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理科考生,用填報本科提前批志願嗎?

時間 2023-06-01 06: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1、普通文理科考生當然可以填報提前批徵集志願,不過填報軍校等志願時,必須是通過了軍校體檢和政審的考生。

2、提前批招生的院校一般都有特殊的報考要求,如果你符合要求就可以報考提前批徵集志願。當然也有沒有特殊要求的提前批院校,普通文理科考生都可以填報徵集志願。

2樓:古今事幾千般

提前批次一般是國防生、定向生、部隊院校、公安院校、免費師範生等特殊志願報考,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意向,就不用報了。

我想問一下高考普通類本科提前批志願是什麼意思?

3樓:

摘要。1.提前批錄取時間比普通批早,普通批錄取在提前批錄取之後。

一般提前批錄取在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半個月左右就開始進行錄取,因為高考成績一出來,廣大考生就開始填報志願,填報志願一結束即開始提前批次的錄取工作。而普通批次的錄取還要根據各個省市區的具體安排,有的普通批次當中還要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等。所以,提前批次的錄取時間要比普通批次錄取時間更早。

我想問一下高考普通類本科提前批志願是什麼意思?

1.提前批錄取時間比普通批早,普通批錄取在提前批錄取之後。一般提前批錄取在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半個月左右就開始進行錄取,因為高考成績一出來,廣大考生就開始填報志願,填報志願一結束即開始提前批次的錄取工作。

而普通批次的錄取還要根據各個省市區的具體安排,有的普通批次當中還要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等。所以,提前批次的錄取時間要比普通批次錄取時間更早。

2.參加錄取的院校數量不一樣提前批參加錄取的院校數量少,普通批參加錄取的院校數量多。參加提前批次錄取的院校主要是軍隊院校、飛行員、免費師範生、藝術類和體育特長生提前批院校。

這些院校的數量比較少,僅佔全國高等學校總數的百分之十左右。普通批次的錄取是包含了除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院校,數量佔總院校數量的百分之九十。所以參加提前批次錄取的院校數量比參加普通批次錄取的院校少很多。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我想問一下高考剛過二本線怎樣填志願?

親~過二本線多少分呢?

四川二本線文科是466,我是468

親~剛剛過線的話還是選擇一些民辦的本科院校~

而且會有很大可能走不上本科院校。

民辦的是不是交的學費要多一點?

對民辦是要貴一些的。

大概是哪個程度呢?

大概都要每年1萬到3萬之間不等的學費。

具體看哪個學校。

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嗯好謝謝喲。

不客氣親~您有問題隨時聯絡我哦~

高考填報志願,我是山東理科考生,總分581,一本線567,可以選哪所以一本大學

我大三學生,據我多年關注高考經驗,先回樓上,礦大肯定不行。山東的,山大,海洋大學,石油大學沒戲,哈工威海,山大分校,青島大學,很懸,其他基本均可。建議報山科,山科一二本均在一本線左右,你超了十四分,擁有70 左右的專業選擇權,而且地處青島,前景好。祝你成功 省內一本學校有風險,建議選擇好保底的二本學...

本科一般上幾年,大學本科一般是讀幾年的?

大學本科要讀4 6年。醫學類,建築學5年,普通本科四年,本碩連讀6年。大學本科,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

老師你好,我是陝西今年的理科考生。我是一名女生,估了一下分大概350左右和平常差不多,我想補習

去補習 從客觀上分析,高考考生逐年減少!機會更多!從主觀上,吃一塹長一智,好好努力,前途光明! 淡寫 詼諧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多年前我記得 電視台有乙個小丫主持的節目就有乙個女生和你差不多,他考了天津外國語學院沒去有努力了一年,考上了北大 成功的首要條件就是有乙個明確的目標 確定好目標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