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著名的鋼琴曲,推薦一些著名的鋼琴曲

時間 2022-08-17 13: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啦,這首曲子是貝多芬流傳最廣的作品了,不用多說。

其次推薦鋼琴詩人蕭邦的夜曲,一共21首,每一首都是經典,推薦聽魯賓斯坦版本的。

然後推薦中國的《黃河鋼琴協奏曲》,很有氣勢,有中國味道馬克西姆的《克羅埃西亞狂想曲》也很好聽

最後推薦李斯特的帕格尼尼主題練習曲,是技巧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德朗的微笑

西雅圖夜未眠

牧童短笛

藍色的愛

藍色多瑙河

秋日的私語

出埃及記

威尼斯之旅

月光奏鳴曲

水邊的阿狄麗娜

秘密的庭院

少女的祈禱

藍色狂想曲十分愛

3樓:

1 kiss the rain billie myers2 是雨是樂 理查德·克萊德曼

3 巴格達的星星 班得瑞

4 夢中的婚禮 理查德·克萊德曼

5 綿雪

6 在五月

7 little comfort

8 假如愛有天意

9 through the arbor

10 看見視窗的風景

11 留住紀念

12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13 靜之湖

14 moon river

15 ruk tor samur永遠愛你

16 夢 鋼琴曲

17 海上鋼琴師 電影原聲帶

18 love s.e.n.s.

19 kirara s.e.n.s.

20 風居住的街道

21 like wind s.e.n.s.

22 火霄之月ost

23 十分愛

都是最好聽的

4樓:有沙子看世界

kiss the rain

the rain

秋日私語

總之 久石讓 理查德克萊德曼 等等的名家的歌都很好聽!!

一些鋼琴曲吧,推薦一些鋼琴曲吧

秋日的私語,夢中婚禮,雨中漫步 stepping on the rainy street daydream 憂傷還是快樂 憂傷還是快樂 姐妹篇 first love dance to the death summer 久石讓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tell me who you are 純 版 菊次郎的...

求一些好聽抒情著名的鋼琴曲,求推薦,好聽的鋼琴曲,抒情一點的。

在飛英塔寫故事的天青石 kiss the rain river flows in you despacito 你離開的事實 青石巷亡靈序曲 骷髏之舞 great葉小豆 聽一下bandari 班得瑞 系列的吧,都是高質量的 渢吹過 qq 淘歌裡面就有個鋼琴曲裡面都挺好的 我聽裡面的第一首歌就挺好的你去...

誰的鋼琴曲好聽,推薦一些啊,好聽的鋼琴曲,求推薦?

星空 個人最喜歡的一首 d大調卡農。秋日的私語。寂靜山林 班德瑞 巴格達的星星 班德瑞 童年的回憶 班德瑞的不是克萊德曼的那個,很好聽但不算鋼琴曲 鏡中的安娜 有結他曲 悲傷的西班牙 有結他曲 夢中的婚禮。愛的故事。水邊的阿狄麗娜。多瑙河之波。月光奏鳴曲 看柯南時偶然聽到才發現很好聽 天空之城。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