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了,狗狗不捨得的表現,狗狗不跟主人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0:35:49

1樓:一美

基本都是在你腿邊轉啊轉、一直跟著你、在你收拾東西時、狗狗就能感受到了、那個時候它會很聽話

捨不得狗狗怎麼辦,我又要走外地

2樓:希琰

我以前也捨不得我家的貓,但還是一走了知,讓它讓你信得過的人養

3樓:鏈羽羽傷

你可以找個信得過的朋友先照顧一下

狗狗不跟主人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開始做隨行訓練

隨行訓練第一步:原地訓練

讓狗狗坐在你的身邊,抓緊狗繩,讓狗狗養成習慣位於你的身體一側。如果狗狗想站起來走開,就用乙隻手抓住它的項圈把它拉回到原位,同時用批評的語氣重複它的名字或是重複「別動」的命令。一旦狗狗能夠在你身邊安靜的坐著,我們的隨行訓練就可以開始了。

隨行訓練第二步:縮短繩子,牽著狗狗散步。

這一步的開始可以在家時練習,把牽引繩縮短到狗狗只能在你體側移動的長度,對狗狗發出「跟著」之類的命令,然後放慢速度前行。這個時候狗狗有可能會覺得原地訓練結束了,準備溜之大吉了,你一走動,狗狗就很興奮的要跑開。這個時候你就停下腳步,再把狗狗拉回到原位,發出「別動」的命令。

之後再開始前行,同時發出「跟著」的命令。如果它表現好了,就延長前行的距離,然後停下來,把它拉回原位,然後給它一些表揚和鼓勵,表揚的話、食物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拿玩具,因為如果給它玩具,它很可能更想跑開去玩了。

隨行訓練第三步:適當放開一些牽引繩,給狗狗較大的活動空間

在家裡的小有成績以後,就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進行訓練了,你會發現狗狗在外面比在家裡要興奮得多,總有要跑開的意思,所以戶外訓練的開始也要是收短牽引繩的。之後,根據狗狗的表現,你可考慮適當的放開一些牽引繩,一直到它在有較大的活動空間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在你身體的一側隨行,那就是全面的勝利了。

別看這裡說得簡單,其實隨行訓練是必修課裡最難完成的一課,一來我們心疼自己的狗寶貝,會不忍心使勁拽它的項圈,二來狗狗一到戶外有太多的東西讓它感興趣,讓它放棄這些天生的愛好也是不太可能的。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在外出散步的時候階段性的要求它隨行,這樣對狗狗來說可能更好接受。在散步的過程中,在車流**較多的路段,比較髒的地方,就收短牽引繩,讓狗狗在你的身體一側隨行,在草地或是人少的地方就稍稍放縱它一下,你隨著它走走,讓它把你帶到它感興趣的地方。呵呵,我也是實在不忍心剝奪狗狗出去散步時候的樂趣,才想出的這個轍,僅供參考。

不過重申一下,就算這樣,這個隨行訓練還是有必要進行的,至少可以讓狗狗了解你是在遛它,而不是它在遛你。

5樓:非蘭物語

你要和他建立起有好的關係,多和他呆在一起,對她好一點

6樓:龍已退隱

每天對他好點,喂多點,玩多點。狗也會有感情的

7樓:渦旋

你對她好點,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一段時間親密和他相處,如果不行,那只能怪你自己在狗狗小的時候你沒讓他記住你,或遺忘你

捨不得狗狗被送走,無法提供好的照顧,我還能為它做些什麼?

9樓:百世樂活

不要難過,給狗狗乙個好的環境就是對它好,不算是拋棄,與其沒人照顧不如送出去!你要勇敢,照顧好爸爸!照顧好你的家!

小狗要走了,我真捨不得他啊,我還記得他第一天到我家的時候趴在地上不想走路,後來一天天的他認識我了。

10樓:嗯嗯咿咿

用一首什麼歌來懷念已逝去的小狗,我很捨不得它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我不能陪你了,你要好好的....... 《最後一次 》我想狗狗也是愛主人的,他會這麼想

自家狗狗有十指,有人說不要養在家裡,對家的運氣不好,但是沒說明白是怎麼回事,不捨得放狗狗走,求解疑! 5

12樓:木糖講

後爪上的十指的確比較難看

但是跟迷信沒有關係

如果真覺得尷尬的話

可以用橡皮筋截掉它那根多餘的腳趾

這樣比直接剪掉要好,不流血,狗狗也不會那麼痛苦

13樓:子洵仔

別迷信,運氣神馬都是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只是狗狗沒有退化的狼爪而已!旺財的咧!我家的狗也有這種狼爪!純種大白熊還要有雙狼爪才是最純的呢!

狗狗送走了不捨得第二天又要了回來。要回來之後我一摸它,它就對我低吼。對了,還有另外乙隻和它一年狗沒

15樓:荊棘裡的草

對你低吼它想表達的意思是:老子好不容易到那邊去享福,你特麼又把我弄回來受苦!還有臉來摸我!

女朋友走了,女朋友要走了我該說什麼送別

用真心和貼心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有力 陪他分享喜悅 陪他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你也要靜靜的陪著他 因為你喜歡他 喜歡他嘴角的微笑 心疼他眼角的淚光 雖然他要離去 但請別忘了彼此的約定 你會永遠惦記著他 每天一條貼心...

有一天我要走了,我跟我的好朋友說我要走三年,然後我跟另朋友說,再見,卻沒有跟我最在乎的人說我

說,不說以後可能會後悔 1 誤會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絆腳石也許很苛刻,也許很痛楚,但畢竟是人生的一種教誨,一段回憶。我絕對沒有抄作業!一聲辯駁從辦公室裡傳了出來。那班長的作業怎麼會在你的桌子上?連做法都一模一樣。老師扔出了兩本作業本。男生拍案而起,還想爭辯兩句,卻看見班上的同學都在辦公室外面圍觀。男...

我最好最鐵的哥們要走了!好難過

肥的小貓 離別時候你做得對,不要弄得太那什麼。還有記住,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每人都有每人的軌跡,他拉家帶口,沒時間跟你本地人耗著玩。你跟他好歸好,但是現實是現實啊。我也不想說什麼走到哪都是。這個確實 但是還有句話,人一走茶就涼,就像失戀。剛開始覺得如何如何,過段時間你再看看。呵呵 肥稱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