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題中選擇題有那種請選擇兩項的,我想知道如果對錯一

時間 2022-08-27 03:40:05

1樓:

對一個就可以給分嘍,而且不論你的順序~ 當然不會因為錯一個就不給分嘍!雅思是按對得個數算分的,總共40個,所以也是40分。我考過的雅思的,所以有經驗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判分是一個一分 分開判的

雅思聽力選擇題看不完題怎麼辦?有沒有什麼做選擇題的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錄音開始有一段廢話,即還沒有關於section 1 部分的聽力內容之前,你在開啟試卷之後

,先迅速將section1部分的1-5題先看一下(因為第一部分的錄音是分兩部分讀的,1-5題的錄音讀完之後,然後停一小會兒,再讀6-10的錄音的。),然後快速看一下section4的題目,至少要看完百分之七十的題目,否則做題時第4部分的題目有可能看不完。然後返回去邊聽錄音邊做題,中間錄音停時,看6-10的題目。

如仍有剩餘時間可將section2的題目看一點,在section1部分錄音結束之後會有比較長時間的停頓,讓你有時間可以檢查整個section1的答案,就我的經驗來說,我是一般題目做完之後,不怎麼檢查的,如果擔心大小寫會扣分,就全部用大寫。如果你想檢查答案,就快速瀏覽一下,然後在錄音沒開始之前,趕快看一下section2的題目,然後依次類推,在每一部分的錄音之前,都預先提前看下一部分的題目,這樣才能儘可能的看完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考生都認為選擇題比較容易,因為就算完全不懂,還有20%-25%的機會答中(視乎有四個還是五個選擇)。雅思聽力選擇題通常都會用兩個對話,講課或演講。平日可用英語講課或演講的錄音帶來練習。

雅思聽力選擇題答案大致可分為三類:

1、被直接或間接地支援(directly or indirectly supported)

2、直接或間接地矛盾(directly or indirectly contradicted)

3、並未提及(not mentioned)

在選擇答案時,應先找出不正確的答案:

1、通常在幾個答案之中,至少有一個答案是明顯地不正確。

2、有些答案也許是直接有矛盾 - 即明顯地與原意有分別或間接有矛盾 - 即從部分內容結論出這個選擇是不正確的或並非全對 - 差不多(但並不是完全)和讀者的意思一樣

3、有時候其中一些選擇是從來未提及過的然後,找出正確答案:

1、被直接支援 - 有時候正確答案能直接地從聆聽內容中找出來

2、被間接支援 - 有時候正確答案是由內容的意思引匯出來的結論

注意,應考慮所有的選擇,不要看到一個認為正確選擇的時候忽略了其他選擇,有時候最後的選擇是“all of the above”或“none of the above”,如您不看清楚,可能只選擇了一個“部分正確”的答案。

另外,很多時候正確的答案會是最長的那個選擇,因此,當排除所有沒有可能的答案而仍未能找到正確答案時,可考慮較長的那個。

在聆聽之前,應:

細心地閱讀題目指示

注意看和聽例句

下劃所有問題和答案的要點,方便知道應留意的字和句

隨時準備答題,有時候題目的答案會用在很早的時候,甚至是第一句就出現

在聆聽時,應:

認清每一個選擇

不要忽略“all(none)of the above”選擇

如不肯定,除無可能的選擇外,選最長的答案

在聆聽完畢後,應:

測查一次答案

猜測所有聽不到或不懂的答案,千萬不要留空

以上就是關於雅思聽力選擇題答題方法的全部內容,非常的詳細。大家可以看到,這篇雅思聽力答題方法從答案的選擇,聽力的過程這兩個方面來應對雅思聽力選擇題。大家可以在自己的雅思聽力備考當中對這些技巧進行適當的練習。

有沒有比較有效地方法做雅思聽力選擇題,我弱的是雅思單項選擇題,但是又連續7,8個選擇題的,

5樓:北京新航道團隊

你要加強你的聽力了。給你推薦一本書。比較針對你現在的這種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個聽力場景、3個7天學習規劃保證詞彙記憶科學規律、有始有終1403個核心詞條、同義+拓展系統擴充全面覆蓋雅思聽力生活、學術詞彙每日聽寫練習、2-4日綜合複習直擊雅思考場、鞏固記憶效果。

