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定的程式設計,關於設定word的程式設計

時間 2022-07-27 19:30:06

1樓:古城蕭

1、使用者隱藏office相關軟體的選單欄,工具欄,和右鍵功能——用滑鼠左鍵按住選單欄空白處拖至文字處,在選單欄右側可看到乙個小×,按此小×可關閉選單欄。或在上部點右鍵/點自定義/工具欄/把選單欄前的勾去掉即關閉,若想再顯示出選單欄,用同樣方法,把選單欄前的勾打上,就可以了。

2、給文件設定密碼

漫長的文字錄入工作終於完成了,如果不希望那些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使用你的儲存檔案,就應該給它設定密碼。開啟「檔案」→「另存為」→點選「工具」按鈕中的「常規選項」,在密碼欄中輸入密碼,確認輸入後即可。這裡要說明的是,word提供了兩種型別的密碼用於檔案保護:

「開啟許可權密碼」 ——限制未經授權的使用者開啟文件;

「修改許可權密碼」——限制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對文件作修改,沒有修改許可權密碼的使用者只能以唯讀方式開啟文件。這兩種密碼是相互獨立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分別設定。密碼的最大長度為15個字元,並區分字母大小寫。

另外,選中 「建議以唯讀方式開啟文件」選項,這樣文件被開啟前會出現建議使用者以唯讀方式開啟的提示,如果我們選擇「否」不接受建議,文件仍以常規方式開啟。需要提醒大家,別以為加了密碼就萬事ok了,對許多破解office文件密碼的軟體來說,長度太短或較有規律的office文件密碼可以說不堪一擊。所以,真正需要加密的重要文件,我們還需多加留心,盡量使用數字、字母大小寫混合加密。

加密後的小措施

即使文件已經進行過加密保護,我只要動動滑鼠,仍然可以了解你的文件的一些內容。用滑鼠右擊文件,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可在「摘要」選項卡的標題項中看到文件的部分正文內容。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很多人習慣在編輯乙個新文件的時候先直接輸入正文,然後再給文件起標題。這樣一來,word就會自動將正文的前幾十個字作為文件摘要資訊儲存下來。所以為了使自己的隱私得到更好的保護,我們要養成首先輸入文章標題或是及時手工更改標題的習慣。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一些使用者資訊,還應在「工具」→「選項」→「使用者資訊」選項卡裡做一些修改工作(包括「使用者姓名」、「姓名縮寫」、「通訊位址」等)。

方便安全的審閱

經過上述方法處理文件,可以說基本是安全的。但是,我們完成一篇文件後,可能還需要交給他人審閱,使用「工具」→「保護文件」命令可對原文件進行保護。這樣,他人在文件原稿上所做的修改都以用修訂標記或批註標記的形式記錄下來。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版本」功能:選中「檔案」→「另存為」→點選「工具」按鈕中的「儲存版本」,以後再選擇「檔案」選單中的「版本」命令,就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所需的舊版本進行檢視和處理。

2樓:

ntko 的office控制項做的比較好一點,不過要收費。

官方**:http://www.ntko.com/破解的,自己搜尋吧。反正可靠性值得懷疑。

經我觀察,儘管這個控制項對文件的保護下了不少功夫,比如:文件不放在網頁快取中、禁用系統剪貼簿防止複製貼上。

不過,由於沒有阻止對此文件物件的引用,要獲取所閱讀的文件,仍然如探囊取物。

你做的專案,目的是什麼:文件僅供查閱,而不能儲存、編輯?

要實現這個目標太難了,可以輕而易舉地破解的。除非你自己做乙個閱讀器,而不使用ms office。

能否考慮用**、加密的pdf等方式來檢視文件內容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用script建立乙個本地的物件

關於word中 的vba 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你的「順便問下".....

sub macro1()

dim strtext as stringstrtext = "建立反對撒客裡空的龍捲風"

selection.typetext strtextselection.movestart unit:=wdline, count:=-1

selection.moveend unit:=wdcharacter, count:=-1 * (len(selection.text) - 4)

selection.movestart unit:=wdcharacter, count:=3

selection.font.bold = truemsgbox selection.textend sub

5樓:高樓居士

乾脆用格式刷,雙擊格式刷可以反覆使用

如何用word程式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alt+f11 進入vbe視窗.可以用vba**程式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文字處理軟體,不是(專用)程式設計的程式設計軟體,而且現在的word都是精簡過的,不一定會有vba元件,想學程式設計建議用vb6.0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用vord的vba可以進行程式設計。

word 能程式設計嗎?誰能用word 程式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ord編寫源**,任何文件編輯器都能編輯原始碼。但是必須在專門的執行環境才能編譯執行。

10樓:

記事本都可以程式設計,只要寫完把它的字尾名改成可執行的字尾就好了。

比如用word也好,記事本也好,往裡面寫一行**:shutdown -s。

儲存之後把字尾改成vbe,或者exe,乙個簡單的關機程式就哦了。

11樓:瘦死的馬兒

word程式設計,神奇。這是個好想法,你好好開發吧。

12樓:鐵書包

world只能編寫簡單的巨集

word軟體中程式設計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修改的話,只要修改乙個地方就可以了

「for i = 1 to pagecount '設定迴圈次數」修改為

"for i = 1 to pagecount step 10 '設定迴圈次數,步長為10

關於路由器設定,關於路由器的設定

第一 二台電腦都是接在路由器上的嗎?如果是,並且網路設定也完全一樣 ip除外 那肯定能上網,如果上不了,就是第二台電腦本身的問題了,用第二台電腦ping 一下路由器。還有,外面網線接到了iopstar路由器的哪個口?wan?lan?如果你只是把iopstar路由器作擴充套件用,那就不要用wan口。第...

關於IP設定

在 網路屬性 中 建立3個 本地連線,分別為本地連線ip1,本地連線ip2,本地連線ip3 這3個本地連線分別設定好各自的ip,閘道器,dns等網路屬性 要使用哪個ip就先禁用前面使用的那個連線,啟用要使用的連線.有兩種辦法,一是在加兩個網絡卡。把三個網絡卡設成你需要的三個ip。二是用ip切換器。看...

word中怎麼設定頁碼,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一 頁碼從第二頁開始。1 選擇 插入 頁碼 開啟 頁碼 對話方塊。2 取消 首頁顯示頁碼 核取方塊中的對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