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文急,關於2篇作文 急!!!!!

時間 2022-07-27 1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人生有許多不如意,但是你可以把煩惱拋到一邊去。

你已經不小了,以前面對夥伴們的唉聲嘆氣,無從理解;而現在你真正理解到了煩惱,你曾一度的說不願長大但時間仍然從你腳下溜走,望著天空的白雲,看著地里的麥田,你無心欣賞,只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沒有煩惱,只有快樂的兒時世界。

你知道,夥伴們不願說出自己真實的心聲,你也聽老師講過:小時候鬥嘴,長大了鬥心。你不知道是誰說的,但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是正確的。

你的煩惱無人曉得,別人都說你沒有煩惱,可是又有誰知道乙個快樂女孩背後的煩惱,你不敢於爸爸媽媽說,因為你怕說你沒有主見。其實你的煩惱很多,但是大多數是交往的問題。你說朋友沒有知心的,但是你沒有說出你的心聲,她們又怎麼會知道呢?

你的煩惱是和朋友交往、學習的問題,你總是覺得別人很開朗的;你總是愛玩一些幼稚的遊戲。可是你在夜裡也曾夢過千百回:你和朋友談的很開心。

但是總是到關鍵時候就醒了。你也試著和同學交往,但是你怕,你怕同學們嘲笑你。你曾為了那並不代表一切的分數流過眼淚,多少次你試著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但是你無法兌現。

現在的你被分數、交往纏得無法脫身,但願有人幫助你可是這一切的一切能有誰知道,能有誰為你分擔。

你獨自一人站在田野,向一草一木,一景一物,訴說著自己的煩惱。

煩惱煩惱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身邊都曾出現過。我們每個人總免不了為了一些事數煩惱。

當然我的煩惱也很多。

(怕英語)

我當上英語課我就煩惱,又要聽寫了,每次聽寫我總是錯一半對一半,對此我很苦惱,我想過很多辦法想學好英語可都不行,我向英語好的同學取經,他們總是說多讀多背,還有的說英語沒什麼竅門全靠死記硬背。我也有那樣做,可總是前背後忘,第一天背了後面不複習第二天就能全忘記了,有時我在想我的英語為什麼這麼差.是因為我不夠努力還是因為我比別人笨,每當看到別人英語好,學英語跟玩一樣簡單時,我就羨慕。

我多想把英語學好,多想跟他們一樣。哎,可往往結果不如人意。哎哎哎…………

(怕考試)

每次考試我總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細心做好每一道題絕不敢有半點馬虎。做好了又反覆檢查,可總找不到哪錯了,還覺得做得不錯說不定能考出好成績。哎,可當時捲髮下來一看,我差點沒哭出來,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還可用天壤之別來形容。

考試成績這樣我既覺得對不住苦心教導我的老師有對不住含辛茹苦把我撫養長大父母;我既怕老師的批評但更怕老師對我失去信心;我既怕面對父母的責罵更怕父母從此對我徹底失望。所以,每當我成績退步時,我的心底會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每當我的成績有所進步時,我會高興的手舞足蹈。

哎,人就是這樣被乙個有乙個的煩惱所煩惱。哎……哎……人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煩就寫煩惱被 喜就寫開心的事被 ... 我作文還沒寫呢

編一編 湊幾個字

求2篇作文急!!!!!!!

3樓:和諧的諷刺

1.這幾天一直下著濛濛細雨。在春雨的洗條下,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像是獲得了重生似的,在陽光下更顯得活力,更顯得精神。

仰望天空,似乎變得更藍了,更清澈了。像剛剛被洗刷過似的,幾朵白雲悠閒地飄著。一群穿著黑色晚禮服,襯著白襯衫的小燕子成群結隊從頭頂飛過,「嘰嘰」地叫著,彷彿四處播撒著春的訊息。

這時,我又低頭發現腳下的小草,換上了綠裝,探頭探腦,鑽出了地面。在春風姐姐的撫摩下,小草在水珠映襯下嫩生生、綠油油的,像新生兒一樣。它們在風中輕輕搖擺,遠遠望去,像起伏的綠波浪。

滿眼都是綠意,好一片生機勃勃。 在這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小野花爭相開放了,白的、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一朵朵小禮花,千姿百態,開得十分瀟灑,點綴著草坪,就像嵌了幾朵小色團,美極了。微風拂過,擺動著自己婀娜多姿的腰身,彷彿在互相比美呢!

