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的專科學型專業,適合女生的專科學校和專業?

時間 2021-09-08 02:08:25

1樓:瑾瑜

學校: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民航管理專業、護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和財務會計專業。

學前教育(preschooleducation)是由家長及幼師利用各種方法、實物,有系統、有計畫而且科學地對孩童的大腦進行各種刺激,使大腦各部位的功能逐漸完善而進行的教育。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乙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對學前兒童的心理健康關注也不可小覷。這個年齡段的兒童心智發展極不成熟,需要家長及幼師積極的引導。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是獨生子女,自我意識很強,缺乏對他人的關心,不懂得分享,因此,作為家長和幼師,應積極引導孩子學會關心他人、學會分享、樂於分享。

2樓:四川新華高飛

電子商務專業、平面設計專業、動漫設計專業

3樓:督夜

航空學校 護理專業 學前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專業除了醫學類和建築類之外,都是不分文科理科生的,很多專業都紋理都可以報名 二本學校需要等到明年招生簡章下來,你按照你大概的分數選擇報名。目前你可以參照一下今年或者過去幾年的二本學校分數線。 專業你最好學金融類的,比如經營...

5樓:

女生可以學民航管理專業、護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和財務會計專業,這些專業以後的就業都非常不錯

北京專科學校排名:

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大學專科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的

8樓:我努力的方式

建議:選擇專業 興趣+偏技術類

女生專業:建築、設計、財會、管理、交通旅遊、醫學、教師、計算機資訊、農業

設計類: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財會類:會計電算化(會計)、財務管理、

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物流管理、交通旅遊類:空乘、航空服務、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導遊、旅遊管理醫學類:中醫、中藥、臨床、針灸推拿、護理

教師類:初小教學、學前教育、各科目教育、小語種類、漢語言文學、涉外英語、商務英語

建築類: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程監理進算計:計算機資訊管理、軟體設計、等等

律師和偵探類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1、適合女生報考的專科專業大專有行政管理類、財務會計類、外語類、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旅遊管理類專業等。 2、尤其推薦特殊教育、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等專業。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員。

女生細膩、生動,有愛心,有耐煩的性格,是得天獨厚的教育別人的條件。大學裡,教育類專業的女生在集中學習各科課程的同時,還要系統學習諸如心理學之類的課程,加上女生天生的母性情懷,因而她們在教育學生方面具有更多的仔細和耐心。

10樓:我的時代

作為專科走過來的在讀的研究生給你如下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教育類專業

如今各類正式教師的待遇還比較不錯,而且教師具有寒暑假,一年的工作日不足200天,是乙個收入比非常高的職業。對於女生來說,報考教育類專業都非常不錯,例如學前教育,目前幼師的人才缺口非常大,前景還是比較好的,而中小學教師則可能會辛苦一點,前景的好壞主要看地域。另外,不管哪乙個專業,碩士、博士畢業都有可能進入高校,即使不做科研,目前高校教師的待遇也非常不錯,也很適合女生。

二、醫學護理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護理學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專業,尤其是護理學專業,大部分都是女生報考,就業上護理也更適合女生,儘管目前護理人員非常多,但大多數學歷不高,都是大專或以下的學歷,高層次的護理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嚴重,如今對護理人員的需求已經不單單只有醫院,幼兒園、敬老院等社會機關團體,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在增加。不過醫學、護理類專業學習辛苦,工作也是比較辛苦的,可能會顧不上家。

三、語言文學類專業

例如英語、漢語言文學等「熱門」的語言文學類專業,就業非常的輕鬆,以英語為例,本科學英語,跨專業考研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前途很好。另外,小語種專業,例如法語、西班牙語等最近幾年比較吃香,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語言的接受能力更強,因而,學習語言類專業也更輕鬆,非常適合女生。

12樓:袖手天下

服裝設計,語言學,旅遊管理,護理學,文秘,旅遊英語,會展策劃與管理等等。注意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哦。再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找工作不是問題的哦!望採納!

13樓:百鬼夜行癸

電子商務

工商管理

或者學語言類的吧 如果是女生的話學語言類的比較有優勢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學民航管理專業、護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和財務會計專業,這些專業以後的就業都非常不錯

北京專科學校排名:

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

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歡什麼了 幼師也不錯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100

19樓:談雲德五姬

建議還是考慮

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個人感覺

學師範類的和護理

都不錯女生學這兩個都好就業些像路橋

工程方面的

也不錯也可以考慮下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發展中。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2樓:中公教育

會計。 會計一般是腦力活,是需要動腦筋的,不需要體力勞動。女生學習了會計,以後工作後當個會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美術類。學畫畫的女孩一般都很有氣質的。學畫畫的女生一般都是很文靜的,很溫柔的。

唱歌**類。現在社會,會唱歌,懂**的女 孩很迷人的。

電子商務。目前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不錯,網上交易,越來越多,電子商務成為了一種趨勢。

英語專業。這個專業女生很多,學英語的人有很多,但是確實是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

設計類的。這個專業是培養一些專業的人才。是為社會上的一些部門做準備的。

23樓:旅楊氏夔儀

你好,一般女生有這麼幾個專業比較吃香

1.會計這一專業,是公認的好專業

2.報關專業,最後考證的時候比較難,不過找工作穩定高薪3.國際**比較好,女生出來一般能去外企,不過英語要求比較高

24樓:以義尉媚

其實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許多,像什麼護工,醫生,法學,文秘,服裝設計,師範類……這些都是些比較女人的女生學到的,有許多都是可以的學的,現在的話,也有不少女生去西點專業,出去後可以做西點屋,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女性溫柔細緻的特點適合在蛋糕上發揮得天獨厚的天賦。我有好幾個女同學跑到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去學了這個專業,現在都畢業好久了,學校給推薦就業了,工作挺好的!你感興趣的話,也是可以去看看的!

25樓:公西國英蟻夏

學一門手藝,

出來後一樣有大專學歷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26樓:伍可欣尋煙

目前來講,大多是以學前教育或者是檔案管理為主,發展前景不錯,同時適合女生從事!

2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女生的話,就業找工作都是考慮比較穩定的或者工作環境比較好的,像幼師專業、空乘專業、**、會計、計算機專業、西點、旅遊管理等等,這些工作一直都是市場上熱門的專業,都符合上述的要求,因此女生選擇專業的話可以好好考慮下。

適合女生學的專科專業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大專專業有哪些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 廣告藝術設計 2 動漫影視設計 3 環境藝術設計 4 建築表現設計 5 網頁ui設計 小樂彤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

適合女生的培訓專業,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什麼?

會昌一中的學生 1.數字藝術設計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和欣賞水平的提高,各行各業越來越注重利用it技術宣傳和包裝,對電腦美術設計人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以致於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包裝 vi 廣告設計等專業技術人才供不應求。在各大招聘 上,美術設計招聘資訊每天都在增長,僅武漢市就有上萬家單位急需電腦美術設計...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專業學校 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工作很有幫助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