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物品店好還是BB店號

時間 2022-07-28 23:10:13

1樓:

有足夠的時候補寵,建議你開寵店,雖說寵店一天的維護資金多,但是寵的**不斷,賣得多就賺得多,物品店的話,收東西要成本,賣出也賺不了多少錢,即使賣得出了,可能也剛好賺夠維護的錢,遊戲裡有錢人都是開寵店的多~

2樓:

物品商店位置很重要,開bb商店就是要有大量的時間,你要保持店裡不空,既不能價太高,原因大家都知道;也不能太低,這樣別人就會洗你的店(就是在你的店裡買補到自己的店裡去,造成你店裡經常沒bb賣,這樣就會失去大量的顧客)

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肯定比物品店賺得多,這個不容置疑了,但是開寵物店要長時間抓怪!

物品店雖然賺少點,但是收1天的環裝,或者3級藥,就能買上3-4天,比較清閒啦!!

我給的意見是:時間多開寵物店,沒多少時間開物品店!

4樓:鈭蘭_夣

個人認為bb店比較好,物品店不小心就會虧了

5樓:厲古龍韻

當然是bb店啦!!

你去看看哪個去賣bb的人不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店 找個長期的點 打工...

你抓寶寶他給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寵店很累,再也不開了.

夢幻西遊開BB店要獵術多少最合適

畫堂晨起 至少10級吧,越高越好,1500幫貢,2000w遊戲本。夢幻西遊 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 西遊記 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裝備品包括 頭盔 鎧甲 腰帶 靴子 飾物。初級的裝備品可以在商店中購買,高階裝備品需要通過打造...

用BB霜好還是隔離霜好,先用BB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各有各的好處 bb霜更注重修顏 隔離霜就是隔離了 bb霜大多都有隔離成分。含粉質比較多。能夠提亮膚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隔離霜 先用bb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隔離霜好還是bb霜好?bb霜跟隔離霜是不同效果的,隔離霜能隔離紫外線粉塵,輻射。bb霜的話可能不能防輻射。一般不化妝的話就用隔離...

19歲用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BB霜和粉底液哪個比較好用

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純天然。護膚品都不可能做到 missha和skin79的還可以,曼秀倫敦最近也新出了bb霜你還很年輕 用bb吧 這個是裸妝的效果 用出來比較自然bb霜也分的色號 你可以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適合你的粉底液我建議你買南韓的品牌因為南韓的粉做的很細很透 我個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