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年之內拿到幼師證可以嗎,你好,我想考幼師證,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7-30 12:20:04

1樓:xpy雲

一般要求是幼師專業畢業的才可以參加資格考試的。

幼師資格證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啊,一年有幾次機會啊?

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具體的時間由國家安排,一年兩次,每年4月中和10月中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然後等待評審通知,7月初或1月初可取得幼師資格證。下面是2023年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時間安排:

教師資格認定理論課考試每年3月、11月各舉行一次。報名時間為每年1月、9月(在普通高校在校學生的報名時間由自考辦另定)。教材由自考辦**。

 教學技能測試每年舉行1—2次,一般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報名,具體時間由當地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確定後公布。

教學技能測試的內容為:備課、說課或上課、面試。 根據省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意見,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班學生,在未取得畢業證書前允許參加教師資格認定理論考試,但在申請參加教學技能測試時,應已獲得相應學歷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3樓:異想記世界

考試時間分為兩個批次,筆試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12月各舉行一次。

我國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

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

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教師的言行舉止是幼兒模仿的榜樣,對幼兒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

4樓:時秀雅

你好!幼師資格證的考試時間為春秋兩季。一年共有兩次的機會好好把握。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兩次,4月和10月。你可以選擇通過參加幼師培訓的課程,來提高拿到證書的機率。給你推薦 愛福幼師資格證書包過班 ,只要報名100%拿到幼師資格證書,全國承認的。

6樓:利谷之

幼師資格證一年有兩次的考試機會,上半年是一月報名,三月考筆試,五月考面試。下半年是九月報名,十一月考筆試,一月考面試。

你好,我想考幼師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9樓:654鄉

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一、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二、教學能力

1、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按以上報考條件,如果只有高中學歷,是不可以報考幼師資格證的。幼師資格證需要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習的資格,高中學歷達不到標準。

考試所需資料:

1、二表:

①教師資格認定申請

②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2、六證:

①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②學歷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③戶籍證明

④體檢合格證明

⑤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⑥教育學、心理學學習成績證明。

考取流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10樓:末你要

一、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有:

1.必須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者才可以報考。

2、要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有良好的素養,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一般都是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合格者才能報考。

3、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4、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高中畢業是可以報考幼師資格證的。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高中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6、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家規定,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最低學歷要求必須是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暫時沒有專業的限制,所以要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親們,要抓緊時間,防止以後有專業限制報考,我聽說端木幼師學校是專業學幼師的學校,通過率高,如果需要培訓的,可以了解下,如果自己技能很厲害的可以直接報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hqd殘夢

報考幼兒教師資格證

去當地教育機構報名 參加心理學、教育學及普通話的考試一年內兩門都要考出,不然就白考了。

申報幼兒教師資格證,你的學歷要求達到了(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者,應當具備中等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不能作為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的合格學歷條件。),另外,你要考取教育學、心理學的合格成績,還有普通話等級考試二級乙等以上的合格證書,拿著你的學歷證書到指定機構申報。

考試報名,一般都在7月初報名(10月 底考試),1月初報名(4月底考試)具體時間看一下當地的教育網

拿到合格證以後 需要身份證 戶籍證明 學歷證 1、2寸** 單位證明(如 果已經在幼兒園上班了) 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 普通話考試合格證書等,每年4月中和10月中 會讓你去申請教師資格證,然後等待評審 通知,順利的話7月初活1月初能拿到資格證。

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 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13樓:xiao彭

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歷屆畢業人員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均須到戶籍所在地文教局提出申請。申請時需提供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證、本人最高學歷證書、《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參加教育學、心理學培訓後取得的統考合格證書。

14樓:薇薇采兒

《教師法》規定: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幼師證有如下幾個要求:

1、學歷:現在分為統考地區和非統考地區,一般都要求大專或以上學歷才可以報名。2023年教育部初步計畫全國試行教師資格統一考試。

有些地方針對中等師範院校幼兒教育專業畢業的學生也是可以報考的。需要諮詢當地教委。

2、年齡:18-49歲之間。

3、身體健康者。

4、普通話達到二乙水平,教授幼兒園課程和中小學語文、英語科目要求是二甲水平。可以在全國各地的語言等級考試中心報考,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

5、需要參加省市縣級教委組織的考試,分為理論部分和面試說課部分。相應的考試流程和內容請諮詢當地教委。不管是師範專業還是非師範專業,都需要參加統一考試來獲得教師證。

6、體檢,需要去教委指定的醫院,體檢證明有效期為半年。

7、各項考試合格後,按照教委規定時間去提交資料,填寫申請表。認定時需要具備學歷證書原件,所以在讀的學生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最好在畢業年級在考取,避免時間太長影響認定。

8、考試內容:

統考地區考綜合素質,教學能力與知識。說課、面試。

非統考地區一般是考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學。說課、面試。

目前為止統考區有:河北、湖北、浙江、上海、海南、廣西、山東、安徽、山西、貴州。

9、教師證都必須由縣級以上教委認定頒發,其他任何機構學校頒發的證書均視為無效的教師證。

10、2023年以後,在職教師五年一註冊,新報考的教師持有的教師證三年有效期,需要按時去註冊和培訓,合格者繼續持有教師證從教。不合格者收回教師資格證。

16樓:啊哦額丶丶丶

考取流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我大專還未畢業,想考幼師證,可以嗎?(有經驗得請進)

我想說得 樓上得都說了 麻煩採納,謝謝 親,想請問這個事情你解決了嗎,我也是這樣的,考幼師證難嗎 我現在大專畢業了,可是想考幼師可以嗎?考幼師 就我知道的考幼其實不是有證就好上班的,你要會舞蹈 鋼琴 聲樂 美術 幼兒心理學 幼兒衛生學 剛要指導 計算機 幼兒舞蹈教學 幼兒美術教學 英語 教學 都要會...

ACCA免考9門,請問一年可以拿到證嗎

高頓 一年可以通過acca嗎 樂正思菱 迄今為止,acca尚未對學術型碩士或者博士研究生面試9門,未來是否免試尚未知道。acca對有志參加acca專業資格考試的中國學員將執行以下免試政策,詳情如下 註冊報名資格免試情況教育部認可高校畢業生 會計學 獲得學士學位免試5門課程 f1 f5 會計學 輔修專...

拿到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每一年的高考嗎

冀兔兔 建議問題中描述的高中生還是以積極的心態到校繼續努力拼搏學習,參與下學期六月份普通高考複習備考過程,才有可能性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績。學校就是學習的地方。從描述的言語可以看出,學生當前所就讀的高中學校校園學習氛圍不怎麼好,但這樣取決於學生個人。無論校園學習氛圍怎麼樣,還是有同學考取了理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