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DT養什麼孩子最適合

時間 2022-07-28 23: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做任務的話hs孩子好,那速度需要稍微快點,你想啊~孩子不快點加血,你都死了他怎麼加血~,而且hs孩子可以100級後學加防的jn,對於dt來說用處蠻大的~至少你不會太脆~

打書當然是還魂咯~可以拉你~還不好麼?

至於獸決,如果是任務的話那就打本高冥思~針灸藍還是比較費的。

再打本高鬼或高神,但過劇情的話還是高神好,高階劇情怪都有驅鬼的加點按血防加

2樓:匿名使用者

hs 孩子吧

hs 孩子買還魂

pt 孩子買皇帝

而且 一般的區 還魂 都便宜

hs 孩子 養成 錢花的比pt 少一些

個人認為 還是 hs 孩子吧

3樓:關山陣陣滄

首先說下兩種孩子的技能。hs是針灸配合還魂,而pt是皇帝加普渡。各有優缺點,hs的針灸不能加傷,皇帝可以加傷,但pt孩子拉人起來只有1點血,還魂有220.

所以選孩子看個人需要。假如你是想要龜速孩子,那就推薦hs孩子了,因為hs孩子速度zz最低是808,而pt孩子由於門派拜師必須30的法力,所以速度zz最低是900+,追求極限烏龜孩子的選hs孩子妥當一點。假如孩子只是為了過劇情,由於劇情任務怪中不存在烏龜,所以選pt孩子好,因為pt孩子滿體z式6000+,hs孩子才5000+,pt孩子防z能到1600+,hs孩子才1500+。

以上是龜速孩子,dt孩子的主流。當然,假如你要高速度孩子卡位拉人加血,建議你選pt孩子,各項zz都比hs孩子高,而且你dt,生命脆弱,拉起來只是想攻擊一次,所以pt孩子拉起來1點血也是可以的。其它速度孩子還有ne高速孩子,df龜速孩子,具體你可以去葉子豬看看。

df跟ne孩子都是因為門派隱身技能,方便pk丟藥,不適合任務,hs,pt孩子是任務pk都適合。

4樓:盤兆

養高速加血的孩子就養pt,吃皇帝

我覺的適合dt的還是龜速hs孩子,因為拉起來以後可以後發,而pt的孩子拉起來以後只有一點血,後發就別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hs 我很多朋友都養hs 具體為什麼不知道 不過那麼多人都是養hs 絕對不會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來兩個都不錯

養哪種都行,就看樓主能弄到哪種孩子了

現在的孤兒不便宜

什麼倉鼠最適合新手養,什麼倉鼠最適合新手養

區濡歷教 誰說的一線。銀狐比較膽小,但是也很溫順。布丁比較懶,愛發胖。這兩種很適合。還有紫倉。 金絲熊倉鼠 母的性格溫順 建議從小時候開始養 我養倉鼠好久了 什麼樣的都養過 感覺金絲熊母的性格比較好 不怎麼咬人的 而且他長大後比其它成年倉鼠要大點 很可愛的 我在微博上曾經問過乙個叫360鼠館的號,他...

適合室內養的花有哪些,室內養什麼花最適合

盡是強顏歡笑 適合室內養的花有 鴨腳木 金鑽 花葉萬年青 鐵線蕨 鶴望蘭 虎尾蘭 常春藤 佛肚竹 黑金鋼 青葉碧玉。1 鴨腳木 喜歡在臥室吸菸的花友,養一盆鴨腳木很有必要。因為煙中的有害物質會瀰散在空氣中,維持時間很久。鴨腳木的葉片能從煙霧瀰漫的空氣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並通過光合作用將之轉換...

什麼年齡最適合結婚?什麼年齡最適合結婚呢?

一 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21 22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 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 離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