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平和文 名偵探柯南同人

時間 2022-08-03 18:55:08

1樓:在懸鼓觀鍛鍊身體的俄羅斯狼

工藤新一巴黎之旅

我們將繼續相戀

潘多拉的微笑

2樓:曲淼歷穰

冥太子在柯南世界

柯南同人之推理天師

蜘蛛同人系列之名偵探柯南

柯南同人之哀我會保護你的

穿越時空——只要你在乎

我會一直保護你

黑色幽默

哀殿輪迴之柯南

柯南之懲戒騎士

柯南同人之流殤

希望得到採納

3樓:無名的**號碼

哇咔咔樓主和我愛好一樣哈~我大愛平和,呼呼~不過我不知道你和我喜歡的型別是不是一樣的?

我不喜歡那種架空的,太假的,我比較喜歡悲劇,有劇情的,貼近原著的。

當年我可是收集了一群同人……

發給你一些不錯的,都是txt喲,樓主注意查收哈~回答完畢~

好看的《柯南》新蘭,平和,快青同人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檸檬滋味,古裝的不錯哦

還有個長篇改變的叫做孤芳不自賞,也是古裝的,但是很長,非常好看劣女傳,也是改編啦,也很好看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啦

5樓:月愛柯南

您把郵箱給我,我給您發過去行麼??

名偵探柯南同人文(要完結,結局一定要是平和)

名偵探柯南好看麼 好看的柯南小說?

柯南好看的。就是除了 有劇情轉折的地方外 其它的感覺都差不多。但還是很能讓人入情入景的。值得一看的。另外 柯南最後肯定是可以變回來的 雖然到現在只是在不知道是多少集的時候變回來過一次 可最後變回來是肯定的。還有 我想你說的 無利 是不是 毛利?毛利 一直都沒有發現 又或許他只是在裝 可能是個與 新一...

名偵探柯南的片頭曲中文名是什麼,《名偵探柯南》中文版的片頭曲叫什麼名字?

心裡動盪不安 the high lows chop b z 名偵探柯南 中文版的片頭曲叫什麼名字?1 1 30 胸 心中動盪不安 2 31 52 feel your heart 感受你的心 3 53 96 謎 謎 4 97 123 運命 廻 轉動命運之輪 5 124 142 truth a grea...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寫簡介的都是精品,其餘的只是有哀出場。176 178集,是和黑衣組織的碰面,這三集gin想殺哀被柯南救出。230 231集,也是關於哀的主線,這集出現了fbi的人物,這集小哀不想拖累其他人想自殺被柯南救了,不過話說這三賊真倒霉,一車裡fbi 黑衣組織 名偵探都有,哈哈。258 259集,來自芝加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