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多的女生來說,怎麼化妝比較好,求具體的步驟

時間 2022-08-17 13:45:05

1樓:

最好是不化妝,,才二十多歲,化妝品容易破壞**,一般到三十以後才開始化妝。

2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不要化濃的妝,首先做好基礎護理後上底妝~就是隔離霜和粉底夜`然後睫毛膏,腮紅(千萬要自然色,不要弄的和唱京劇似的)唇膏```這樣最簡單基礎的就可以了``顯得人氣色很好,也不會看出是化了濃妝.

3樓:木龍

化些淡妝吧~~

我平時在學校都不化的,只有和同學出去玩之類的才化些(本人20)一般都塗睫毛膏、眼線(可以不塗或者化的細一點,不太明顯的)、眼影、隔離霜(粉底之類的偶不塗的,根據自己的**狀況吧,如果膚質還行,直接塗個調色的隔離霜就好了)、散粉、唇彩,差不多就這些吧~~ ps:偶不會塗腮紅,如果塗的不好會特難看,所以就乾脆不用的 -_-!

好了,希望能幫到樓主啊~~ ^_^

女生最美好的年華是多少歲,對於女生來說最好的年華是多大到多大之間?

你是我的幸運飛 有這麼乙個笑話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 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很多人都以為女人的美麗,是從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其實女人的美麗只要懂得欣賞,不難發現開始走下坡的只是女人的外...

我想知道,對於女生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愛情嗎,家庭嗎,事業嗎,親情嗎

呵呵,明明有我了還那麼迷茫啊。沒有啥是最重要的,愛情家庭事業親情都重要,迷茫的人到處是,你還好啦,不知道為了什麼努力到現在然後考到不錯的大學,可能是說不出想要什麼吧,大概潛意識的知道想要什麼才讓你付出行動 試下就這樣懶散一段時間吧,繼續懶散下去,然後你會突然意識有好像什麼是沒做的。到時再按你所意識到...

對於矮個子的女生來說,如何穿衣能顯身高呢?

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身高顯然已經成為身材中最大的遺憾。不過矮個子女生不用擔心,身材嬌小不是問題,並且矮個子女生通常顯得可愛年輕,只要很好的著裝修飾就會起到顯高的作用,而且搭配好的話,會顯得身材比例遲和非常好,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合理穿衣打扮來遮短了。那麼,如何穿衣打扮顯高呢?1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