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pse glance glare單詞辨析

時間 2022-07-28 23:15:22

1樓:jen小文

glimpse 後邊不搭配 at , glance,glare, stare 都配 at

因為 glimpse 比較被動,表達不經意的看到,而另外三個都是有意識的去看

還有 glimpse 和 glance 都是短暫的一瞥,glare 和 stare 都屬於瞪著看,其中 stare 屬於不禮貌的瞪著人家看(比如沒見過外國人),而glare屬於氣洶洶的瞪 (夫妻吵完架)。

the policeman --glimpsed---the thief as he drove past.

he --glanced --at her and left hurriedly.

the girl likes lying on her back and --staring--- at the stars above.

they ---glared-- at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after the quarrel.

it's impolite to --stare-- at foreign guests in the street.

2樓:匿名使用者

哇,跟小文老師學習了

辨硬幣 數學 ,辨硬幣 數學

把這12個球編號 1234 5678 abcd 第一次,天平兩邊各放4個,比如是 1234 5678,有三種可能 1.兩端平衡。說明目標球是在 abcd 之中 12345678 是正常的。第二次這樣稱 123 abc。也有三種可能 1 兩端平衡。說明目標是 d 2 左重右輕。說明目標球在 abc 之...

thefaceshop怎樣辨真偽

如樓上所說,08年9月後換過一次包裝,所以會出現mm上述所說的不同,通過氣味的方法來辨別真偽存在難度,這個因人而異吧。辨別真偽有幾個方法可循 一是在產品的塑封上 會有兩條平行的拆分線。二是,外包裝上的貼紙沒有閉合,而是留有一條很均勻平行的窄道,比較細緻。三是,看塑封質地,的塑封會稍軟一點,還有一點皺...

老廟黃金項鍊如何辨真假,老廟黃金手鍊怎樣辨認真假

巨集吧 這個需要經驗,當然最好去老廟 專賣店鑑定,我列舉幾個方法,你看一下 1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 內只含 成分 深赤黃色成色在95 以上,淺赤黃色90 95 淡黃色為80 85 青黃色65 70 色青帶白光只有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