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美好的年華是多少歲,對於女生來說最好的年華是多大到多大之間?

時間 2021-05-23 14:52:22

1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有這麼乙個笑話──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以為女人的美麗,是從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了,其實女人的美麗只要懂得欣賞,不難發現開始走下坡的只是女人的外表,認真來看女性的魅力,是隨時間年齡的增長,每個年歲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公升。

據研究女人一生共有6個階段最有魅力:

7、8歲

由於這個年齡的男孩正是調皮搗蛋任人嫌的年紀,7、8歲的小女孩,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父母將她們打扮的像個洋娃娃似的,更像是只美麗的花蝴蝶,四處招來讚賞的掌聲。在父母身邊,她們可以盡情的撒嬌,在親友老師眼中,她們就是乖巧、懂事。

18歲

18的姑娘一朵花,18歲的女孩,正像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身體已大致發育成熟,也到了成年。除了課業壓力之外,她們無拘無束、熱情奔放,渾身上下奔放青春的活力,走在路上自然成為眾人矚目的「嬌」點。

25歲

25歲的女人已從年輕女孩變為成熟女性,這個年紀的女孩已步入可以婚嫁的階段,使得她們漸漸擺脫掉少女時期的天真和羞澀,變得更加穩重和大方。但外表儘管再怎麼裝得很穩重,25歲正值花樣年華,超懂得裝扮自己,和18歲少女相比,此時更多了幾分女人的初成熟美。

35歲

這個年齡的女人已屆青春的尾巴了,雖然惱人的中年壓力正已悄悄地逼近,但年齡和閱歷使她們身上更多了分成熟女性的風采。這個年紀的女人,既不乏活力,又擁有母性的溫柔和穩重。

55歲

這 個年齡的女人多已度過更年期,生理上逐漸恢復正常。而且人過半百,就算事業心再大,也已不必要那麼辛勞地再為自己的事業而奔波,此時也到了可以喊退的時 候,她們能有更多的精力照顧家庭和調養自己的身心。在心理上,她們早已不在乎自己的日漸蒼老,心態逐漸趨於平和。

儘管這時外表上已無法跟20、30歲的女 人相抗衡,但她們在人生的閱歷方面這是年輕女性遠無法比擬的,臉上更是充滿著智慧型的自信,甚且這個年紀的女人,也有很多已當了婆婆或丈母娘,此際若能有孫 子、外孫,在她們面前更是個慈靄可親的奶奶。

85歲

談 起85歲,似乎這個年齡的女人與魅力兩字是完全沾不上邊的。但仔細想想,並非每個女人都能到達這一年齡,所以能健健康康地活到85歲,這當已算是上輩子燒 好香,修來人生中的一大福氣了。85歲這時候多已兒孫滿堂,完全早已擺脫家庭瑣事的纏繞、頤養天年了。

這時她們所需做的就純是照顧保養好自己的身體,以便 能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含飴弄孫的晚年人生。

2樓:

其實都很美,只是美的姿態不同!

十六七,含苞待放,青澀可愛!

十**,初成長,亭亭玉立!

二十出頭,正是花兒綻放時!

二十五,女孩蛻變成女人!

三十歲,成熟魅力正當時!

所以只要自己保持好心情,就會一直美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時候是在20-30歲之間,30歲之後就得靠魅力,靠智商和情商去吸引別人了,很多女人40歲都有很大的魅力的。

對於女生來說最好的年華是多大到多大之間?

4樓:威秀英酒香

也不一定,理論上是進了大學就可以談戀愛了,但是現在早戀的現象非常普遍;對女孩來說16-24是她一生中最美的光陰;至於結婚的機率並不是受年齡的限制,感覺到了合適了想定下來了都能促成婚姻,這要因人而異;但目前迫於社會壓力或伴侶的因素結婚會相對遲一些。

5樓:完顏雪市子

最好的年華是19至26,結婚機率較高點麼大概就是在24至28吧,說不准

6樓:夫樹枝隆妍

自己認為女孩子的青春年華應該是16歲到28歲,如果說結婚的話,還是覺得23歲以後談戀愛更趨向於結婚

人多少歲的年華是最好的?

7樓:千向秋彭炫

人生**年齡在35歲婚也結了孩子也有了老人也不用伺候正是幹事業的好時候

8樓:尾靜安頻夢

您好,60歲到80歲是人生的**年齡段。如果注意保養,適度地鍛鍊,好好把握,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年齡段延長至90歲!

9樓:池言貊亙

人多少歲是最美好的年華,肯定是嬰兒這個時間段,這個時間段,她是最美好的

女人最年輕漂亮的時候是20來歲,男男孩最好的年華是多少歲?

10樓:情雲風神

應該是18到25歲最漂亮青春活力,可愛天真。單純。

11樓:鼓鼓小高

30到40歲,有男人成熟的魅力,越老越有男人味

12樓:知道100分

三十歲,事業愛情雙豐收!

13樓:悠悠我心

30歲還男人的**年齡、事業有成,房車具備……

14樓:匿名使用者

30吧,那時成熟穩重

15樓:流殤王者

18-30左右,年輕力壯的年齡

男生最好年華是幾歲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從16、7歲一直到6、70歲,都是最好的年華!

男生……比較年輕的男人……從16、7歲到3、40歲都是最好的年華。

17樓:尉遲依依

成年後懂得愛的那一段時期吧,因為有愛的人陪伴,有夢想,有青春,才是最美好的年華

18樓:桃夭的季

最愉悅,覺得有了這幾年一生不悔了。便是最好的年華吧

最美好的年華是什麼時候,女生最美好的年華 是多少歲?

學不進則退 24歲到30歲是荊棘叢生的年華!一般都在24歲左右大學畢業,告別了從前的安逸日子。剛出校門時沒有人脈,沒有工作 社會經驗,口袋裡也沒有錢。有的只是在學校書本上面學到的東西,但是那時候年輕,充滿活力,充滿激情,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有的人剛出校門時,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路該何去何去,不知道以後...

什麼是美好的生活,什麼是最美好的生活?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每個人都期待美好生活,嚮往和憧憬自己想象的生活,可是現實與想象總是有很大的差距,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永遠都不會懂得知足,所以,美好生活只是一個嚮往,但對每個人來說的意義都不一樣。生活是指人類生存過程中的各項活動的總和,範疇較廣,一般指為幸福的意義而存在。生...

你記得的最美好的夢境是?你做過最美的夢是什麼?

夢見自己在乙個沙漠城鎮中上班,外面是一望無際的平原。平原與天接縫的地方,有連綿的山峰,其中一座是白皚皚的雪山。視野及其開闊,沙漠上也不是荒蕪一片,偶爾有著綠色和水塘。天空無比湛藍,無比透澈,彷彿能直接看到宇宙。附近的游泳池倒影在天空上,彷彿天與地之間倒了個。一朵淡淡地白雲,像魚兒般在天空中游泳。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