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練習題求助

時間 2022-08-02 05:10:05

1樓:

1.mr wang rides a bicycle to his office everymr wang __goes___to his office____by____bicyde every day.

2.you go to had very late every right so you always feel fried.(保持句意)

you always feel trired __because______ __you______go to bed very late every day.

3.i was born in shanghai in 1995.(一般疑問句)

__were_____ ___you________bornin shanghai in 1995.

2樓:匿名使用者

1.gose by

2.because you

3.were you

英語練習題求助,英語練習題求助!!!

1.invented 2.poor 3.start 4.spent 5.carefully 6.life 7.among 8.train 求助英語練習題答案 dccca bbbba ccbbb bacb 有問題歡迎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dccaa bbbba ccbba aaca 英語練習題!求助!...

英語練習題 Has sheget a black bag 用所給單詞正確的形式填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填got has done 翻譯 她買了乙個黑色包是嗎?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成功!has she got a black bag?has got 固定搭配 有 用於第三人稱單數 注 has在這裡不表示現代完成時,即使是 這是不可能的 也應用過去分詞gat。has got 表示過...

稅法練習題,CPA稅法練習題

申秋月 c c d a c a b c d a 僅供參考 稅法習題 大笑霖 d.廣告費 業務宣傳費合計可在稅前扣除136萬元 cpa稅法練習題 love梁大少爺 這是因為四捨五入造成的,真有這種情況差1分錢,應該沒事的。在真正考試的試題中,這種情況基本沒有,即是有也沒問題的,關鍵是步驟的。請問大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