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附屬學校作文以上,翔安附屬學校作文500字以上

時間 2021-05-25 23: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會很安靜地坐著。比如媽媽如果帶我出去吃飯,我絕不敢“輕舉妄動”,見到一些叔叔阿姨,我會乖巧地打招呼,所以那些阿姨或叔叔就會對我媽說:“你女兒好文靜啊”之類的話。

可如果是真正瞭解我的好朋友才會知道,劉研宇是一個幽默,大大咧咧,又特別愛笑的瘋丫頭。同學們說我:“她是個別人講笑話會讓她笑個不停的人,甚至上課時還會在那傻笑。

”我愛笑,我快樂。不是說快樂的女生最漂亮嗎?美好的生活是要用笑容來點綴的。

我,也是尊敬師長的好同學。雖然我在同學面前嘻嘻哈哈、沒個正,但碰見老師,我會禮貌地向老師打招呼,又會認真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自覺完成作業,因此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禮貌大方的好學生。

我,更有膽小和敏感的一面。像所有女生一樣,

美麗廈門,典範翔安的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給心靈的洗禮。微笑,能停泊一顆躁動的心。

微笑,是美妙的,是一份浪漫的情致。

記得四年級的暑假,青少年宮作文班的老師,讓我等幾位同學去參加作文比賽。我一臉憂鬱,心想:我對作文是七竅通六竅――一竅不通呀。

我能在班中寫出好作文,主要是因為有老師講解題目,不然我寫出來的作文,準離題。

老師好像看出了我有心事,給予我一個微笑。我知道,

廈門翔安區實驗學校(原外國語附屬學校)教學質量究竟如何? 50

3樓:

我認為成績好壞不分學校,畢竟現在國家在搞均衡發展,主要是學生自己的努力程度及學法,主要是學習習慣培養好了,成績就會突飛猛進。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說的都是指初中部的。

狹義分2點來說明:1.學校的生源:很一般,很多本地的生源,質量不好;100分制,給60分。

2.學校的老師:有代課老師、有很多新招的老師,老師經常換;100分制,也給60分。

前面幾屆,聽說有特招的班級。

同翔分割槽後,翔安教育落後同安很多;這個學校,在翔安算是不錯的。

5樓:教育達人

廈門實驗學校員外國語復讀學校教學食量很好凍乾粉也是很常見的一種護膚品,它可以幫助修復肌膚,刺激蛋白和纖維細胞增生。那凍乾粉可以用來護理眼部肌膚嗎?下面就來看看凍乾粉作用在眼部肌膚上是否可以吧!

凍乾粉可以護理眼部肌膚嗎 凍乾粉作用在眼部肌膚上可以嗎

凍乾粉具有很強大的修復功能,它可以迅速修復肌膚衰老和斷裂的膠原纖維,還能通過刺激表皮細胞的**分化來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保證肌膚可以飽滿滋潤,呈現一種健康的肌膚狀態。

凍乾粉可以護理眼部肌膚嗎 凍乾粉作用在眼部肌膚上可以嗎

眼部肌膚是比較薄弱細嫩的,護理不正確會很容易受到損傷,而凍乾粉的護膚效果是非常強烈的,並不適合用在眼周肌膚上。否則會對眼部肌膚造成嚴重的損傷,甚至會出現過敏現象。

凍乾粉可以護理眼部肌膚嗎 凍乾粉作用在眼部肌膚上可以嗎

凍乾粉適合敏感肌膚嗎

凍乾粉對那些天生肌膚敏感的人來說也是非常友好的,其修復效果非常不錯。堅持使用的話,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減少肌膚衰老速度,讓肌膚可以更加自然健康。 它也可以與**泥等護膚品搭配使用,這樣可以降低凍乾粉的刺激性,讓其護膚效果更加溫和。

翔安的景色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十一期間,我遊了有著靈山秀水的京郊世界地質公園――――十渡。一路走來,馬路兩側總有著一排連綿不斷的翠綠的山,一座座山巒起伏,千山一碧,讓我感到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而那路邊的那些尚未成熟的淡黃的柿子就顯得俏皮多了,一個個的好像正咧著嘴朝我們笑呢!

