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海大學工程力學畢業有機會到華為公司就業嗎

時間 2022-07-30 1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對口怎麼去,我知道的只有結構工程師在華為跟你專業最近,不過其實也挺遠的。或者除非家裡有關係。

河海大學工程力學怎麼樣?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2樓:

報考高校、選專業,首先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志向,如家庭條件、以後是否需要深造、自己學習的特點和愛好(數學學得如何,是否喜歡理工科)、不想從事的行業。

工程力學專業是工科的基礎,與工程有關的肯定是需要力學,並且力學學得如何直接影響到後續課程。具體到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專業,應該說這個專業根基比較牢,現在也是國家重點,在所有設工程力學專業的學校中,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排名靠前。

但是這個專業有點不足,就是偏於基礎,其本科畢業生真正從事力學相關的比較少,如果想本科就工作,可能工作不太好找。但是這個專業也具有明顯的優勢,那就是基礎紮實,將來讀碩士或博士會很簡單,因為工程中的難題多數還是力學問題,其他工程專業的碩士或博士研究的基本上也是力學問題。並且許多導師也喜歡招取力學的學生,因為基礎紮實。

對於不同專業,說白了無非多看幾本書,這個自學就行了,但是力學要是自學的話不是一般人能應付的。

現在本科生的就業越來越困難,並且很多人去了工地,讀碩士研究生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我覺得本科讀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專業不錯,經過四年大學的磨礪,自己對各個專業和就業都有比較深刻的認識,這個時候選專業才比較合適,河海力學此時就是你的一個非常好的跳板,只要你肯努力,跳到**都行。現在的就業情況與四年後是相差巨大的,所以不要相信任何人。

3樓:舞憂梧綠

建議你去河海大學校方**上去搜尋一下,網上眾說紛紜,不如校方**資料來的準確,或者直接問問你的專業老師,結合自身情況吧

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就業怎麼樣啊?

4樓:嚴有福樑水

河海大學工程力學專業很不錯的,本科生大多數讀研和出國,少數就業,工作比較好找,基本上到河海特色行業水利土木就業,而且有時候比水利土木專業更有優勢,基礎好。當然,如果你選擇讀研和出國,那可是這個專業的強項了,因為這個專業本科生可以選擇很多專業讀研,而且因為基礎好,是眾多導師的香餑餑。

河海大學2023年工程力學女畢業生就業去向

5樓:劉旭

如果本科出去找工作就不限了,這要看個人選擇;我的本科同學進什麼單位的都有,去工地的、設計院的、甲方的、監理的、檢測的、轉行的、讀研的都有,能找到好的就已經很不錯了,一般單位認為工程力學不如橋樑岩土那些專業對口,要的話也都是力學分析,這個至少要研究生學歷;研究生學歷一般也要讀到博士,可以進高校,科研單位等。

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6樓:

工程力學主要研究土木工程、機械業方向或所開設專業的學院,主要從事土木、機械相關的行業。一般說來,該專業典型的從業職業及其年薪(以美國為例)如下:

航天工程師(aerospace engineer):$104,810 *(5)

建築師(architect):$78,690 *(6)

土木工程師(civil engineer):$84,140

機械工程師(mechanical engineers):$84,770

質保工程師(quality assurance engineer)

機械人工程師(robotics engineer)

注:這裡的典型從業職業並不包括諸如教授、教師、研究員、及崗位經理等類似管理崗位,工程力學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從事這些崗位,但它們並不屬於一個典型的工程力學的畢業生從事的職業。另外,這裡的薪水為全行業平均薪水,並非本科畢業生起薪;建築師的薪水是指普通建築師的薪水,不包括景觀建築師、海事建築師的薪水。

河海大學的工程力學就業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工程力學專業很不錯的,本科生大多數讀研和出國,少數就業,工作比較好找,基本上到河海特色行業水利土木就業,而且有時候比水利土木專業更有優勢,基礎好。當然,如果你選擇讀研和出國,那可是這個專業的強項了,因為這個專業本科生可以選擇很多專業讀研,而且因為基礎好,是眾多導師的香餑餑。

8樓:匿名使用者

招的多 大都是調劑專業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hopochuan 的帖子 真的嗎?你可別唬我啊,就業不好的話為甚招那麼多人啊?

近年來的河海大學工程力學就業情況如何啊

10樓:三克油馬吃

河海大學全國排名44名,

不錯的院校,

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如果是本科,就業都不理想的,

研究生問題不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我一高中同學去了設計院

河海大學工程力學大禹徐芝綸班就業前景如何

12樓:

河海的工程力學是國家重點學科,也是本校的強勢專業。河海在水利、水文水資源、港航、土木交通、環境、電力方面都是就業強項。另外河海商學院依託河海水利優勢學科平臺也是很好的,就業前景也不錯。

固體力學,流體力學,工程力學怎麼選

火焰閃 建議選流體力學。從阿基公尺德到現在的二千多年,特別是從20世紀以來,流體力學已發展成為基礎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同時又在工業 農業 交通運輸 天文學 地學 生物學 醫學等方面得到廣泛應用。今後,人們一方面將根據工程技術方面的需要進行流體力學應用性的研究,另一方面將更深入地開展基礎研究以探求流體的...

大連理工大學工程力學專業怎麼樣?出來都做什麼

有振賈覓露 大連理工絕對強啊!說有學校中工程力學在這個學校第一的,其他學校都是沒法比的啊!工程力學的就業方向還是比較好的,比如去些民辦的事業 企業單位從事產品的檢測或開發,這類企業以機械 建築等重工業行業為主。大連理工大學的工程力學專業就業方向如何 北山之癲 大工的工程bai 力學 本科的 du就業...

我是學工程力學的女生,現在大二,想諮詢一下各位,我將來想考土木的研究生

碰巧我也是工程力學專業研究生畢業的。我當年就讀的工程力學專業是土木學院的,所以我建議考研究生轉到結構工程專業,否則工程力學專業找工作有你苦頭吃的。如果你是其他學院下面的工程力學專業,就不要信我啦 如果你讀了結構工程專業研究生,就有如下就業方向 1 畢業後找一所大城市裡面的大設計院,好好地鑽研個5年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