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需要什麼條件麼

時間 2022-08-20 05:35:06

1樓:漢凝冬

你好朋友,報名時帶上身份證和畢業證。 一、在鎮上武裝部報名; 二、在縣武裝部報名; 三、在學信網上預徵報名。 條件:

年齡條件:男兵徵集年齡要求為:2023年12月31日前年滿18至20周歲,高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寬到21周歲,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可放寬到22周歲,高職(專科)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

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周歲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女兵徵集年齡要求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19周歲(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間出生),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放寬到20周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2周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身體條件:按照國防部2023年9月1日公布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有關規定執行。其中:

身高,男青年不低於1.62公尺,女青年不低於1.60公尺,特勤人員另行規定。

體重,標準體重=(身高-110)kg,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視力,初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8;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大專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謝謝採納,祝你順利入伍。

2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達標4.6 4.5,高於160 體重是(身高-110)可以上浮30%下浮20%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_無語)好可怕~嚇哭了

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一 年齡 男性青年當兵參軍在年齡上需要達到相應的規定,高中應屆畢業生需要年滿十七周歲 高中以上畢業文憑需要達到年齡在十八到二十一周歲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的年齡可以放寬到二十二周歲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年齡可以放寬到二十四周歲。女生參軍入伍年齡要求,高中應屆畢業生需要達到十七到十九周歲 普通高校應屆畢...

女生當兵需要什麼條件,女孩子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關鍵他是我孫子 對女性徵兵的條件 1 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 紋身 刀疤 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2 身高在158釐米以上。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

女生當兵要什麼條件?女生當兵的條件和要求有什麼

女生當兵的要求如下 女兵的基本要求 1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18至22周歲。2 身高 158cm以上。體重銀芹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kg。3 視力 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 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