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測控條的種類,印刷測控條的種類

時間 2022-07-28 23: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需要資料化,標準的測控工具使印刷檢測更加有依據,各種工序的測控裝置必不可少。

曬版測控條

曬版測控條是用來給ps版和膠片提供適當的**條件做參考使用的,並可用於檢測顯影液的靈敏度以達到維護的目的。

日本 fuji曬版測控條 fuji step guide p共有 15階,每一階的密度間隔是0.15,其密度範圍達到2.15。

瑞士ugra曬版測控條,ugra曬版控制條是德國印刷與複製技術研究院開發出的印版顯影與**控制條,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控制條, ugra plate control wedge(pcw) 1982曬版控制條功能分五個功能段,各有其不同的功能。

第一段:用來控制印版的顯影,也可以檢查印版的**。

第二段:微公尺線圈用來控制**時間。

第三段:網點段、分 10%網點到 100%實地 10塊。用來檢查**顯影,也用來做為印刷特性曲線測量的基準。

第四段:沿不同角度的精細網線,使印刷工可用目測檢查印刷機有無網點變形和重影。

第五段:精細網點段分陽圖 0.5%到 5%和陰圖 95%到 99.5%,用來檢查印刷過程有天網點縮小。

樣本設計 設計公司 建站工具 攝影 展示設計 **設計 廣告攝影 包裝材料

印刷測控條

德國fogra-印刷測控條不僅能檢查暗調,中間調的網點擴大,還能檢查網點變形,油墨相互疊印的情況。

瑞士brunner-布魯納爾彩色訊號條,增加了曬版質量控制條,並增加了油墨控制段以及超精細測量段,既可以控制曬版質量也可以控制印刷質量。利用超精細段的點形變化,可以用肉眼判斷並檢查重影和網點的變形等。

美國gatf-星標是供視覺檢查的訊號條

當印刷中供墨量過大,網點發生變形,星標的中心將有明顯的變化,由此幫助人們及時發現印刷中的質量問題。

fogra曬版精度控制條

用於檢測曬版抽真空程度

國家印刷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此標準正在中國標準出版社出版中,預計2023年年底正式對外發行。本標準定義了乙個包括928種由青、品紅、黃和黑油墨值組合的調色盤,並對這個調色盤進行了測量,以便提供主要印刷規範中的彩色特性資料。標準的具體技術內容與美國國家標準it8.

7/3—1993等同,是《gb/t18721-2002印刷技術cmyk標準彩色影象資料(cmyk/scid)》國家標準的配套標準,技術內容與其密切相關。 該標準的制定對於提高我國印刷行業的國家標準採標率,積極吸收國外先進的印刷控制技術,擴大《gb/t18721-2002印刷技術cmyk標準彩色影象資料(cmyk/scid)》在印刷包裝行業的使用,提高我國印刷包裝質量的印製水平有非常的意義。

印刷品有哪些,印刷的種類都有什麼

雞取 印刷品有報紙 書刊雜誌 地圖 海報 廣告 信封 信箋 檔案袋 商標 標籤 名片 請柬 鈔票 賀卡 檯曆 掛曆 畫冊 各種證卡 包裝盒 禮盒 電路板等等。憑藉過去十多年來的電子工業革命,現代 印刷工藝也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去迎合市場大氣候的需求,其中包括 生產週期短 按需印刷 何時需要多少就印多少...

封邊條的種類有幾種?家具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

朝泰實業設計師為您解答 abs封邊 pvc封邊 3d亞克力封邊 錸德美封邊條 pvc abs ps pp pmma cab pc tep,根據客戶的需求專屬定製!家具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 1 木質封邊條。以上好的天然樺木 橡木 楓木 櫸木 櫻桃木等木材,經機器加工切成的木質薄片封邊條。2 pvc封邊條...

傢俱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傢俱封邊條種類都有哪些

雪寶板材 1 木質封邊條。以上好的天然樺木 橡木 楓木 櫸木 櫻桃木等木材,經機器加工切成的木質薄片封邊條。2 pvc封邊條。以聚丙烯或聚氯乙烯為原料,經機械壓制成的木紋 透心 素色 雙色系列的塑質封邊條。3 三聚氰胺封邊條。以優質有色原紙,印刷上各種木紋 花卉 皮革紋 大理石紋等藝術花紋 或純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