這些小野花知道春姑娘來了,趕集似的聚在一起爭芳鬥豔。

沿著石頭路走過去,路兩旁種著很多松樹,高大粗壯,一根根像細針一樣的樹葉更加碧綠,葉子簇在一起顯得格外茂盛,比大扇還要更適合人們乘涼。在這葉子裡隱藏著乙個個碩大的松果,咖啡色的,外面還有一層層凹凸不平的皮,在松鼠的嘴裡是可口的食品。

在這三月裡,還數楊柳最嬌嫩。湖的周圍長著許多柳樹,婀娜多姿,站在照鏡子,主幹很粗壯,可它的枝幹卻那麼細,那麼軟,風一吹,就會隨風擺動,飄來飄去。葉子才剛剛抽出一叮點兒的芽來,又細又小,密密麻麻長在枝上,從遠處看,猶如燙過小波浪的頭髮,垂向湖面。

翠綠色布滿了整棵柳樹,長長的頭髮,披下來,倒影在水面上,水中的影子分明就是一位少女。湖面上波光粼粼,可還是阻擋不住柳樹的自然美。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裡的人魚花草、世間萬物都精力充沛,短暫的春天讓人惜時如金,短暫的春天裡使人不敢懈怠,忙忙碌碌,辛勤工作。

大家因為高興,所以吐出了真情實感,細心的人一定會發現,你瞧:

有人用葉子做書籤,讀書人想留住春天,想在讀書時也能感受到春天在陪伴。

有人做香包,有人用春雨水洗衣服,都是想來用春天包圍自己,因為春天是美好的。

春雨綿綿,夏雨雷雷,又是乙個夏季的到來。

窗外已是遍地夏綠,一陣狂風暴雨過後,我輕輕地推開窗,能夠聞到雨後那種特有的清新空氣,還夾雜著泥土的芬芳。因為置身於圖書館的五樓的我,窗外恰好就是乙個盈綠的小山坡。我能夠聽到爽爽的夏風的耳語和陣陣滾滾的雷鳴;也能夠看到劃破烏黑天際的閃電,頓時耀眼的光亮實在讓人有點敬畏;我還能夠感受到夏天所特有的氣息,它一步一步地向我走近,帶著喜悅卻有一點狂野。

烏雲已然慢慢地散去,閃亮光電也已模糊,唯有轟隆隆的雷鳴還在空中作響。它可能是希望人們在今年的夏天不要過得如此沉寂;它可能是想召喚雨兒的到來,滋潤著大地,為世界而喝彩;它也可能是想嚇一嚇一些不聽話的任性的小孩,讓他們不要無理取鬧;它可能是要帶給人間乙份清爽,給炎熱的夏天劃上乙個完美的休止符;它更可能是想輕輕地嘗試著用另外一種角度安慰我,「你的挫折正如我的雷鳴,會讓人信心大失抑或發傻,但是也可以如同它響過,鳴過就消失啊!」

雷還在繼續一聲挨一聲的鳴著,但是天空已經豁然開闊了,而我的心也恢復了平靜。在這個多發事件的今年的夏季,我的心還是需要夏天的勸慰,還是需要夏天的療傷。所以,在這個夏季,它不允許我灰心喪氣,也不允許我消極度日,更不允許我過得不好!

4樓:

第一次讀《昆蟲記》,不知怎麼的它就吸引了我。這是一部描述昆蟲們生育、勞作、狩獵與死亡的科普書,平實的文字,清新自然;幽默的敘述,惹人捧腹……人性化的蟲子們翩然登場,多麼奇異、有趣的故事啊!法布林的《昆蟲記》,讓我沒有夢幻感,那些具體而詳細的文字,不時讓我感覺到放大鏡、潮濕、星辰,還有蟲子氣味的存在,彷彿置身於現場一樣。

被我忽視太久了的昆蟲的身影,及它們囂張的鳴叫,一下子聚攏過來,我屏住呼吸,然後,憑它們穿透了我心靈的幽暗。是法布林,讓我看到了昆蟲跟我們人類在生與死,勞動與掠奪等許多問題上都有著驚人的相似。《昆蟲記》不是作家創造出來的世界,它不同於**,它們是最基本的事實!

