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很好聽的歌哦,想要一些撕心裂肺的歌 要很好聽的哦

時間 2022-07-26 10:45:06

1樓:candy曼

《可惜不是你》《不是我不明白》很有感覺的。

2樓:眼裡的溫存

emilia big big world

想要一些撕心裂肺的歌 要很好聽的哦

3樓:第十重

嘎嘎,讓我來推薦幾首吧。

先說乙個,陳亦迅《心的距離》,這個比較符合,裡面的一反覆「no……」實在很撕……哈哈。

再說乙個,李聖傑的《眼底星空》

我感覺這是他最深情的一首歌,我曾經連續聽了乙個月。曾經我對朋友說我最喜歡的歌這是這個。結果朋友說:「你沒感覺這個歌有些太悲了嗎?」她說她有些不敢聽。哈哈。

另說乙個幸福大街的《嫁衣》

如果你不聽的話,那真是太遺憾了;如果你沒有完整的聽完,那就你會後悔一輩子。(誇張了點?差不多啦)據說這個歌是改編自一封遺書。

值得一說的是,這個歌一出來害得好多人在網上查與之相關的資料。特別一提,歌曲的最後部分,真叫乙個震撼。撕心裂肺不夠形容的。

最後說乙個老歌,張宇的《小小的太陽》

這個沒有撕心裂肺的感覺,但是很悲傷。雖然老,但很經典。

先說這些吧, 經典的歌不用太多。是吧,哈哈。

我又來補充啦:

你可真夠挑的,你聽的歌太多。傳唱度高的符合你要求的,你都聽過;傳唱度低一些的也符合你要求的,你也聽過了;還剩下的估計就只剩傳唱度低但不符合你要求的了。這就好比,全世界基本就這麼多好聽歌,那別人怎麼寫,可能都不太可能被你認可。

所以嘛,你找不到合適的答案,也是正常的事。

反正你聽的歌挺多的,所以我以下只寫名字,不寫簡介了。你不介意吧。我也是盡量的寫傳唱度低又靠近你要求的(完全符合的很難找),沒辦法你聽的歌太多,所以我寫的你聽過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了。

陳亦迅的《婚禮的祝福》

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

張宇的《訊息》(這個老歌,悲傷但不是撕心裂肺的那種)

零點樂隊《你的愛給了誰》

阿木《某個女人的美》

許志安《我還能愛誰》

李聖傑《不顧一切的愛》

郭峰《在你面前我好想流淚》

迪克牛仔《第一號傷心人》和《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張惠妹《哭砂》

阿杜的《相容》

周傳雄《冬天的秘密》

我聽過你說的那兩首歌,其實你的意思是希望節奏感強一些的歌吧。但我實在找不到,上面我所推薦的幾首中,張惠妹、張宇兩人的完全不符合要求。 其它的嘛,也不是撕心裂肺型,只是有一部分接近或者節奏感強一些,沒辦法,我已經沒一點兒轍了。

4樓:丄課睡覺

シドsid <噓>(非常好聽、聽開頭就能感覺到了)濱崎步<i am>(越聽越有感覺,她唱的都快斷氣了)愛樂團<放開>(聽起來很心痛)

豪傑春香裡的<回憶過去>

5樓:只願丶春暖花開

信 魂 告別的時代 遠的要命的愛情 我恨你 火燒的寂寞

樊凡 別說男人 守著你到永久 燃燒翅膀 等不到的愛alin 以前以後

魏晨 goodbye goodbye 瘋人願李聖傑 不是對手

神木與瞳 為你而活

吳克群 沒關係

王箏 幸福過

張杰 徒手

sara 我的心好冷

林欣桐 ainy

迪克牛仔 愛無罪

張靜波 這支煙滅了以後

都是我喜歡的 分享給你 有喜歡的也分享給我吧

6樓:林聖凡啊

愛我不要丟下我-王思思

個人覺得歌手聲音超有磁性的 ~ 可以去聽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安七炫的 保證你掉眼淚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我--零點樂隊 忘記時間--胡歌

gia farrell--i been hoping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darin--sail the ocean

9樓:嘉芙蓮

沸騰-戴愛玲 愛到死心塌地-董璇 不是真的愛我-孫燕姿 陳家凱-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 留不住的沙-天堯 沒有你-陳詩莉 你說的對-黃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巫啟賢的

太傻只因你傷心

愛那麼重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11樓:真德狠奈禰

我個人認為

許嵩的嘆服

蠻好德也

有什麼好聽的歌?要最好聽的哦

12樓:瘸的

樓主你好,我是hh,下面的歌是我死頂的,都是我手機裡的,不聽會後悔死的: 玫瑰花的葬禮 情侶裝 夏傷 即使知道要見面 越長大越孤單 黑色淚滴 失色天空 明天過後 後一刻才明白 懷戀過去

最聽有哪些好聽的歌?介紹一下,要很好聽的哦,多一點,謝謝啦!

一些南韓好聽的歌,推薦一些南韓好聽的歌

快刀洪吉童插曲 如果 好好聽 nobody sorry sorry sorry it you 李孝利的 u go girl,hey girl anyclub toc toc toc 其他的 in the club 2ne1 準備o.k t max 走吧走吧go!bigbang 被吸引 我不管家 最終...

給我一些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

super junior let s not 吳克群 愛太痛 弦子 捨不得 曹格 背叛 潘瑋柏 同乙個遺憾 羅志祥 自我催眠 搞笑 吳克群 不屑紀念 越愛越難過 周杰倫 藉口 說好的幸福呢 退後 最長的電影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蔡依林 倒帶 乙個人 she 天灰 張敬軒 斷點 蕭亞軒 最熟悉的...

推薦一些非常好聽的歌曲,一些特別好聽的歌曲推薦

是要用心去聽的。用心去體會。這樣子才會有種味道。那是春天的味道。去聽聽?boardid 171 id 1445407 聽完後,也許你也就知道怎麼去聽 了。嘻嘻。歐若拉。被風吹過的夏天。一些特別好聽的歌曲推薦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對天發誓我愛你 爾薩 過期的承諾 張羽奇 全世界最不懂愛的人 林薔 北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