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 問題如下

時間 2022-07-27 19:35:05

1樓:游魚傻傻

(一)《通知》指出,要加大預防走私力度,維護正常的經濟秩序。

詞語搭配不當,加強改為加大,保護改為維護

(二)今後,每年召開一次這樣的會議,以利於雙方互相交流經驗和交換意見,獲得共同發展。

搭配不當

二、請將下面句子改成公文語氣。

(一)請相關單位或個人請將申請書填好,於某月某日交到人事處。

(二)本檔案由你們根據情況處理,後報教育部。

2樓:懷仁懷心

一、指出下面句子的不妥之處並加以改正。

(一)《通知》指出,要加強預防走私力度,保護正常的經濟秩序。

詞語搭配不當:加強不能與力度搭配,保證不能與秩序搭配改;(一)《通知》指出,要增強預防走私力度,確保正常的經濟秩序(二)今後每年召開一次這樣的會議,以利於雙方互相交流經驗和意見,共同發展。

標點錯誤,詞語搭配不當,導致意思表達不清

改:今後,每年召開一次這樣的會議,以利於雙方互相交流經驗和交換意見,謀求共同發展。

二、請將下面句子改成公文語氣。

改:(一)有關單位及個人,把申請書填好,在x月x日前交到人事處。

(二)你們根據情況處理後的檔案,直接報教育部。

c語言程式設計作業:四個問題如下!

3樓:封白凝

第一題:

void main()

long fun(int n)

return tmp;

}第二題:

void main()

void fun(int n)

if(sum==i)}}

思修老師布置的超難作業!!請高手解答!問題如下。 80

4樓:匿名使用者

1.大2.多

3.前途無量

4.1/2的機率(實現或者不實現)望採納

5樓:

.我們思修老師也不知了類似的作業給我們。我們是調查改革開放任命的生活水品的改變和學校的不文明現象。

關於你這個他說讓你回家調查其實不回家也可得。首先你要做乙份問卷調查其次到你多的地方發(在這裡你卡伊只講你在家鄉的鎮上做的。)之後進行分析可以上網收一收資料參考,,,大概就這樣了

會計作業:需要解決虧損問題,要回答的詳細~要敷衍,要具體的!!問題及題目如下(好的話在加分):

6樓:陸寄

1.(1600-1700)*5=500萬

2.盈利5*1600-5*1050-1600-50-50-100=950萬

誰能幫我個忙,英文有關的,我的作業。問題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mainly because aircraft industries outsource their manufacture to labor-cheap countries.

8樓:朝如青絲

because the progress on the technology

老師布置的j**a作業太難,不懂,求大神解析,問題如下: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 你實現一些介面在 瀏覽器中返回一些特定的結果就好了。

主要是程式設計的實現的思路問題。

這裡主要的思想是邏輯的應用。先後次序,主外來鍵關係。

具體的不好講。

如果資料庫是現成的 你把它生成模型圖,好好研究下。自己畫個圖 也可以。

急求大學心理健康作業答案!!!具體問題如下

jquery checked 反選問題,如下

removeattr引數只需要乙個,removeattr checked 不過建議替換成 chooseall click function else 或者更簡潔的,chooseall click function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了demo 行內確實是動態checked checked 的新增刪...

初中生作業問題,初中生作業問題

不太會註冊id 你好,你說的這種事情,只要是學生都會遇到的,題目太多,不管是誰,都是做不完的,想當年我也是。但是你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數學題目,對於一些一看就會的題目,看看就可以了,對於比較有新意的題目,要認真的去做,有很多的題目會重複的出現很多次,或者類似的題目,這個時候要學會選擇,將來到了高中或...

寒假作業的作文怎麼寫啊 求助!!要求如下

留下一片林 草房子 讀後感 寒假裡,我讀了 草房子 這本書,它裡面的內容深深地感動了我金色的麥地 古樸的房子 苦味的艾葉 寂靜的池塘 這就是油麻地。那裡生活著頑皮的桑桑 殘疾的禿鶴 不幸的杜小康 執著的秦 奶和文靜的紙月 他們給油麻地帶來了不一樣的六年,也給桑桑的腦海裡留下刻骨銘心的小學經歷,讓他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