是法布林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夜,是獨自的,安靜的,幾乎與世隔絕的寂寞與艱辛。我仰起了頭,這一刻,我非常想仰起我的頭,像仰望星空一樣,來對待昆蟲們存在的奧秘。它使我第一次進入了乙個生動的昆蟲世界。

於是,我接著往下看《昆蟲記》。

要2篇作文急!!!! 1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對於2023年的北京奧運我有自己的夢想,從我們的首都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就立下了乙個目標,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志願者,但由於條件的限制,我知道自己無法如願。但我熱愛奧運,我知道這是我生命中所遇的最美妙的事。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大街上,帶著只有志願者菜帶的標誌,這是多麼光榮啊!身邊路過的人都用羨慕的眼光注視著我。是的,這是一件多麼榮幸的事啊!

當我正在高興之餘,突然發現路邊站著兩個外國人,神情十分焦急。我連忙跑上前去,禮貌地道了聲:「 hello!

what』s wrong with you? 」「oh! we can』t find the way to the hotel.

」「don』t worry. i』ll help you.」就這樣,我把他二人安全地送回了賓館。

告別時,他二人還連聲道謝,說我們中國人真是友好,說我們志願者的微笑溫暖了他們的心田。聽到這些話,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為志願者感到自豪!我快樂地走向路的盡頭……

「湉湉,快醒醒!做夢都會笑,真是的。」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了看四周:

啊?我怎麼在家裡?剛才是……是夢!

我的希望頓時被洪水沖走,被大浪捲入海中,一去不復返。不過,我相信我們真正的志願者一定做的比我好,一定會用他們的雙手來協助**成功地舉辦這次奧運會的!

「志願者是奧林匹克運動的基石,是奧運會真正的形象大使」。沒錯,奧運使這就是我們的志願者!作為一名志願者,他的行動是建立在個人自由決定的基礎上,並且這一決定是在集體主義和利他主義原則的驅動下做出的。

我們的志願者不受利益和金錢地驅動,不做對社會無利益的事情。「志願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微笑,微笑,微笑,志願者的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朋友們多友好。張張笑臉生動燦爛,汗水映藍天。輕輕地道聲:

『how are you!』我與您相伴。來吧,朋友,朋友們,來吧!

志願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微笑把北京,真情無限!」你聽,多麼動聽的歌聲,這是志願者們的心聲。

正是這些風華正茂的年輕人,他們把理想、年華,播種在這片同樣年輕的土地上,用自己青春的希望播散出一片新的綠色的田地。

500年後,地球將會怎樣?

五百年後的地球,會是什麼樣?不會高階到所有的東西都是不鏽鋼,或是嬰兒都能睡在太空袋裡。

因為每年都有三千多種動物滅絕,連豬都非常稀少了,所以科學家從植物蛋白中提取出營養物質,製成了可能食用的膠製食品,雖然營養能保持,但是味道跟不上,科學試用了幾千萬種調味料都有***。

科學家又想使用轉殖,可是反覆測試,數量根本不夠,而且**昂貴,引起了戰爭,只好忍痛將其下馬。

生物資源枯竭造成的***已經危害到了人類和地球。鳥類滅絕,昆蟲快速繁殖,使食物鏈受到了破壞。還有,因為地球人口增多,氧氣缺少,沒有人類生活的良好環境,使人類本來弱鹼性的血液變成了強酸性的,引發了許多疾病。

人類的汽車排出的廢氣嚴重破壞了臭氧層,使天空變得陰暗。

生物滅絕了,漸漸出現了人吃人的情況,人們的精神極度失落,開始喪失生存能力,變成低等動物。人類正在走向黑暗,走向滅亡。

難道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就這樣葬送在我們手中嗎?我們要團結起來,維護生態環境,不能使悲劇發生。

找關於(翅膀)的作文急,找一篇關於(翅膀)的作文!!!!!!急!!!!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

急關於啟示的作文,急!!!關於啟示的作文500 600字

乙個鳥語花香的早晨,我 爸爸和他的同事們,一起去綠帶古鎮遊玩。我們一路上邊走邊笑邊聊天,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腳下。開始爬山了,我們開心極了,有說有笑地向山頂爬去。時間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半山腰。這時,大家還堅持不懈的往上爬,但我早已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多麼想坐下來歇一會兒再爬呀!爸爸彷彿...

急求關於健康的日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健康的日語作文300字

子供 時 人 健康 體 見 時 私 特別 感 羨 体調 崩 健康 多 人 思 出 本當 先週 私 分 徹底的 體 健康 福!縫 痛 私 麻薬 痛 本當 醫者 私 病床 私 上 位置 姿勢 醫者 私 傷 思 痛 思 出 男 震 縫 傷時 私 男 涙 決 恥 醫者 用意 縫 傷口 醫者 私 目 閉 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