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填日語,高考報名填日語

時間 2022-07-30 06:20:05

1樓:

我可以很肯定說,不用考。看文化分。如果你成績好,當然填好的學校的日語專業,反之,責找個2流學校也有這個專業。想學習還怕沒地方學嗎?

2樓:大胖圈

一般你高中學的英語無論大學學什麼外語,高考都是考英語的,不用考日語,也就是說看文化綜合分。

3樓:十分繁瑣

建議你學英語,因為你沒有日語基礎的話,還不如學一些你接觸更多,更為拿手一點的.

追求個人愛好還要從頭再學,不過只要你意志堅定,也可以向它發展.

4樓:

我不知道貴州的情況

上海有四種外語語種,英語,日語,德語,法語(好像)填哪個就考哪個。一般都選英語。填其他語種的很多都是從外國回來的。

我就認識乙個人,她是在日本長大,她就填的是日語。

要注意的是,很多學校,很多專業都只要選英語的考生。因為大學你要過英語四級。

5樓:回家帶孩子去吧

如果不是學校要求另外考試是不會考日語的…

而且一般學校也不會另外要求你去考試

我覺得真想學日語你可以放心大膽地報……

6樓:

據我所知,填是不需要高考考日語的,還是一樣考英語

7樓:柏杜枝椡

學校開什麼外語就填什麼,填什麼就考什麼。

現在填的不是志願,跟以後學什麼也沒關係。

多多向老師請教

8樓:該使用者名稱可使用

問下省招辦,每個省的報考條件是不同的。

高考填報民族班有什麼限制,高考選日語 志願填報 哪些專業受限制

普通高等學校舉辦少數民族預科班 民族班是黨和國家為加快培養少數民族地區人才而定的特殊政策措施。1 生源範圍 生源範圍是參加當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少數民族考生。2 錄取標準 本科預科班錄取分數不得低於本科相應批次所報高校提檔分數線80分。專科預科班錄取分數不得低於專科相應批次所報高校提檔分...

高考報名資訊表填錯自己能修改嗎?怎麼修改

報名註冊成功後,不能再修改。每年高考前,考生必須要填寫高考報名表,高考報名表相當於高考的問票,填好了這個才能參加高考,所以考生一定要重視高考報名表的填寫。填寫高考報名表一是審定學生身份的是否符合規定的高考報名條件,對符合報名條件的學生核定頒發高考證號。二是教育管理部門採集統計高考學生報考型別 人數,...

高考報名表父母資訊填錯對未來有什麼影響

茲斬鞘 戶口所在地填錯了對於報考高考的某些專業是有影響的,因為在志願填報時,醫學定向 教師定向計劃等院校專業計劃是對戶籍有嚴格限制的。如果戶籍出錯了就不能填報這些志願或錄取,所以考生在報名前一定要確認本人戶籍準確無誤,如不能確定的要及時向公安部門申請核准。特別是涉及到區劃調整的考生,一定要到當地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