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C語言的請幫幫忙

時間 2022-07-26 10:45:06

1樓:

教材用譚浩強編的c語言。

筆試練習,可以買未來教育出版的針對06年4月考試出的模擬卷。

機試一定要買「南開一百題」針對二級c語言那本,那可是機試的題庫,機試的題全部出自那裡。不過奉勸你最好買最新版本的,因為它每個版本都會有細微的變化。而且不要賣盜版的,錯誤百出!

正版也只有十幾塊錢,為了考試通過,值了!!!

2樓:將領大家

譚浩強編的c語言,清華大學出版社的

國家等級計算機考試,c語言,有真題和模擬題。

多做做真題。

到www.vcok.com上看看,這是c語言比較專業的**,上面有很多,例題之類的。

C語言高手幫幫忙,請C語言版資料結構高手幫幫忙!

御風 弄影 第一題中確實是錯的。因為 指向的變數都賦有初值。而x沒賦初值,用pb指向它時有不可預知的危險 a書影時光 1 這個式子是錯的,應該寫成 pb x。因為第一句是定義語句,而一個語句的結束是以 結束,那 pb x 就不屬於定義語句了,pb在第二個語句的意思是指標變數pb指向的記憶體空間的值,...

求助!!C語言高手幫忙!!急,c語言高手進開幫幫忙 急

7 3 8 11 9 58 10 j i j i printf n 11 a i a i 12 x x 1 三 include int f int n return s int cal int n return s void main 就這兩個題還叫高手幫忙?我估計會數學的,基本上都可以幫你解決了 ...

求助!!c語言程式設計!急急急!大神幫幫忙

以下 是按 不知道檔案中有多少個整數 的要求寫的。include stdio.h include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int n,p int myread int void sort int int void mywrite int int p myread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