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本二分數線選修兩C可以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2-08-02 23:15:09

1樓:xiao婧

看樣子你要上三本了,二本選修最差也得一b一c啊

2樓:高考悲劇哥

準備本三吧。你當選修是吃屎的。你看看哪個本二要雙c的。選修硬起來也是沒話說的。

江蘇高考理科超一本分數線29分,選修b+和c,能上什麼大學?

3樓:瀟湘遙月

365分排名1.8萬,去年1.8萬名對應分數358、359。

分數不錯,等級可惜了有c,可以考慮下面的學校,但是要注意有的學校是中外合作辦學的,學費較高,注意招生**。

4樓:你的合夥人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電子科技大學舉辦,成都國騰實業集團****投資的以本科層次為主的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國際軟體人才培訓基地、國家軟體產業基地人才培訓中心,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2023年7月16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軟體學院正式成立。2023年7月14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軟體學院與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微電子學院合併為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學院。2023年2月23日,電子科技大學國騰學院更名為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並被教育部確認為獨立學院。

據2023年11月學院官網顯示,校區佔地1100畝。學院設有系(分院)11個,本、專科專業66個。學院有本、專科學生17000餘名。

江蘇文科考生345分 超本一分數線12分,但選修一a +一c 能上什麼大學

5樓:小六的煩惱

一本南信,南郵,南,南財,南審中外合作;二本南體南藝,曉莊二師,特教學校,南大金陵,東大成賢,南航金城,南理工紫金,南信工濱江,南審金審,南師中北,南工浦江,南財紅山,中傳南廣。說實話那個c實在要命,大部分大學都沒戲

高考分數線裡有c的能上什麼大學

6樓:我只永不獨行

如果你是江蘇的考生,今年江蘇省一本的分數線是文科是336,理科是345,355分可以夠一本了,4如果是文科還好,高了將近20分,但是也有限,好的一本肯定是夠不到了,南京的一本可能夠嗆,江蘇的其他城市,或者省外的一本還有希望,理科的話就不談了,難,無論是南財,南理工,就別提南航,東南,還有南京大學了,其實我覺得可以選擇外地的一些好大學還有好專業,如果強行選擇南京的一本學校,即使能上,也選不到好的專業,反而不好

江蘇高考達到一本分數線,選科雙c可以填報一本二本志願衝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等補錄嗎,一般不管怎麼樣,只有手續正常,都可以上網填報志願的

江蘇省小高考過c分數線怎麼劃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以60分為準,60分以上的給c。

如果試卷很難的話,是內按照比例劃分容

的。只有5%給a和d.剩下的b和c在按一定比例分配。

小高考簡介:

小高考特指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考試物件為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的學生,考試成績將作為高校招生錄取的依據之一。很多大學也對小高考成績有所要求,因此從2023年起,一些高校的自主招生考試也被稱為小高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過60分給c的。但是如果試卷很難的話,是按照比例劃分的。只有5%給a 和d.剩下的就是b和c了。

10樓:

60c 75b 90a 達c就算過,1個a加1分,4個a加5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看你是考哪門,如果你選的是理科,理科的c線就是60,文科的c線是按全省考分的60百分比

12樓:西奧銷

小高考只要過60就是c,九十是a,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的,不是按百分比而是按60分計的,不過如果考難了不到60的人很多會把分數線降的,因為不公佈,都是暗箱操作。

14樓:徒步全中國

就全國而言,一般都是總分100,過50分劃c,考過70分算b級,85是a級,很容易,請放心!想當年我隨便一考,竟然全是a級。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加油…願你能順利通過!

山西2本c類的學校有那些?分數線大學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16樓:山西考生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太原理工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太原科技大學華科學院,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山西工商學院。分數和去年三本差不多。

江蘇高考本三分數線

哲學坊港 2016年江蘇高考 錄取分數線 文科 一本355分 二本325分 三本282分 理科 一本353分 二本315分 三本265分 你達到180分就可以填報三本志願,填報志願後,31日才會公佈三本分數線。1 江蘇省高考第二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為 文科類 理科類考生的學業水平測試必測科目達4c1合...

江蘇計算機二級c 分數線,今年江蘇省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試成績在哪查詢?

include stdio.h main 成曉飛 你好,計算機二級60 79分算合格,80 89是良好,90 100分算是優秀。不及格是小於60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 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

j江蘇省2023年藝術生錄取分數線

2011年江蘇高考分數線公布。2011年高考理科一本線355分,二本328分 文科一本345分,二本321分。江蘇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分數線。文科類 理科類。體育類本科 公辦 民辦 文化 專業 藝術類本科 公辦 藝術類本科 民辦 本一 本二。提前 專科。本一 本二。提前 專科。統考 文化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