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投檔的問題急

時間 2022-08-03 19:00:06

1樓:心晴

你最好是去填報一下,在海南省,凡是開始徵集志願的時候還沒有被錄取的,都要去填,以防萬一。勸你是去填一下。我的老師有告訴我,如果你的檔案被乙個學校拿了超過24小時,基本上都是要錄取的,所以你挺有希望的。

有些學校錄取動作慢,安排專業什麼什麼的,會超過錄取時間一兩天才公布,我就有同學這樣,所以你不要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檔被投出不一定被錄取,通常為1:1.2投檔(我們這是這樣的),錄取線一般比投檔線高2-3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一下,沒影響的。

4樓:又見巴山夜雨

99% meiwenti

5樓:臥聽風雨看盡人生

可能沒問題,學校一般按百分之一百二的比例掉檔即招收一百個學生提一百二十份檔案,按專業錄取情況進行退檔即即使提了檔也不一定會被錄取,比如學校錄取分不高你報的專業你的分數都達不到又不服從調劑就不會錄取你.另外有的學校有專業級差,專業級差即你第一志願專業分數不夠時要扣你相應的分數看第二專業志願,依次遞推,這是需注意的,也有可能因此不被錄取,但既然沒有說退檔可能就是錄了,不過你可以再報復徵有備無患嘛,又不影響,不讓報再說,你說是吧,祝你好運.

關於高考的問題,急 !關於高考違紀的問題,急!

根據你的情況,現在的你最好還是學數學,而學數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你現在應該是一課本為主,你不需要做多難的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高中的數學課本認真的學習一遍,包括課後題,抓基礎,基礎才是重中之重,只要你基礎能過關,那難題到時候也不在話下了。所還是趕緊看書學習吧,現在還是有機會的,要好好把握哦。祝...

關於定投基金的問題,關於基金定投的問題?急!!!

1.定投某只 3年,3年後虧損的話會不會血本無歸?不會。即使遇上07年底開始的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有虧損,但也不會到血本無歸的程度。2.要定投某只 3年,定投半年後,急需要錢,或看到有賺,可不可以賣掉把錢拿出來?當然可以贖回 把錢拿出來。可以的話這半年會不會作廢,還要在定投3年 談不上作廢的問題。因為...

什麼是模擬投檔,高考,什麼是模擬投檔?考生要做什麼?

模擬投檔主要用於調整招生計畫和調檔比例。一般共兩次。第一次,學校根據省招辦提供的生源分布統計調整計畫並提出調檔比例,省招辦根據學校的調檔比例進行第一次模擬投檔。學校根據省招辦第一次模擬投檔的情況,對招生計畫再次進行調整,並修正調檔比例,反饋給省招辦,省招辦根據學校修正的調檔比例進行第二次模擬投檔。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