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內田美麗鄉村的作文,關於學習計劃的作文

時間 2021-05-25 23:23:06

1樓:

星期六,我正無聊時,看見爸爸接到一個**。爸爸打完**,神祕地對我說:“兒子,想不想出去玩呀?

”“當然想了!爸爸,我們去哪兒玩呢?”我興奮地大叫到。

爸爸笑了一下,說:“暫時保密。”小氣鬼,爸爸你認為我笨嗎?

到**我不會看嗎?我在心裡暗暗想。不一會兒,爸爸的好朋友熊伯伯開車來接我們了,於是我們出發了。

汽車在高速路上飛奔著,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北碚的美麗鄉村嘉年華。啊,原來是這裡呀,我早就想到這裡來了,嗯不錯,太好了。

我為什麼而學習的作文 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因為(此處省略582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父母逼的。此處省略597個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而學習呢,不應該上來找答案的

5樓:哚芯花悄悄綻放

我們從小就要樹立起遠大的志向,要想實現夢想,第一步就得學習。學會怎樣做人、怎樣求知;掌握科學知識。只有這樣,夢想才不會遙遠。

新中國的創始人之一 ——***,曾在童年時代立下志願:“為新中華崛起而讀書。”正是為著這個志願,他努力拼搏、奮鬥著。

因為家裡窮,沒錢上大學。但是,他那求知的精神和刻苦學習的品質感動了南開大學的每一位教師,老師們向學校徵求了意見,***便成為了南開大學唯一的一位免費生。我們的老前輩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都能夠刻苦學習、發奮圖強,那我們在那麼優越的條件下生活、學習應該知足啦!

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申奧的成功,足球的出線,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的順利召開,wto的加入,為祖國再添一筆輝煌。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人,我們更應該勤奮學習。

當初為了中華崛起而讀書,今日為了中華昌盛而學習。努力吧!

學習,不僅為了自己能在社會上站穩腳,也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現在社會上競爭相當激烈,必須懂電腦和英文,小學課程裡相對應開設了這兩門課程,我們要學好它。不要去玩一些電腦遊戲,更不要瀏覽一些不健康的**。

這樣不但害自己,浪費自己的時間,還辜負了你的父母。要知道苦盡甜來的道理,還要讓自己的父母明白:現在的付出就是將來的回報!

只要你聽話、懂事、學習好,就是父母最大的欣慰。

一個人活著,就是為了別人生活的更美好。讓我們為他人祈禱,為祖國祝福。你要問我為什麼要學習?我會回答說:“一個人活著必須得學習,因為學習是他的動力!

學習的作文500字

6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不知不覺中,“學習”已伴我走過了17個難忘的春夏秋冬。在無數個春夏秋冬裡,我嚐到了學習的酸甜苦辣。會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

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處在中下游狀態。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不認真聽講,這是一個壞毛病。在學習上,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努力,我總是像個碌碌無為的工作者一樣,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對待作業,我也是時好時壞,於是我成了辦公室的“常客”。學習態度上,我並不是很認真,有時總覺得時間很多,到頭來才意識到那些浪費的時間成了懺悔。在求學的道路上,我的折線影象重巒疊嶂的群山,起伏迭蕩,我的分數從來就沒穩定過,或許這正是我尋找學習毛病的所在吧。

學習肯定是苦的,特別是在考試前,同學們更是叫苦連天,老師抓緊時間給我們做令人煩瑣的複習題,佈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業。雖然學習很忙碌,很辛苦,但我並沒有覺得疲倦,我覺得學習很快樂。看到了自己有了優異的成績,我會想:

學習是幸福的,當歷盡了千辛而獲得成功時,學習的果實是那麼的甜啊!

緊張的學習環境當中,豐富的課外活動也充實了我的視野。

每次玩遊戲都玩不停,衝著電腦哈哈大笑,一起身時感到無比的疲憊,一坐在椅子上,面對電腦時,心情那麼的放鬆。

不知為何,總是不能把在遊戲上的盡頭放在學習上,如果我的學習有那麼狠,我肯定我能進班級前列,遺憾的是我沒有。

不過我很快會的,快樂也要學習不快樂也要學習,還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學習。因為快樂是學習的源泉。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指引我去把盡頭用在學習上。

學習是陽光,可以驅除心中的陰影。學習是雨露,可以滋潤乾枯的心智。學習是春風,撫慰著我們幼小的心靈。

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吧,為以後的人生路途打下基礎,這才能體現出學習生活的意義。

