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學校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時間 2022-07-31 05: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類的專業適合女生。

2樓:空蕩蕩的院子

基本上都適合女生,只不過是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有些招女工少一些,如果說哪個專業特別適合女生,好象電廠化學可能更適合一些,可是就業面太窄了。

3樓:小尾yi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適合女孩的電力專業工業自動控制:工業生產流程的控制,生產裝置的控制,儀器儀表的控制,程式設計等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產品類,電子產品的設計與研發2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介紹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的基礎理論,學習各種能量轉換及能量有效利用的理論和技術,接受現代動力工程師、製冷工程師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動力機械、熱工裝置或製冷工程、製冷機械和裝置的設計、執行、試驗研究的基本能力。

本專業培養掌握熱工基礎、熱力裝置及執行、熱工過程自動控制、熱工測試、計算機應用、工業設計、施工等知識,具有一定科研開發和創新能力的高階專業技術人才。3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介紹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化大中型發電廠及電力系統需要的高階專業技術人才。主要開設電路理論、電機學、自動控制理論、工程電磁場、電子學、訊號分析與處理、計算機技術、發電廠電氣部分、電力系統分析、電力系統繼電保護、電力系統自動化、電力電子技術等課程。

要求學生掌握現代化大中型發電廠、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等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注重培養學生的外語水平和應用計算機技術解決電力系統實際問題的能力。

除了電力你可以看看那些出來包分配的,就像鐵路警校什麼的,很吃香

以後想在電廠工作,一定要考電力學校麼?

我是電力學院熱能動力專業的 其實好學校不如好專業 不一定就考電力學校 理工類大學都行的 有電力自動化,熱能動力 火電 水電 水利工程等等電力方面專業。個人認為我們這些師哥師姐 都已經飽和了 你如果家裡沒門路 的話 還是輕易不要報,實在喜歡電力的話就考 電力及其自動化,或電力工程設計 監測類的 這種在...

黃岡水利電力學校併入黃岡職院了麼

黃岡市水利電力學校併入黃岡職業技術學院了。在2003年,黃岡交通學校 黃岡市水利電力學校併入黃岡職業技術學院。黃岡水利電力學校還是有的。黃岡水利電力學校所屬性質是中等專業學校。而黃岡職業技術學院簡稱黃岡職院,所屬公立大學,黃岡水利電力學校是在1979年11月建立的,從歷史沿革上看它是黃岡職院的前身,...

中國有哪些電力大學或者是電力學院謝謝

全國大學電力工程系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華北電力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西安交通大學 a 4 華中科技大學 a 5 西南交通大學 a 6 天津大學 a 7 浙江大學 a 8 武漢大學 a 9 華南理工大學 a 10 山東大學 a 11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b 等 18 個 四川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