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孕產行業好做嗎,現在做母嬰行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8-05 12:25:06

1樓:

相對來說這行還是比較好做的

2樓:s泥博士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

關鍵看你的宣傳和產品質量

現在做母嬰行業怎麼樣?

3樓:瘋蜜女人

你好,現在做母嬰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現在的父母都願意給寶寶花錢。從懷孕就開始各種補,所以前景很不錯,而且尿不濕,奶粉都是必需品,社會在進步,生活也在不斷的精緻。

4樓:小yy衝鴨呀

行業前景很大啊,現在國家大力發展家政行業。現在女性的養護意識提高,催乳、產康這些專案很多寶媽都願意做。還有小朋友的小兒推拿,是屬於中醫範疇,很多寶媽都會給寶寶做。

當然,前提是選擇的母嬰專案都是正規的,總的來說,現在母嬰行業還在發展中,潛力很大,可以去搜搜國家推行的政策。

現在做母嬰行業賺錢嗎

5樓:勸農陰暗面

母嬰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賺的,現在做生意比的就是**鏈和銷售,而母嬰店就更加是了,這個進貨渠道倒是可以看看小紅象,產品豐富***,銷售的話可以給顧客提供一些專業的服務,能吸引更多的使用者。

6樓:okyear小林

母嬰零售行業進入新的發展階段,競爭方式發生巨變。過去的競爭主要圍繞地段、商品品類、營銷方法等,而如今因為有資本的加入,使得很多一線連鎖到地方開店的時候可以說半年內不盈利,以時間換空間,對周邊的中小店面實施降維打擊,對原有競爭格局產生的衝擊非常大。網際網路企業的加入,對線下零售加速整合,也給原有競爭環境、競爭方式帶來了挑戰。

7樓:哈丁寶貝

近年來,我國母嬰行業市場規模穩步增長,2023年市場規模達到3.54萬億元。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於80後、90後人群逐漸組建家庭並成為新一代的母嬰消費,對母嬰消費水平較高。另一方面,2023年二胎政策的全面開放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我國新生兒快速下滑的趨勢,規模體量有一定的支撐。

在量保持相對平穩,價穩步增長的情況下,我國母嬰行業得以實現市場規模的穩步增長。母嬰行業發展快的同時,母嬰產品也呈井噴式增長,尤其是嬰兒洗護產品。廈門澳麗爾日化****旗下品牌哈丁寶貝就是典型的母嬰品牌。

主要以輔酶q10結合植物精華為主,適合0-12歲嬰幼兒肌膚護理,專注打造適合國內寶寶的全系列護理品牌。

母嬰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8樓:飛蝶母嬰店軟體

前景很不錯,

來前年開放自了二胎,現在正處於新生寶寶出生高峰期,平均30%左右的毛利潤率。

建議多開展些現場體驗類服務專案,例如:嬰兒洗澡、游泳、兒童遊樂場、兒童攝影、產後恢復等等。

這樣既可開源,又可帶來客流。

也可使用我們的軟體。

現在做母嬰店好做嗎?

9樓:花落一朝一夕

嬰孕用品的平均利潤一般在10-15%之間,奶粉、輔食、紙尿片等產品利潤最低至3-5%左右,只有薄利多銷,獲利的永續性才能有保障;加上嬰孕用品的消費具有很強的連貫性,培養固定的消費群就顯得極其重要。

10樓:長庚婦幼

現在做母嬰的越來越多,要在這龐大的市場裡立足,分的一杯羹,必須具備良好的品牌,能開啟市場,並且還必須保證質量,有自己的目標群體。

即將到來的生育高峰已經可以預期給嬰童用品需求帶來很大影響。因為僅以每年多生100萬人這個數字來計算,產業價值也是巨大的。以美國為例,其每年新生嬰兒只為400萬人,而日本則只有100萬。

