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四聽力

時間 2022-07-25 13:55:10

1樓:深藍色

我今年才考過,在等成績。

基本上是卷子一發下來就開始了聽寫和聽力了,沒有時間看,只能再間隔的10秒鐘邊看邊回答,所以做題時,即使沒聽到也不要管,快看下一題,不然兩個題都誤了。聽新聞的時候要注意第一句,有時答案都在第一句,後面的都不太有用。至於詞彙,不用拿一本厚厚的詞彙書背,沒多大用平時要積累。

做前面題時要快,給後面閱讀留時間,因為閱讀時間非常短,基本上不夠用。

要特別提醒你聽寫和寫作的答題紙很像,別弄反了,我們今年好幾個同學給弄反了,都快哭死了。

最後祝你好好複習,取得好成績!

2樓:

這個嘛首先你要知道其實專四並不是很難,只是時間很緊。新聞詞彙可以在平時做練習和閱讀中積累,還有可以對薄弱的聽力環節進行專項訓練。最好在聽到錄音前熟悉聽力題,這樣在聽的時候不至於摸不清究竟是在說個什麼話題。

考試中沒有聽到的也不要擔心,不要糾纏在沒有聽到的地方,不要影響下面的聽力題。總之,在專四考試中要放鬆,相信自己,會輕鬆通過的!

3樓:拐點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聽!

英語六級考了418,聽力118,閱讀166,綜合40,寫作94,求分析,希望大家能針對性地提供建議

你的聽力有點薄弱哦,這次如果聽力多答對一道選擇題你就過了,所以建議你加強聽力的練習,平時可以堅持練習聽力,每天大約半個小時就夠了,只要堅持下去,就肯定能提高。還有就是每次做完聽力練習一定要認真地分析下,尤其是那些錯了的或是蒙對的,一定要找出原因,這樣的話提高的才快。 阿笨 閱讀和綜合都一般麼,作文很...

我份考的四級是414分,聽力115,綜合49,作文翻譯是82,閱讀是168吧,現在是12 17號了,明天就要

英語四級評分標準 1.聽力和閱讀做錯個數對應分數 聽力填單詞2空算乙個,填句子1空算2個 閱讀15選10 2空算乙個。大閱讀乙個算2個 錯誤個數 得分 0 248.5 1 238 2 227.5 3 220.5 4 213.5 5 206.5 6 199.5 7 192.5 8 185.5 9 17...

英語專四專八單詞有什麼區別,英語專四和專八難度上有什麼區別啊??

英語專四專八單詞 專四詞彙量會少一些,總共是8000多,而且針對性強一些 專八單詞詞彙量會更多一些,詞彙量應該在一萬左右。英語專業四級考試的考察物件為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或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 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難度略高於普通的...