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之行的作文,鄉村之行的作文500字一600字

時間 2022-08-02 23: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裡的人一般都住著小小的房屋。但是屋後都有一座小山,我們一起到這座小山上去旅遊一下。

一上山,首先看到的當然是一塊塊菜地。菜地裡種著:紅色的胡蘿蔔,碧綠的捲心菜,紅的如火的辣椒,白色的大蔥,金黃的玉公尺......顏色各異,像一塊五彩繽紛的地毯,美麗極了。

田野裡,農民伯伯非常忙碌,有的在播種,有的在澆水,有的在收穫,大家辛苦極了。這時,乙隻蚯蚓從土裡鑽了出來。好像在對農民伯伯說:「加油,繼續幹!我也來幫忙。」

清澈見底的小溪裡,可愛的小蝌蚪在石頭縫中鑽來鑽去,好像在捉迷藏呢!小魚和小蝦打招呼:「鄉下的空氣真是新鮮,小溪真乾淨,我真喜歡這兒。」

正午的太陽很大,很熱,快跟我一起來竹林裡涼快涼快吧!這可是自然的空調。坐在竹林裡聽著竹葉嘩啦嘩啦的響聲,猶如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人一下涼到了心裡,爽快極了。

從竹林裡出來,遙望遠處的菜地,田野,小溪,竹林,真像在童話世界裡...... 我愛鄉村的風景,更愛鄉村!

2樓:天空愛上了放手

今天,我們來到外婆家,啊!一到外婆家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鄉村特有的氣息,我不知道那是泥土的清香還是小草的味道。映入眼簾的是「山清水秀」「流水潺潺」的鄉村美景。

我約上乙個好朋友來到田野,在田野裡,我們先圍起一些磚頭,搭成乙個爐灶。然後,他負責到地里去挖番薯,我負責燒火,我們搭好磚頭後,馬上向一座山坡上的平地跑去,那是一塊我和他的天地,平地上種著一些蔬菜水果,有:桃子、番薯、蘿蔔……他拔了兩個中等的番薯,當他拔好時,我已經把一些枯枝敗葉和稻草放進了磚頭搭的烤鍋裡,然後,「呼」一下,一根火柴點燃了,我趕緊「掩護」火柴,不讓風吹滅了火,啊!

終於燒起來了,火越燒越旺,然後再加草。沒過幾分鐘,就燒好了,拿出來一看黑糊糊的,可是,剝開番薯,裡面卻是金燦燦的,嘗一下味道,香脆可口,裡面還包著我和他的努力。

吃完了飯,我和他又想玩一些新花樣,玩什麼好呢?「釣螃蟹」,是他的聲音,我們先每人到家裡拿一根竹子,然後在綁上一根長一點的繩子,然後,再田野裡抓幾隻青蛙,放到地上,然後再把青蛙摔成半死半活的樣子,在綁在繩子上,我們就開始釣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就釣到了乙隻大螃蟹。

這次鄉村之行讓我體驗到了鄉村那種無拘無束的快樂,我學會了釣螃蟹、烤番薯……我愛鄉下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捨不得了,500字一分都不給

描寫鄉村美景的作文,鄉村美景作文

鄉村的春天。我喜歡鄉村的一年四季,更喜歡鄉村的春天。春姑娘帶著沙沙的腳步聲,慢慢的走近了。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喚醒沉睡的冰河,把小河打扮的愈加迷人,愈加美麗了,小河高興的唱著歌 嘩嘩,嘩嘩。多麼歡快的歌呀,使人心曠神怡。第一縷春風輕輕撫過,小草偷偷的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第一聲鳥鳴劃...

關於鄉村生活的作文,鄉村生活作文400字

播種者古老的夢,終於被你的腳步驚醒。生活的生活,也從此萌生。澀澀的讀書聲,脆脆的耬鈴聲,柔和成聯盟,侵佔了亙古闃寂的鄉村。日出變成了日落,青春變成了歲月。你篳路藍縷,憑一腔熾烈的信念,耕耘桌心靈與人生。陽光消融了千年冰凍,雙手消融了千年貧困,目光消融了千年惆悵,心靈消融了千年愚茫。枯朽的村莊,被你用...

關於田園鄉村作文,描寫鄉村風光作文的開頭

請問您是想問什麼 熱汙染土壤汙染讓人仍然融入跳舞問我額兒二日雨i 描寫鄉村風光作文的開頭 留下一片林 1 鄉村,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也是一個果蔬生態園。2 五月的鄉村,到處是花紅柳綠的迷人景象。3 鄉下人家,雖然住著小小的房屋,但總愛在屋前搭一瓜架,或種南瓜,或種絲瓜,讓那些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