而中國基數大得多,每年有1600萬新生嬰兒。

但從母嬰行業本身來說的話,三胎政策的出台,讓現在的母嬰市場發展迅猛,比如長庚新生兒微電影專案,投資小,前景大,熱度高,競爭小,不操心。

11樓:大成說裝修

孕嬰店像你說的那麼低,全都倒閉完了,二樓很有道理,我做孕嬰店兩年。

12樓:巴薩皇馬

被你採納的回答。我覺得說的不對。我也是位母嬰店主。

利潤遠沒有他說的那麼低。當然如果他說的是通貨。那沒的說。

就是這麼低。如果是控貨。利潤就很高。

如果乙個店靠賣通貨生存。那這個店離關門不遠了。因為永遠有人比你**低。

母嬰產品賣的是服務。是專業。是檔次。

靠的推銷。如果乙個店只賣通貨生存。那他的銷售很大問題。

控貨產品才決定你利潤的多少。決定你店的生存和盈利。衡量乙個店做的好不好。

看的是控貨奶粉的銷售。樓上那位說的薄利多銷。是百貨要幹的事。

母嬰店是乙個服務嬰幼兒的店。多麼專業的乙個店。讓你做成薄利多銷的百貨。

i服了you

13樓:東晟源研究院

未來的母嬰行業將成為朝陽行業近年來,我國母嬰行業市場規模穩步增長,2023年市場規模已經突破1000億美元。由於80後、90後人群逐漸組建家庭並成為新一代的母嬰消費,對母嬰消費水平較高。隨著2023年三胎政策的出台,母嬰行業將成為朝陽行業,母嬰市場需求只增不減。

善於把握機遇在新生兒穩步增長的情況下,我國母嬰行業得以實現市場規模的穩步增長。母嬰行業發展快的同時,母嬰產品也呈井噴式增長,尤其是嬰兒洗護產品。東晟源旗下品牌莫施媽咪就是典型的母嬰品牌;主打孕婦專用、不含化學防腐劑的高階洗護產品,有自己專業的配方研究院和精細化研發團隊,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適合嬰幼兒肌膚護理,專注打造適合國內母嬰的全系列護理品牌。

母嬰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錯, 隨著我來

國「全面自二胎」政策的落實,中國兒童嬰童用品市場成為了一塊巨大的蛋糕。新生嬰兒數目的增長以及內地父母消費力的上公升,將直接帶動市場對母嬰產品的需求。據《2016-2023年中國母嬰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隨著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育兒成本逐年上公升,中國母嬰行業保持高增長態勢,2023年中國母嬰行業市場規模將近2.

7萬億元,母嬰市場將迎來爆發性發展。

隨著80後、90後成為嬰幼兒產品的主力消費群體,母嬰市場充滿了機遇和挑戰。政策紅利帶來的巨大機遇,正在吸引著越來越多的資本進入,行業未來前景十分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都很重視健康了。

母嬰行業好不好做

16樓:剛榮

現在做母嬰的越來越多,要在這龐大的市場裡立足,分的一杯羹,必須具備良好的品牌,能開啟市場,並且還必須保證質量,有自己的目標群體。

即將到來的生育高峰已經可以預期給嬰童用品需求帶來很大影響。因為僅以每年多生100萬人這個數字來計算,產業價值也是巨大的。以美國為例,其每年新生嬰兒只為400萬人,而日本則只有100萬。

而中國基數大得多,每年有1600萬新生嬰兒。

雖然很難精確計算生育新政帶來的影響,不過也可以粗略估算。根據新快報日前的計算結果,即使「窮養」乙個娃,也要投入30萬元。有**更計算,根據上海社科院2023年的一項調查,乙個孩子從出生到大學畢業需要花費48萬元,其中包括食品、教育、醫療等方面的費用。

如果以這個數字作為基線,假如2023年-2023年期間新增800萬新生兒出生,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嬰童用品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未來5年內,因新生兒將衍生多出近4萬億元的產業紅利。

增加800萬新生兒將為我國嬰童產業打造一片新「藍海」,補償性生育高峰將疊加嬰童消費公升級,促進嬰童產業加速發展。在未來5年-10年內,我國將會形成乙個規模適度的嬰兒潮。「單獨二胎」政策出台,並且完善相應的配套政策,將會形成一組強有力「組合拳」,釋放巨大的改革紅利。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7樓:

前景很好,但是起步很難,因為現在人們特別注重母嬰的飲食及用品安全,沒有一定信譽的產品和店鋪都很難有市場,而且這個圈子裡大鱷太多,新生產品及店鋪會受到嚴重擠壓及排斥。

