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註冊會計師考試?說得好的重獎

時間 2022-07-29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雖然沒有全科通過,但目前也通過四門了。應該還是有一定說服力的吧。

1、重在理解,除了經濟法其他科目的複習都重在理解。

2、選一本好的輔導書。我一直在用夢想成真系列的《應試指南》。考點把握很準確,複習有了明確的方向,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選乙個好的網校。說來慚愧,我第一年考注會的時候上的面授班。課後也沒少下功夫,最後還是全軍覆沒。後來報了網校,有答疑板就是方便。

4、前人經驗發給你,相信對你有幫助《一位博士通過注會後的感言(注會考生必讀)》http://hi.baidu.

2樓:

這個是沒有後門的吧,執業資格證可以多花點錢去買通過,如果是註冊的只能建議你去多看書.多做.

如果已經有參加會計行業工作了那就多問下.那些老前輩吧.畢竟他們的是過來人,會幫助你的...

我同學也想考註冊會計師呢.祝你倆好運吧!!!

3樓:雙眼皮的鯊魚

該記憶的全都記憶,該理解的全部理解,答題速度快,答案準確,就一定能通過。

4樓:朱淡淡

老兄,我勸你別考了,不是我給你潑冷水是今年政策變了你不知道?

你問這個問題看來是還沒有考過,今年政策變了。考試科目設為「6+1」模式,簡單說五年之內考過6門課程後【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新增科目)】,3年之內再考過【綜合測試】才能成為「註冊會計師」。要是你那6門全過了,但3年之內過不了「綜合測試」,你的考試成績5年後就作廢了。

原來的成績是終身有效,但現在的成績不是了。你還是看看2023年的《註冊會計師考試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徵求意見稿)》再定奪是否要考吧!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 條件,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及考試時間

註冊會計師的報考條件 注會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大專生能報名嗎?報名時間 境內考生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3月 4月份,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4月份 境外考生 即歐洲考區 專業階段報名時間一般為3 8月份。報名的具體時間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中規定,地方考...

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舉辦幾次?註冊會計師每年考幾次?

注會考試一年只可以考一次,2017年注會考試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於2017年4月5號 2017年4月28號。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 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

註冊會計師哪門考試最難,註冊會計師考試哪科最難?

註冊會計師難考嗎?哪門科目是最難的 注會考試分為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專業階段考試的難度是比較高的,其中包括六門科目 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管 戰略。這六門科目從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上看,難度從高到低依次為 會計 審計 財管 稅法 戰略 經濟法。建議考生根據自己的基礎備考的順序,注意難度大的科目和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