附贈溫馨小貼士、專設師生交流區趣味性、學術性完美融合

本書由21天的內容構成,共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生活類場景核心詞彙,第二部分是學術類場景核心詞彙。每個部分都由每一天的內容以及review組成。

1. 每一天的內容都以一個與雅思考試緊密相關的話題或場景為主題,由考點提示、場景介紹、核心詞彙、聽寫訓練這四部分組成:

場景介紹:介紹與該天話題相關的文化背景和考點分析。

核心詞彙:與該天場景話題相關的聽力核心詞彙,並擴充了近義詞和拓展詞。

聽寫訓練:與核心詞彙相結合,著重該天的聽寫訓練目標。

2. 書中每3-4天會有一個review,review由複習時間和聽寫時間組成:

最後在附錄中,還附有雅思聽力人名地名彙總表及雅思機經重點版本詞彙彙總。

雅思聽力的選擇題有什麼技巧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bai

就是你要從最基礎的音標du開始學習的

還有就是這zhi個英語需要多花點

dao時間學習內的,這也是個累容計的過程哦在就是要增加詞量了,我記得英語四級的那本書裡面都是常用的你可以先從那個開始學起的

再就是口語了,口語就是要開口了,並且要大膽開口,不要怕說錯

雅思聽力多選題的答案也是按照順序的嗎

7樓:有彩靜

雅思聽力選擇題要比雅思聽力填空題更加繁雜,可以說雅思聽力選擇題既有題目又有選項,還精益求精的調查。也有部分同學反應在聽力過程中存在漏聽現象,導致跟不上聽力節奏,聽不清重要資訊。那麼雅思聽力選擇題可有答題規律可循?

q:問題來了,沒聽出去的前提條件下,如何去提升準確率呢?

雖說有部分同學對於聽不清的選項選擇蒙題。但要搞清楚的是,蒙題≠瞎選題型。不知所措的那時候掌握好這好多個原則,教你如何蒙對選擇題!

選項“類似”或“反過來”選其一

不論是單式還是多選,假如有2個選項可以開展分類,或內容類似(即敘述的行為主體同樣),則2個選項中必有一個正確答案。

同樣,假如選項中某2個選項的含意徹底反過來或對立面,一般這2個選項中也是一個是正確答案。

同義替換成原則

跟丟的狀況下,假如錄音原材料的內容和某一選項中的某一詞能夠開展同義替換成或含意一致,該選項通常為正確答案。

帶主觀性顏色謹慎選擇

假如選項的有關敘述中含有plan, consider, expect, assume等主觀性顏色的詞,要謹慎選擇。

靠後原則

選擇題的常用招數:先給一個干擾選項讓大夥兒誤選,再出現正確答案。因而,拿不定或跟丟的狀況下,哪家選項最終出現就考慮哪家選項,成功率為60%。

反“第一感”原則

若題型徹底跟丟,左右原則都用不到,這一那時候將會確實要“瞎選”了。這時,當你的第一直覺告訴大家應當選b,通常可以膽大清除b,從a和c選項中隨意選擇其一,恰當的機率將會會提升許多。

這由於儘管聽不明白或不行,可是聽後錄音後記憶裡也有一些泛娛樂化的資訊內容。可是由於忽略了一些關鍵點或瞭解上存有一些錯誤觀念,這種殘片式資訊內容會欺詐你做出重要的決定。設想一下,假如我不聽錄音隨意選都可以對著幹得話那麼你就太小看出卷人的智力了。

因而,在徹底跟丟的前提條件下,掌握好這類“發散思維”,還可以臨門一腳。

8樓:

5選2看九分達人的聽力第一本text3的section3的23-24,明明五選二,選ab

雅思聽力錯10個能得幾分呢?算不算錯的很多啊?

