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你們在成都生活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5-26 01:17:52

1樓:職

作為資深的hr有畢業跟在找工作的朋友說一下現在網上招聘的情況,有時候說得太直接,經常給智聯遮蔽,現在網上發布的招聘資訊,一般都是有崗位需求,但是投遞過去平台也會有一方面篩選掉,除非簡歷比較好,或者有購買平台的置頂服務,現在是畢業季,確實工作會比較少,應屆生也不必好高騖遠,先要暫時穩定下來,然後多投遞公司官網,利用週六末時間多去一些企業投遞,對於大家簡歷上或者找工作上的問題也可以發簡歷到我郵箱[email protected],如果有合適也可以幫你們推薦,qq同步w 來自職q使用者:張先生

你也是成理工程的嗎,我大一,想找個暑假工都沒找到,剛開始出來工作都是這樣的,加油,小姐姐 來自職q使用者:鐘先生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環境怎麼樣呢

2樓:哎呀沃去

good for evil is manly.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學姐學長們,你們都在找什麼樣的工作

4樓:職

我學的自動化專業,現在在搞工程,心累。如果你熱愛你的專業,參加校招,好好努力,總會看到希望。切記,第乙份工作最好做兩年以上,跳槽才有資本。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人工爬蟲,智慧型搜尋各大招聘**,將其資訊過濾整合 來自職q使用者:鄧先生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住宿條件怎麼樣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汽車服務工程專業怎麼樣

5樓:冷類

汽車服務工程(automobile support engineering )主要培養具有紮實的汽車技術和汽車服務理論基礎,掌握一定的現代資訊科技和經營管理的知識,熟悉相關法律法規,具備「懂技術、擅經營、會服務」的綜合素質,能夠適應汽車技術服務、**服務、金融服務等汽車服務領域工作的高階工程人才。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和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 哪個好啊?

6樓:沉易

首先,長春理工大學沒有不電資訊學院,你說的是二級學院吧,它是民辦的,早已與長春理工大學沒有關係了,不要被誤導,與此相關的學院有光電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其次,成都理工大學全國排名166名,長春理工大學全國排名171名,基本上屬於同類別院校,但各有特色。

再次,光、電相當專業是是長春理工大學的特色,其前身為長春光學精密機械學院,是中國光學的搖籃。成都理工大學的特色不太解。

7樓:三克油馬吃

成都理工大學全國排名166名,

長春理工大學全國排名171名,

是乙個檔次的院校,

工程技術和光電資訊不是乙個專業型別,無法比較的。

8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兩所學校相比的話,成都理工大學好一些。兩個學校的學院不屬於同一型別,無法做出具體的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好啊,三本前10,號稱三本中的小清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啦,這個專業在全國都很有名。雖然長春理工大學一般,不過這個專業還是很厲害的。好專業就是這個學校的光電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春理工 的 這學校小了點 還行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汽車服務工程專業怎麼樣

冷類 汽車服務工程 automobile support engineering 主要培養具有紮實的汽車技術和汽車服務理論基礎,掌握一定的現代資訊科技和經營管理的知識,熟悉相關法律法規,具備 懂技術 擅經營 會服務 的綜合素質,能夠適應汽車技術服務 服務 金融服務等汽車服務領域工作的高階工程人才。成...

蘭州理工大學是一本嗎,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瀛洲煙雨 蘭州理工大學是 中西部高等教育振興計劃 小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入選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國家大學生創新型實驗計劃 是 上海合作組織大學 大學成員之一。在甘肅主要是第二批次招生,可以說蘭州理工大學是二本大學。院系專業 據學校官網2014年8月官網顯示,學校共設有20個二級學院...

天津理工大學工業工程專業收費如何

工業工程 物流管理方向 專業,是與日本產業大學合作辦學 專案編號 moe12jp2a200302040 學費標準 12000元 生 年。天津理工大學工業工程為啥學費那麼貴,比三本都貴,就因為中外合資?是不是這樣將來就業也不錯啊? 合作辦學貌似只有國際工商學院和藝術學院吧。如果你說的是國工的話,學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