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分析下我倆的屬相和生辰合不合

時間 2021-05-09 00:41:23

1樓:漢氏自然英語

男: 19870405 早八點出生 農曆3月初八屬兔五行屬木。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

由於本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自己發展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

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協助與庇佑,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裕的命格。

女:19890808 晚上出生 農曆七月初七屬蛇五行屬火,性格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常有臨事改變心意的狀況發生。整體大運方面:

一生大多安樂順心,無論在工作或財務收入都能常保好運,而使生活豐足無憂。家庭方面,親緣關係良好,兄姊妹間的相處融洽和樂,且多能在事業發展上有所成就。此日出生的女子,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深具福祿,且身體健全,是屬於長壽康泰的命格。

木生火五行相生是好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悲哀

近來很多易友、網友來**或發qq給我,要求本人給他測事或測命。很多求測者腦中都沒有想著付費**,我覺得這是命學界的悲哀。這種免費**已經深深植入大眾易友的腦中。

一想到**,就不會有付費**的念頭。想深一層,應該是作為**師的我們首先反思和檢討一下,現今的一些**或者論壇的一些人的做法有偏差或錯誤引導而導致出現今天的這樣一個結果,這當中有**師的責任,也有求測者的責任。

其實各位易友細想一下,如果你在qq或論壇上問事情,你認為那些所謂的“大師”“高手”真的會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嗎?他考慮的問題是不是很完善,他會不會敷衍了事的應付你。

你自己不付費**,他會認真的免費給你**嗎?現在是經濟時代了,不勞而獲的思想已經行不通了。你自己想知道事情,但又不想付出,這樣能得到好的結果嗎?

如果你不付費**,“大師們”一不高興,隨便亂說,給個錯的結果給你,令你幾天茶飯不思、心神不寧那還冤枉呢!其實再細想一下,真正有水平的老師,會隨便在論壇或qq上給人**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師的職業就是**,這是他的工作,如果個個都不付費**,他們又怎麼生存呢?誰又願意每天免費替人**呢?真正的**是很傷腦筋的,要付出很多的精力與時間。

絕對不是一些在論壇或qq是隨便亂測的那麼簡單。你要真想**,就實實在在的付費**,不要再去論壇發帖請別人**。論壇是交流的地方,不是**的地方。

真正的“明師”會在論壇裡面等著你發帖給你免費**嗎?

上面是我qq號,可以交流一下。

誰能幫我算下我們倆的生辰八字合婚,不要網上算的,要高人算的,詳細點,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4月22日9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三月 三日 巳時

八字: 乙丑 庚辰 辛卯 癸巳

大運: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9 木:26 水:12 火:11 土:26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食神格。

辰月辛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金土)

乙方:公元2023年7月22日3時40分出生

一九八七年 六月 二十七日 寅時

八字: 丁卯 丁未 壬申 壬寅

大運: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25 水:16 火:24 土:17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正財格。六壬趨艮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水)

配婚分數:66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牛 乙方屬相:兔)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前世師生、師徒關係,今世須繼續努力加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合婚要用八字還是用屬相

4樓:孟令暎時玉

常經常會聽到長輩用屬相

合婚,什麼屬相不應該和什麼屬相結合等等。其實屬相合婚就是用到了五行婚配。具體點來說,合婚是看八字還是看屬相都是涉及到的。

比如,從屬相合婚來看,屬相有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種。屬相又都是由五行來區分的,而五行則存在著相生相剋的道理。相生的屬相配對較能和睦相處,而相剋的屬相配對就不那麼和諧了。

當然了,並不是說屬相或者八字合婚不是那麼好,兩者就不適合結婚;意思是讓你們自己知道問題從而化解問題;可以通過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吉祥物,化解不合的命格,同時提升正姻緣運和婚姻運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吊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要用八字:http://tieba.baidu.com/p/4139715694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肯定要用八字才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