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2年的浙江考生,高考預計420分左右,理科的,能上什麼樣的大學,最好浙江的,吧

時間 2022-07-31 05:40:10

1樓:項

今年高考預計比往年沒有太大的變化,根據2023年情況,420左右理科錄取的學校寧大科技學院,杭電科大資訊工程學院,略低幾分的浙江境內有4-5所,你可看一下參考書上的2023年浙江省各高校招生計畫和往年錄取分數線,祝你上乙個自己理想的大學。

2樓:跑江外的南鄉佬

這個分數在浙江省內只能是獨立學院了,就是以前的三本學校,像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

、浙江農林大學天目學院、溫州大學城市學院等等,還是有一些選擇餘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今年高考本科分數線大概415左右 , 你可以參考浙江教育網 找學校呢

我是2023年浙江理科考生,考試分數大概有420左右,考什麼學校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420 差不多就是三本的分數,省內的三本都很貴的,至少一萬六以上,我去年也因為學費問題沒有填報省內的三本,現在是在南昌就讀於江西科技學院,在浙江算三本但是在江西算二本院校的,學費比較便宜,只要一萬,而且學校很漂亮,專業也好。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5樓:項

三本學校大多是民辦或獨立學院,設施較好,但**也較高,你可考慮一下到外省就讀,費用相對要低多,一二三本都是本科嗎。

在浙江420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啊

6樓:來自雨湖美好的雨天

在浙江高考420分,只能上三本學校。離二本學校最少還差了幾十分,你可以選乙個好一點的專業的三本學校,不在乎學校實力,關鍵還是在乎自己能學到多少有用的東西。

7樓:假裝很會笑

看你喜歡讀什麼專業咯,也能上嘉興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機電技術學院都能上呢,看你喜不喜歡咯

高考理科考了420分左右有什麼學校能上

8樓:夢幻使者智智

武漢東湖學院,

集美大學誠毅學院,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新疆財經大學商務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等等

具體的得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專業,什麼地域。

我是參考的t.cn/ai9fh1pj。推薦這幾個

請問各位大神,2023年浙江第三段考生能上什麼樣的院校,總分大概420分,

9樓:

2023年浙江省高考總分包括兩部分組成:

第一部分為必考科:語文、數學、外語(含聽力),每科150分,共450分。

第二部分為選考科,即考生從7科中選擇3科作為自己的高考科目,這三門每科100分,共300分。(備註:7科分別是:

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其中技術由資訊科技、通用技術兩科合併而成。)

兩部分合計為750分。

我是浙江省2023年的文科高考生,本科分是421分,分數線是431,低了十分,想在6號填降分志願,能填的進嗎

手機使用者 真不曉得 你們這些綜合怎麼考的。我英語才52吶 期待降分 預計今晚會知道 累嘞 寧波大紅鷹可能不會降10分吧。我的建議是去讀差的民辦學校不如去讀好的專科學校。你的專科分算挺不錯的了。能填不錯的專科了。填上海商學院和上海政法大學的專科的希望挺大的,不出意外會上的 上海大學 嘉興學院 浙江經...

我是浙江考生,2019高考成績在570左右,請問能上杭州師範大學嗎

大禹歷史 杭州師範大學城市學院,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院,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浙江樹人學院 浙江樹人大學 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浙江林學院天目學院 你看看怎麼樣。 東潔玉 同學,你好,據同學們普遍反映今年江西高考理綜較難,數學也有點難度,...

我是今年浙江理科高考生專科只有311想學會計能一下浙江內的學校麼

跑江外的南鄉佬 會計專業是專科批次的最熱門專業,分數都比普通專業要高出很多。省內可以選的只有浙江農業商貿職業學院 浙江橫店影視職業學院這二個學校的會計專業有希望, 浙江麗水職業學校,看看吧,我同學是那的會計專業! 難吖 你這個分 要學會計省外比較有希望 建議報江西高校,支援西部建設,有潛在加分效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