我們首先去的是第七渡具有“野、奇、幽、奧”之特色的孤山寨。一個名字首先吸引了我,“一線天”,這個名字有點兒古怪!於是,我對大家說:

“咱們去玩玩吧!”我看了看簡介,噢,原來是這座山的山壁有一處有縫隙,這個縫隙極窄,長約65米,高約40―50米,寬約1―1。5米,最窄處僅有60釐米。

我倒要看看“一線天”怎麼個窄法!到了“一線天”我一看,哇!真的好窄呀!

“一線天”有如巨斧砍過一般,是那麼的長,那麼的窄,那麼的高!我透過這一線縫隙,望著裂縫裡那一線藍天,頓時壓迫感油然而生。聽說,這裡也是八路軍藏公糧的地方。

到了山頂,往下一望,真的是稱的上“人間仙境”呀!一座座直插雲霄的山峰周圍環繞著雲霧,朦朦朧朧、縹縹緲緲。遠處有一處大瀑布,有如一塊潔白無暇的美玉鑲在翡翠之中。

只見瀑布從山崖上霎時間飛瀉了下來,頓時銀花四濺、飛花似玉。在山頂我還能聽見瀑布嘩啦嘩啦的聲音,彷彿千軍萬馬在奔騰著!快到傍晚了,我們決定去第九渡“筆架仙成”劃劃竹筏。

我們上了船,碧綠色的湖水盪漾著,我可以清晰的看到碧水中的水草。我拿起竹槳與小姨夫合作起來,把船劃到了一處泉眼。只見一股清泉從泉眼中湧了出來,叮叮咚咚,好像仙女在彈琴。

太陽慢慢下沉,湖邊的蘆葦稈上閃動著金色的影子。波光粼粼的水面照耀著古香古色的石橋,就連橋底也倒映出金色的水波紋,彷彿那是一個亮閃閃的金簾一般。周圍的船隻越來越少,天也越來越黑,天,終於黑下來了,月光在湖面上盪漾。

周圍的一切變得影影綽綽,連湖水中的水草也看不清了,一切都洋溢著靜謐之美,像一幅幽雅的水墨畫。而我,卻還留戀著剛才湖上那最閃亮的一幕。看湖上依然舊景,可我心中已激動不已。

啊,我愛你,美麗的祖國!

我的家鄉翔安作文400

廈門市翔安區實驗學校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翔安區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義務教育階段九年一貫制學校。2023年,與廈門外國語學校合作辦學,掛牌“廈門外國語學校翔安附屬學校”。

學校創辦來,從最初的六個教學班,192名學生,14位教師,發展到2023年的62個教學班,2885名學生,197名教師,且每年仍在以百分之十左右的規模增長。 學校以“進德修業”為校訓,以“培育九年,奠基一生”為辦學宗旨,旨在通過九年義務教育的培育,為學生將來“生存有本領,生活有品質,生命有價值”奠定良好基礎。積極踐行“習慣良好、基礎寬實、品行端正、多元成才”的辦學目標,努力建立“崇德、尚學、求真、進取”的校風,“正己、敬業、博愛、善誘”的教風和“勤奮、樂學、善思、向上”的學風,依託廈門外國語學校優秀的教育資源、師資力量、課程體系及管理優勢,遵循教育規律,科學管理,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和創新教育,促進教師、學生全面和諧發展。

學校獲得:福建省“文明校園”、“教育科研基地校”、"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義務教育管理標準化學校",廈門市"義務教育標準化學校"、"德育先進學校"、"環境友好型學校"、"文明交通先進校"、"文明小部落格"活動先進學校、"無煙學校"、"工人先鋒號",翔安區"教學常規管理先進校"、"平安先行學校"、“文明小白鷺”活動示範學校,綜治安全管理目標責任考評優秀單位、教育系統“六五”普法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註冊資本:929.72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