9樓:朗播英語

雅思聽力的評分是根據考生答對的題目的數量來計算的,一共有40道題目,如果錯1個以內(包括1個),聽力就是滿分 9 分,錯2-3個,8.5分,錯4-5個,8分,錯6-7個,7.5分,錯8-10個,7分,錯11-13個,6.

5分,錯14-17個,6分,錯18-20個,5.5分,錯21-24個,5分,錯25-28個,4.5分,錯29-30個,4分,錯31-34個,3.

5分,錯35-36個,3分,錯37個,2.5分,錯38個,2分,錯39個,1分,錯40個,0分。

雅思閱讀(a 類)評分標準如下:

答對 39-40 題:9 分

答對 37-38 題:8.5 分

答對 35-36 題:8 分

答對 33-34 題:7.5 分

答對 30-32 題:7 分

答對 27-29 題:6.5 分

答對 23-26 題:6 分

答對 20-22 題:5.5 分

答對 16-19 題:5 分

答對 13-15 題:4.5 分

答對 10-12 題:4 分

答對 6-9 題:3.5 分

答對 4-5 題:3 分

答對 3 題:2.5 分

答對 2 題:2 分

答對 1 題:1 分

雅思聽力以填空題和選擇題為考試內容,每道題都有相對固定的答案。對於填空題,可能會出現多種不同的答題內容時,雅思也會把符合原文意思的多種答題內容作為正確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填空題中,一定要注意字數限制,超過字數會被判錯。答案可用大寫也可以用小寫,兩種方式均可。但是如果心裡擔心因大小寫不統一產生問題,建議全部使用大寫。

10樓:檸檬愛盤點

6.5分,不算很多。

雅思閱讀(a 類)評分標準如下:

答對 39-40 題:9 分

答對 37-38 題:8.5 分

答對 35-36 題:8 分

答對 33-34 題:7.5 分

答對 30-32 題:7 分

答對 27-29 題:6.5 分

答對 23-26 題:6 分

答對 20-22 題:5.5 分

答對 16-19 題:5 分

答對 13-15 題:4.5 分

答對 10-12 題:4 分

答對 6-9 題:3.5 分

答對 4-5 題:3 分

答對 3 題:2.5 分

答對 2 題:2 分

答對 1 題:1 分。

雅思聽力的評分是根據考生答對的題目的數量來計算的。

雅思聽力類別:

填空題和選擇題為考試內容,每道題都有相對固定的答案。對於填空題,可能會出現多種不同的答題內容時,雅思也會把符合原文意思的多種答題內容作為正確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填空題中,一定要注意字數限制,超過字數會被判錯。答案可用大寫也可以用小寫,兩種方式均可。但是如果心裡擔心因大小寫不統一產生問題,建議全部使用大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聽力錯10個,在7分左右。加油!如果想總分上6.5,建議聽力閱讀往8分以上跑。

初中選擇題 要理由,初中英語,問幾道選擇題(理由)

初中英語,問幾道選擇題 理由 1 b2 c 有些司機開得這麼快,讓準備過馬路的人都害怕了。so.that 如此。以致。who are truing tocross thestreet afraid,who引導定語從句修飾people3 dthat引導賓語從句,充當make的賓語4 bif引導條件狀語...

歷年高考題中選擇題中ABCD的概率大概是多少?

各個選項的比例基本是均等的25 但是在考試中設定的答案c佔據的比例似乎是多些,b項的比例相對較小,其他兩個差不多!高考英語閱讀題選a b c d的概率各是多少?選擇題呢?選擇題約26 28 在歷年的中高考真題和模擬題中,各選項比例相對均衡。其中b選項的正確回率最高答,佔比為26 28 c項次之,正確...

考試做選擇題技巧,考試答選擇題有什麼技巧?

oo埋葬靈魂 效率講解,善於總結題型規律,有針對性下手 1 會做的先做完,學會跳題 2 不會的在做完選擇題後再細細看一下,但不要看太久,不會的還是先不做 3 真的不會的題就用猜測 啦 不要以為每個選項是正確答案的機率是相等,其實可以用排除法 4 排除法都不行就看看 像不像 所謂的 不像 就是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