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報志願,我是山東理科考生,總分581,一本線567,可以選哪所以一本大學

時間 2022-07-29 21:20:08

1樓:明哥講教育

我大三學生,據我多年關注高考經驗,先回樓上,礦大肯定不行。山東的,山大,海洋大學,石油大學沒戲,哈工威海,山大分校,青島大學,很懸,其他基本均可。建議報山科,山科一二本均在一本線左右,你超了十四分,擁有70%左右的專業選擇權,而且地處青島,前景好。

祝你成功

2樓:

省內一本學校有風險,建議選擇好保底的二本學校。可以選擇省外一本院校。

3樓:貳雰

山師 比較穩,其他的青島大學 海洋之模擬較懸,你也可以選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省外的也可以南京信心工程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來濟南的話 山師大應該可以把

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大學畢業都3年了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可以選個不錯的大學了,先選好專業,再找學校

6樓:囡囡v北北

一本院校最好還是選省外的,咱們省內的分數都太高了,保險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的中國礦業大學,國家重點211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除了海大、山大、石油大都可以選了,安全一點的話再加上個青大,其他應該一志願統統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威海分校、哈工大威海分校。離家比較近,也都是211學校。選學校還是選重點工程學校比較好。

【高考】我是山東理科考生,592分,一本線567分,能報考哪些學校?

10樓:保持微笑

高出20多分,一本的選擇餘地比較大了,

什麼學校,

還是根據你喜歡的城市 和 想學的專業 結合省內的 和 大城市的要謹慎一些

具體的追問吧

【高考】您好,我考601分 ,是山東理科考生,一本線567.我都能填報哪些學校為第一志願作為參考?請指教!

11樓:我愛足球王大哥

山東科技大學的測繪專業,全國第二,就業很好

12樓:泣易文

恭喜你,

分數也跟專業有關係,如果就每年的最低錄取分數將,這個分數報考國內20名以外高校都可以,如果挑專業,可能且是高分專業就要考慮了。

個人建議先選專業,現在不是吃不上飯的年代了,還是選點自己喜歡的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科技大學就行 理工類很強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科 山農 青大 聊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在**上學 一本好的大學是有很多的 另外還得看你想學的專業

我是山東考生,高考579,一本線567我喜歡物理生物專業 有木有哪位大神幫我參考下報哪一所大學好啥專業好啊

16樓:

果然是李文明的學生啊。不過文明說不讓報英語和計算機專業,他建議生物也不要報,估計是怕有人跟他搶飯碗吧,呵呵。對了,你過了一本,真好,恭喜你啊。

要不你**文明諮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大學 土木工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類得專業比較不錯啊

19樓:紅包

我是填過志願的人,問了很多人啊,但各有各的說辭。但個人認為,還是最重要看自己的興趣,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肯奮鬥,做個尖子,是行的。 像會計師呀,保險類啊,都很好啊,醫生也不錯,工作不愁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建議生物專業 生物是高學歷要求,不讀博出路不太大,找工作不太好找,發展太新,還不夠成熟。

我山東的今年高考595分(一本線567分),有個報志願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建築大學的建築專業更專業一些,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強勢學科,專業選擇有時比學校更重要,只比建築的話,山東建築大學畢業後找工作更有優勢,畢竟有很多對口單位和學校有直接聯絡,而且關係較好;學建築不需要有美術功底,到大學學校會開美術方面的課的,建築專業的學生之前大部分沒學過美術。

22樓:love筱莨

兩個都是省內比較好的學校。

1: 山東建築大學(原建築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工科類專業為主,以建築類專業為特色,兼有文、管等其它學科專業門類的省屬高等院校。

2: 青島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土木建築、機械製造、環境能源學科特色鮮明,理工經管文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科學教育與人文教育相結合的大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建築好點。比較專業一點。有美術功底更好。

24樓:

山東建築大學你沒有美術功底會被調劑的,一般開學都有加試美術

25樓:心有我懂

我也感覺山大好。學建築不一定非要有美術功底,幾何學的不錯的人或者對圖比較敏感的人學這個應該沒有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報的是 山東建築大學 他是學美術的 我不知道沒有美術功底行不行

我是山東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61,一本線是567,報大連海洋大學或是大連工業大學咋樣

27樓:馬百慶

想報這兩所學校一本專業,你必須過一本線才行。所以一本專業不可能錄取你。報這兩所學校的一本專業不可能被錄取。報二本可以報個好的二本專業!

28樓:

我妹妹考了理科558分,不知道能不能報青島科技大。理科比較好。不過是一本的,二本基本像文科專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en ,大連海洋就業(跟海有關的)沒問題,環境也好,就靠海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與海有關的工科專業就報海洋吧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考生,成績568分,高出重點線一分

你的分數一經超過軍檢線不少了,應該能夠報二本類的軍校,軍校時提前批,即使錄取不了,也不影響你報考其他的地方大學,我建議你報考軍事經濟學院,那個學校是二本,管理也不是太嚴,出來後同樣是授中尉軍銜,而且主要專業是搞會計之類,分配的時候去後勤單位的比較多,就業去向比較好。提醒一點,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的專業...

急高考志願填報專家進浙江2023年理科考生489分進瀋陽醫學院的機會大嗎

告訴你個辦法排序檢索一下。每個省都有招生計畫彙總,你把你們學校發的或賣的這種書好好看看,要有計畫在你所在省才可以報名,即使是學校有你要的專業,但是在你所在省沒有計畫那也是白搭。報了也是浪費志願。關鍵要看你的分數與近三年在你們省招生的院校最接近的大學是那些。自己對比著招生計畫找。關鍵是要對照著你省的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