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下面這段英文,要能通順的

時間 2022-07-25 19:25:13

1樓:永愛杰寶

增加了進一步的複雜程度的調節轉錄反應輕,一定的調節轉錄因子的家庭往往形成二聚體,如螺旋(基本螺旋一環一螺旋)和類(鹼性亮氨酸拉鍊)家庭。不同程度的二聚體和異質雙體表明,這些轉錄因子的家庭有可能參與多套組合相互作用,賦予他們的能力,功能的調節幾個轉錄方案。這是合理的懷疑,這種相互作用是參與整合的訊號從不同的光訊號和光和其他因素,如溫度。

此外,之間的相互作用不同家庭進一步擴大的複雜性管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夜盡天明峰

反應輕的轉錄調控的複雜性進一步增加,某些光調節轉錄因子家庭往往形成如的bhlh(鹼性螺旋 - 環 - 螺旋)和bzip(鹼性亮氨酸拉鍊)二聚體,families.various的度二聚體和異二聚體表明,這些轉錄因子家族有可能參與多套組合相互作用,賦予他們的能力,運作中的幾個轉錄programmes.it調控是合理的懷疑,這種互動參與整合訊號從不同的光訊號分支,從燈光和其他因素,如temperature.

in此外,不同家庭之間的互動,進一步擴大監管的複雜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光響應中的轉錄調控進一步的複雜程度,某些光調節轉錄因子家庭往往窗體二聚體,如 bhlh (基本螺旋迴圈-螺旋) 和 bzip (基本亮氨酸拉鍊) 的家庭。不同程度的homodimeriza-tion 和 heterodimerization 建議這些轉錄因子家庭有可能參加多個集的組合之間的相互作用,賦予他們有能力在調控中幾個轉錄方案功能。它是合理的懷疑這種互動都參與整合訊號從不同的光訊號分支機構和光和其他因素,如溫度。

另外,進一步不同家庭之間的相互作用擴充套件調控的複雜性。

求把下面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

用金山詞霸可以掃描 翻譯。你試試。 蒼璧玄璜 當我是個整夜哭泣的嬰孩,母親留在我的身邊用歌聲安撫我。當我疲憊飢餓,她為我準備食物,那溫暖的雙臂是我休憩的港灣。兩歲時,我跑過廣場,她在一旁守護我的安全,沒有危險能靠近。當我摔倒受傷,她將我扶起,用擁抱安慰我。七歲時,我咳嗽得厲害,她取消了我的冰激凌。但...

求下面的英文翻譯! 翻譯下面的英文!

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乙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 她可以借你的鋼筆。用may5 你們一定不要去游泳。sh...

翻譯下面的英文,通順點的英語高手來,菜鳥繞道!)

無人察覺,無人知曉。我們就像乙個永不見天日的秘密。就是這樣,也只能這樣,無聲無息 我們相去甚遠,但又近在咫尺。沒人看到,沒人知道.我們是乙個隱蔽的秘密團體.就是這樣.就會這樣.遠離塵囂,相知相惜.沒人看見,沒人知道。我們是不能公開的秘密。是這樣。就是這樣。遠離他人,彼此接近 沒人看見,無人知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