紅 黃 後期都是破爛貨。武將都二轉到50級以上就夠,最好用廖化當主力,關...

傲視天地缺錢怎麼辦,傲視天地求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傲視每次都給你那些固定的賺錢方式,玩久了都知道那就是靠rp吃飯的傢伙,如果你想領先別人,首先你要做到的是比別人每天花更多的金。...

傲視天地大明後怎麼發展,傲視天地蜀國 ,過大明後選將的問題,現在是關索 小奴 曾國藩 華佗,魏延,請教

曾哥雙洗,努爾雙洗滿 你過李善長輕鬆加愉快!大明,到了朱元璋你才知道什麼叫卡,對於107的玩家來說,朱元璋的防禦很高,攻擊也很高,想過很難。武將麼,推薦你連個華佗,單洗統就行,盡可能的多轉生華佗很給力。大明抓到劉伯溫可以練一練劉伯溫,以後有用,過完大明該打金遼了卡在117,金遼蒙古都可以過,金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