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最後怎麼複習啊??急

時間 2022-07-30 10:30:06

1樓:

lz你好,我也是初中生~

關鍵是要有自信!我以前對我的數學根本不報任何希望,很多題目看一眼就放棄了,後來我想我又不笨,憑什麼數學要比別人差,這不這次數學期末考我班級第6名,總分年級15。女孩子物理和數學也可以學得很棒!

只要你有信心,有目標,有複習計畫(這個很重要),有興趣,就一定可以衝上去!我們老師都說了,臨時抱佛腳是有用的,要看你怎麼抱!

至於怎麼複習,你要有安排、計畫地做一些模擬題,特別是數學的綜合題!要把每道大題都吃透!並且舉一反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去年中考的。

中考的最後複習階段,一定要「一切行動聽指揮」

一定要跟住老師複習的步伐。

第一輪總複習是基礎,查缺補漏的,很重要!

第二輪總複習跟住老師多做題就行啦

另外,自己多做套題。

推薦一本很好的複習書:《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非常有用!!!

還有,記住:「得數學者的天下」!數學多做題啊!!

最後的時間會很累,要堅持住,要放棄一些……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中考,別讓自己留遺憾!

祝:中考成功!

中考最後幾天怎麼複習物理 急

白勞過勞楊白勞 課本上的一些重要章節,大致複習一下,或者找以前做過的試卷,把做錯的重點題目再看一看。其實中考高考考得都是你幾年的積累,最後幾天真正要做的是調整心態,這樣考試時才能發揮出最高水平,切忌心急火燎無所適從。祝樓主考試順利。 廣語 多翻翻以前的試卷 好好看看 以前的錯題 遇到問題一定要問還有...

中考語文複習技巧,語文中考怎麼複習

中考語文複習要首先。從背誦古詩詞,開始。再加上寫詞語拼音,編劇修改,等還有加強閱讀訓練和作文的引導。語文中考怎麼複習 你好。樓主。不知道提問的是老師還是學生?如果是老師。我有以下建議。第一,掌握學情,制定計畫。每一輪的複習做什麼,解決什麼,都要提前規劃。第二,穩步推進,切忌急躁,中考複習時間緊,任務...

安徽省中考政治最後怎麼複習?有什麼好方法和答題技巧嗎?謝謝了

把握一個原則。歷年的中考指導用書都特別強調學生要認真反覆地看書。導致複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常常被忽視。在認真看書的基礎上,要抓好重點。這就要求我們用好考綱。今年的考綱按教材的先後順序,將考點壓縮為60個,每一個考點都有明確的能級要求。這60個考點是我們要掌握的重點,一定要非常清楚,在考試過程中才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