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當兵要什麼條件?女生當兵的條件和要求有什麼

時間 2023-01-11 08:15:0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女生當兵的要求如下:女兵的基本要求:

1、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18至22周歲。

2、身高:158cm以上。體重銀芹: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

3、視力: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5。塌搏銷高中文化程度人員右眼裸眼視團游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

2樓:包羅永珍隨心所欲

您好,女生報名的基本條件: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年滿18至22周歲;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畢業生可以報名參加2023年上半年女兵徵集,年齡放寬至23周歲。身高需要達到158cm以上,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員、在校大學生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巖鋒碼於。女基頃兵優先徵集物件包括:

烈士的子女和同胞姐妹,駐海島、邊境、遠離居民區等條件艱苦地區的部隊和其他部隊(含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幹部子女,本人粗哪自願應徵並符合條件的,優先徵集。

3樓:情感解答解憂馬大姐

女生想要當兵需要是全日中顫制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在找和普通高中應扮孝屆畢業生。年齡18歲以上。還有身高要求在155以上廳培稿。其他呢可以參考《徵兵工作調例》

4樓:鼠貓同人

上半年應徵報名:逗譁普通租指爛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 18 至 22 周歲,全日制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放寬至 26 周歲;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本專科應屆畢業生可以報名參加2023年上半年女兵徵集,弊漏年齡放寬至23周歲。

下半年應徵報名: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普通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 18 至 22 周歲,全日制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放寬至 26 周歲。

5樓:帳號已登出

標準同男兵一樣。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段租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握敏兆可以被拿茄徵集服現役。

6樓:安子依

對女性徵兵的條件。女青年為年滿至歲大專為歲。本科為歲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

7樓:小栗丁

只要通過身體檢測,並且家底沒有問題就可以去當。

女生當兵的條件和要求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兵應徵報名物件:

上半年應徵報名: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含2019屆畢業生),年滿18至22周歲。

下半年應徵報名: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滿18至22周歲。

9樓:五十年之後

第一項要求是普通高中應屆的畢業生或者是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的在校生或應屆生。

第二項要求是年齡要求,按照一般規定是十八歲至二十二周歲。

第三項要求是政治上過關,符合有關規定。

最後一項要求是體質體格上符合要求。

1、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 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刀疤、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

2、身高在158厘公尺以上。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放寬到4.

6,左眼裸眼視力從放寬至。

3、政審合格,無紋身、無色盲、五官端正、無嚴重螺旋腿、無雞胸、無嚴重平板腳、無痔瘡、無傳染病、心、肝、肺、內臟無疾病。女兵還有乙個**的條件--婦產科。

女生參軍要求什麼條件

10樓:肖開心律師

女生參軍有以下條件:①年齡:17-22周歲,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②徵集物件範圍:凳碧脊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③

身高慧梁:女性158cm以棗滲上,合格。④體重:

標準體重=(身高cm-110)kg。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④視力: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

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需要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的不合格。

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眼底檢查正常除條件兵外合格。條件兵視力合格條件按照有關標準執行。

法律依據:《應徵公民體檢標準》第一條規定: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條件兵身高按有關標準執行。

《應徵公民體檢標準》第二條規定:體重符合下列條件的,合格。

(一)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二)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二條規定: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服現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三十九條規定民族鄉、鎮、街道和企業事業單位建立民兵組織。凡十八周歲至三十五周歲符合服兵役條件的男性公民,經所在地人民**兵役機關確定編入民兵組織的,應當參加民兵組織。

根據需要,可以吸收十八周歲以上的女性公民、三十五周歲以上的男性公民參加民兵組織。

國家發布動員令後,動員範圍內的民兵,不得脫離民兵組織;未經所在地的縣、自治縣、市、市轄區人民**兵役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民兵組織所在地。

女子當兵具體需要哪些條件

女生當兵需要什麼條件,女孩子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關鍵他是我孫子 對女性徵兵的條件 1 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 紋身 刀疤 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2 身高在158釐米以上。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

當兵需要什麼條件?

一 年齡 男性青年當兵參軍在年齡上需要達到相應的規定,高中應屆畢業生需要年滿十七周歲 高中以上畢業文憑需要達到年齡在十八到二十一周歲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的年齡可以放寬到二十二周歲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年齡可以放寬到二十四周歲。女生參軍入伍年齡要求,高中應屆畢業生需要達到十七到十九周歲 普通高校應屆畢...

女生當兵有多難,女生當兵難麼?

當女兵並不難,只有達到條件就能參軍。具體條件如下 女兵應徵報名物件 上半年應徵報名 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年滿18至22周歲 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畢業生可以報名參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徵集,年齡放寬至23周歲。下半年應徵報名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