7樓:為有you祈禱

在作文**裡找關於學習的。

8樓:立馬的春天

不會放過不合格

滿意請採納。

關於學習計劃的作文

9樓:留下一片林

學習計劃

一個新的學年已經開始了,我要把所有的精力用到學習中去。

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

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40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1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5.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我要確定學習的目標,努力學習的方向就是我的目標,正確的學習目標更能催人奮進。反之,沒有目標的學習,就是對時光一種極大的浪費。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進入全班前25名。

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裡,我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學而時習之”預習重要,複習也不可輕視。儘量抽出時間複習舊的知識。遇到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應及時虛心地向同學,老師請教。

不能“似懂非懂”,更不能“不懂裝懂”,那便是自欺欺人。以上是最基本的學習計劃要求,但想完全做到也並非易事。我只有努力+努力,勤奮+勤奮,一點一點,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和年級排名,爭取向最高的境界奮進,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初中四年。

快樂學習也能成果輝煌,自信微笑,將開啟我通向更燦爛的知識庫門的大道!

10樓:棉花糖

學習計劃

1起床.開啟收音機邊聽英語,邊洗漱吃飯.

2.到校後利用課前時間多看看今天要講什麼,回顧昨天的東西.

3.充分利用每堂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多和周圍同學交流學習經驗和解題方法.

4.中午要有午睡習慣,大約在20--40分鐘左右.剩下的時間用於背語文的古詩和歷史.每天中午背3--5首古詩.同學,貴在堅持不懈!

5.在校10分鐘的課間裡,最好不要再想著出去玩,要在這10分鐘裡好好理順一下剛才老師所講的自己懂了多少,有問題及時解決.

6.放學不在外逗留,抓緊時間回家,10分鐘內吃完飯,然後就一心學習.

7.初三前幾個月重點放在物理,數學,化學和語文背誦上.

8.到後期重點放在文科,理科方面也要適當做些經典題.

學習方式:

對於語文,最重要的就是平時的積累. 教課書上的古詩\文言要會背,重點段落要會翻譯和默寫.生詞表上的單詞要會寫.

這是前面基礎的10分. 後面的閱讀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積累, 首先要多讀好的文章, 注意積累其中的詞彙. 讀完一篇好的文章不僅僅是讀了就完了,要像在語文課上一樣做分析,分析一定要透徹,這樣才有助於閱讀水平的提高.

做題的時候一定要在把握文章中心的基礎上. 讀不懂就再讀, 要是真的讀不懂,那麼就是基礎功不夠了...關於作文首先卷面一定要整潔,有必要的話練下字去.

平時要多讀好文章\好作文,並深刻解析,這樣對作文也會有幫助.但關鍵還是靠自己的感覺.

英語其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關鍵看你有沒有興趣啦!上課注意聽講,語法不僅僅要背得,而且要熟練(這點跟數學一樣),學習了語法就多用用,練習相信老師佈置的已經夠的多了.單詞也一定要努力背誦,不要一次性背誦,要反覆鞏固,多學\多背\多用才是硬道理!

也不要忽略課外的培養,多看一點適合自己的英語雜誌\電視等等,並且我個人認為不要看中文了,這樣有一點適當的壓力未嘗不是好事.語感的培養同樣重要,有了較強語感可以大大加強速度及正確率.這全依賴與課外培養.

物理是一門理科,但同時又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從某個角度所,物理就是生活的學科.平時的生活中可以注意觀察一下週圍的物理現象,比如打籃球的時候籃球飛了起來那是因為人的手對它做了功,它依靠慣性飛行;飛行過程中是動能轉化為重力勢能,重力勢能又轉化成為動能等等.物理的公式\定理也要像數學一樣的理解並且記憶,並且懂得舉一反三的道理.

做物理實驗的時候不能馬虎,注意觀察,並且要親自動手做一做.

政治考試的時候應該是開卷的.這樣題型會相對靈活,但是萬變不離其中.考試之前對教材一定要熟悉,我是採用通讀教材的方式熟悉教材的,挺有效的.

另外做題的時候要好好審題,答偏了可是一點分都不給....答一題的時間不能太長,簡答題答清要點即可.如果閉卷一定要背得各個概念.

生物我認為挺簡單的,.但是對教材也要熟悉,同樣可以採用通讀的方法.答題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發散.

歷史對於大事件一定要清楚地記憶人物\時間\地點\過程和結果.歷史的背誦最好是平時就背誦了,你要臨時記憶效果不會太好...歷史是一門正宗的課外學科,所以課外的積累是最重要的.

課外的掌握若是豐富了,自然不會怕考試.

學習地理同樣是課外的積累,我個人推薦《中國地理雜誌》一書,我認為對於有需要的人,它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地理我還有一個小竅門,那就是聽天氣預報,這對於記憶各省市行政區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