18樓:悅芝堂母嬰

母嬰行業是乙個藍海行業,國家政策支援,行業前景也好

19樓:美貝美媽

母嬰行業,現在不難做。

好做的原因:國家開啟二胎政策,80.90後父母對生活品質有一定要求,所以母嬰店現在也是創業的首選行業。

人們生活條件的越來越好,年輕人對於寶寶的日用品要求很高,甚至寧可大人苦點,也要讓孩子用最好的。現在是自營類母嬰店發展的初期,親們可以把握機會,抓準時機,只要能選擇正確的商品,保證質量,給顧客提供良好的服務,因為需求量巨大,所以市場前景非常可觀。

隨著80後、90後成為嬰幼兒產品的主力消費群體,母嬰市場充滿了機遇和挑戰。政策紅利帶來的巨大機遇,正在吸引著越來越多的資本進入,行業未來前景十分美好。

母嬰行業未來前景廣闊嗎?

20樓:

先說出我的答案——母嬰行業未來有前景,但不是廣闊,而是垂直發展從上世紀90年代到現在,母嬰行業發展非常迅速,也已經進入了成熟期。

做零售的,都有乙個共識,如何看乙個行業是否成熟,就看行業有沒有足夠細分。過往我們母嬰店、大商超,母嬰品類的利潤,絕大部分來自奶粉和紙尿褲,而如今我們發現,像零輔食、營養品、羊奶粉等越來越多細分品類出現,成為門店新的利潤增長點。

去年中童傳媒在上海舉辦首屆中國羊奶粉發展論壇開始,大家就意識到,母嬰產業開始細分了,包括中童傳媒後來舉辦的首屆中國輔食發展論壇、首屆中國營養品發展論壇、首屆洗護行業研討會(大會內容在《中童觀察》上有呈現),都說明了行業開始細分了。

這是好事,雖然同質化嚴重,競爭不斷加劇,但是總體而言,母嬰行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可以往細分領域發展,但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賽道。

21樓:

前景好啊,現在二胎開放了,母嬰用品護理需求量大大增加了,我也看好這個行業!而且利潤也高

22樓:怎麼肥肆啊你

開放二胎了,連我們家樓下的一家母嬰用品店在半年內都連開三家連鎖了,還有什麼理由不講母嬰行業。

我以我們家樓下的母嬰用品店為例,假入我們去給他們做抖音該怎麼做?

首先,如果你接觸過孕婦或者產婦,你就會知道,一旦孩子吃習慣了某乙個商店的奶粉,或者某一種奶粉,就不容易更換的,換了口味兒孩子就不吃了,或者吃了會出現某種問題。所以比如我姐生孩子之前奶粉都是一箱一箱的往家裡搬,不是隔得遠了,而是怕斷貨。

一對夫妻帶著還在襁褓中的孩子進來準備買尿不濕。這個時候正好母親要接個很重要的**,父親接過了孩子,剛好接過來的時候孩子拉粑粑了,父親手忙腳亂的就開始忙活,結果不是很順手的父親弄得到處都是,孩子哇哇直哭。這個時候店員就上去幫助父親用正確的方式換好了尿不濕。

並在最後口播一段換尿不濕的知識,並介紹下什麼樣的尿不濕比較好。

現在餐飲行業好做嗎,現在做餐飲行業好嗎?

猜猜擦擦擦 餐飲行業好不好做取決於你會不會做,如果是第一次接觸餐飲行業的話,那就要先要了解這個行業,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引路人來將你帶你瞭解這個行業。因為餐飲的範圍太廣了,裡面涉及的方方面面有太多的東西,需要一個專門的團隊來為您出謀劃策,可以讓你在餐飲前期少走很多沒必要的彎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從過去...

現在什麼行業好做,現在做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汽修美容保養不錯,私家車越來越多,尤其高階車型越來越多,人們需要的保養服務也是提公升的,所以前景不錯的。 曉佘談天下 現在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 時代街訪 現在做什麼最賺錢?這些行業,妹子認為都是月入過萬!說得很在理 青雲王子 現在電子類發展迅速,崗位缺口大,所以電子類行業會...

彩鋼板行業現在好做嗎

山東同創鋼鐵 我是做彩塗板的 對您這個問題稍微有點了解 像河南河北那些地方一條街上很多家 一米單板掙個幾塊錢 還不如打工呢 還有就是說主要是民用 用量太少 但是投資少 我的建議呢 到較發達的地方 或者輕工業發達的地方 像做車間較多的地方 上個複合板機 然後弄三四個單瓦機 這個投資大點 運轉起來不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