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是什麼

時間 2022-08-03 17:05:09

1樓:夢遊一萬年

請問你為什麼想考證呢?目的何在呢?如果只是為了考證而考證的話,就沒有意義了,英語更重要的在於活學活用,會做題是沒有意義的.

1.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去考,影響力目前沒有大於cet2.你應該報pets-4,等於6級水平

3.請參考當地教育局的新聞,或者上pets官網上了解,據我所知應該在6月份報名,9月份考,上海地區費用是180,包括筆試和口試.

4.可以去書店買配套教材

不過話又說回來,考pets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口語能力,這一點上比cet要好

以上供參考,祝你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1)影響力還是蠻大的,有必要參加。

(2)建議先報3級,因為差不多等於普通5、5級的樣子。

(3)這個不大清楚不過錢數是按級別來分的。大概8、9月報名。

資料可在網上找,都滿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務員...

其實跟你有沒有pets毫無關係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是什麼

4樓:時綾雲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的英文簡稱是pets,是一種社會型別的考試,面向所有人開考,主要針對社會考生英語能力的認定,分為口試與筆試。pets從小到大分為1~5共五個等級,pets1b是pets的附屬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級和六級 是給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的乙個英語水平考試

6樓:威爾違法

這位朋友,pets考試就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是針對社會人士的一種國家性英語考試,pets考試對報考者沒有任何條件限制(除了還處在九年義務教育的學生不能參加考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報考,不需要逐級考試。

pets考試一共5個級別,難度是從低到高,pets1級至3級:一年考兩次,前一年12月報名,第二年3月考試;6月報名,9月考試。pets4級:

一年考一次,6月報名,9月考試。pets5級:一年考兩次,4月報名,6月考試;10月報名,12月考試。

具體的pets考試和報名資訊你可以登陸自己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和所在城市的自考網,這些**有關於pets考試的介紹和最新訊息。

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還請點選回答左下角的「選為滿意回答」,即可採納,謝謝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是什麼意思

7樓:我愛學習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設計並實施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應試者不分年齡、學歷、戶籍等背景(但因政策原因,暫不面向仍在接受九年義務教育的學生),只要具備一定的英語基礎,均可選擇適合自己的級別。

擴充套件資料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筆試60分合格,口試3分合格。

口試及筆試均合格者,可獲得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該證書用中、英兩種文字書寫,證書上印有持證人身份證件號及**。

口試或筆試只有一項合格者,可獲得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筆試成績合格證》或《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口試成績合格證》,證書上印有持證人的准考證號、身份證件號及**。

8樓:月滿上半彎鉤

pets是指.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現推崇的pets,在我看來,主要就是為了非在校學生提供的乙個考試,因為有些非在校人士,英語可能達到了一定的層次,但卻限於不是在校學生,而不能進行英語等級考試,正如一樓的說的,pets與cet是能等同起來的,所以.社會上,對於在校生與非在校生的英語水平的權衡也會有相對的依據了...呵呵...

pets後段可能會更熱門,因為改革後, cet已經不允許非在校大學生參與考試了,.只不過pets可能口語要求更高些,因為.考pets的話,要口試與筆試都過了之後,才能拿到證書...

你已經過了cet6的話,口語也不會差到**去...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必要再去考這個了...

9樓:時綾雲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的英文簡稱是pets,是一種社會型別的考試,面向所有人開考,主要針對社會考生英語能力的認定,分為口試與筆試。pets從小到大分為1~5共五個等級,pets1b是pets的附屬級。

公共英語一共幾級?

全國公共英語考試一共有幾級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10樓:莞爾魚

因為後面那個沒有聽過~~~~~~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家庭主婦煮飯時可以一舉多得。先把公尺淘好,按照標準的指定線放夠水,然後放進乙個雞蛋,另外再用錫紙包好乙個白薯。這樣一來,等飯煮好了,煮雞蛋和蒸好的白薯一起出鍋,既省電又一舉多得。

酒店一般都有女人用的浴帽,這個拿回家可以代替保鮮膜。因為浴帽的周邊是靠鬆緊帶繫好的,如果把新鮮的蔬菜放進乙個盆裡,然後用浴帽蓋好,儲存到冰箱裡頭,鬆緊帶並非那麼嚴絲合縫的特點恰恰是透氣保鮮的絕妙之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的母親節,我把《第一次為母親做的事》一文發表在我的部落格裡,就是想告訴工作中忙碌的朋友不要忽視了這個節日,平時也許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回家陪伴媽媽,那麼,在母親的節日裡,就給媽媽打個**吧,我想媽媽不需要你送她什麼禮物,**中一句關心和祝福的話語,就足以讓媽媽感到幸福和快樂。如果有時間的話,多為母親做點事兒,不要等到將來而懊悔。我相信,天底下,關注母親節日的人還是很多。

這不,此文發出後,就留下了四十多條帖子。有個叫虛若人的好友,她這樣寫給母親:媽媽:

每當我夢見您在醒來的時候眼眶總是充盈著思念的淚花!假如您在

14樓:唯一的地平線

請參考:

公共英語**的報考條件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是什麼

報名你可以去北京語言大學問一下。教二樓二層。也可以打 問的。上他們的 可以查到,或者打114問北語查號台是多少,再問考試中心的 就行了。裡面有詳細答案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是什麼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的英文簡稱是pets,是一種社會型別的考試,面向所有人開考,主要針對社會考生英語能力的認定,分為口試與筆...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含金量高嗎,全國公共英語四級和大學英語四級含金量 哪個更高

阿傑9號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含金量高,企業一般都認可大學英語四六級英語考試等級證書的,這是乙個國家統一的測試英語水平的考試。詳細解釋 目前教育部對於英語考試有兩個系列 全國高校英語等級考試與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全國高校英語等級考試是針對在校學生的,只有在校學生才可以考,非在校學生不可以考,分為3級,4級...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和大學等級英語有什麼區別

公共英語等級考試又稱pets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它主要是針對社會考生,想考英語的人考的,要考聽力,完型填空,閱讀理解,作文這是筆試部分共100分,60分合格,還要考口語共5分,3分合格,只有筆試口語均合格才發證書,大學英語等級考試又稱cet college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