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為什麼要學英語》左右帶翻譯的

時間 2022-07-26 10:50:05

1樓:雨焮蘭

why we learn english-我們為何要學英文

learning english is much more than a fad; it is really a must! let's take a look around us: the latest information around the world is written in or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to keep up with the ever-changing world, we must be equipped with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學英文不僅只是乙個流行而已,而是一件必須要做的事。就讓我們看看生活周遭的事物吧:

世界上最新的資訊是用英文寫的,或是被譯為英文。為了要跟上這日新又新的世界潮流,我們必須要具備好的英文能力。

2樓:

英語作文還是i語文作文?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

校園奇譚 什麼時候可以不學英語了?老師給出時間段 拜長青建午 英語是全國通用語言呀,學好它為你以後的路可以打好基礎的,要是你出國留學就更好了 雲素琴藩雲 英語雖然不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但絕對是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因此,如果你想去國外轉轉的話,最好的當然是使用英語了而且,世界上大多數產品多數來自...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

什麼時候可以不學英語了?老師給出時間段 哈哈 不知道你說的 為什麼要學英語 指的是英語是否對你有什麼幫助,還是說為什麼要學英語而不是讓全世界都學漢語呢?呵呵 前者的話,是因為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原因,大家都聯絡在一起了,所以必須要有個共同的語言,無論做什麼事才方便。後者的話,我覺得有歷史的原因,也有經濟...

我們為什麼要學英語,我們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樓主這個問題就問的大了。什麼東西問了 我們為什麼 之後都會變得很深奧。以前我也想過這些問題,不過就像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 這種傻問題一樣,沒有答案。學英語在中國就是為了考試,學專業的話就是為了生存,出國的話就是為了念書居住。以上是對英語沒有好感的情況,如果喜歡英語,那麼學就是為了自己開心。如果樓主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